炮灰的我(1/1)
作者:风和白蒂
    可惜此妖孽道行甚高,一句轻飘飘的“你这么处心积虑要总经理理欠你人情,是何居心。”把我给打发了。

    车子停在一个装潢很不错的地方,我抱着九死一生的决心跟着他进了饭店。

    但店里有悠扬的小提琴协奏曲,五颜六色的饲料喷泉潺潺的流,一派幽静的景象大厅深处站着一个穿着白色裙子,林间仙子一样的女人,正在45度角低头,一双眼睛忽闪忽闪地往陈子墨身上瞄。

    又是一个被皮像蒙蔽了双眼的人啊!

    接到电波的陈子墨,他一脚居然就朝那个方向走去了,可见男人也都是皮像吸引的动物。

    我也只能屁颠屁颠的跟过去到了桌面陈子墨点头:“李小姐好。”

    谢你家小的小小她身边一个把她衬托着,更先仙女的胖女人朝我们点了点头:“你就是王阿姨嘴里的陈先生吧!”

    陈子墨点头,两个人又寒暄了几句,大家落座。

    我认认真真地听了几句,凭着我的聪明才智一下子就猜出来这是相亲。

    怪不得陈子墨这么好心请我吃饭,感情是又要我当人肉盾牌来着。

    食君之禄担君之忧,让我假扮女朋友比起陈子墨,其她人令人发指的行为还是比较轻松的,于是我就专心地低头看着桌子上自己黑乎乎的影子,嘴边也带着一抹同样的娇羞的微笑。

    那个衬托仙女的胖女人不善的看着我:“陈先生,这位是?”

    我正等着他回答完,小鸟依人地靠过去,就听见陈子墨清冷的声音传来:“哦,这是我远房侄女,脑子不太好使,她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,所以就带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那仙女开口说了她的第一句话:“陈先生,真是细心。”然后又低下了她那颗娇羞的头颅。

    我那“不好使”在脑袋很快的抬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难道猜错了?这次不是来挡箭的,是给陈子墨加分的?

    看了眼对面的仙女,我为他默哀,这辈子能被陈子墨看上,你上辈子肯定是希特勒那级别的人物。

    正想着呢,服务员手拿着菜单走了过来:“几位想要吃些什么?”

    陈子墨说:“不用麻烦了,我们自己点就行。”

    服务员把手上的菜单放了下来,陈子墨一把抢了过去,注意他真的是“抢”。

    连让都不让,那两个女人的脸黑了黑,抿了抿嘴没说话。

    陈子墨慢条斯理地翻了翻菜单,五分钟后在菜单上指了指:“我们就要这些。”

    菜单被她们挡着,他点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了我知道自己一天只吃了一袋小饼干,肚子早就饿得咕噜咕噜的,既然陈子墨定了我侄女的身份,我也就不用娇羞了,掰了根筷子就在旁边边搓边等。

    在陈子墨与仙女见招拆招,相互套话的时候,菜终于上来了。

    桌子上有两个盘子,一个是绿油油的油菜,一个是白花花的豆腐很绿色,很健康。

    因为等着后面的大菜,我漫不经心地夹了几口,她们表现得很矜持,都只是象征性的动了动筷子,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美好。

    可是......可是.......这上菜的速度也太这上菜的速度是不是太慢了点儿?

    我举手叫来服务员:“你能不能催催厨房让你们快点上菜?”

    服务员奇怪的看了眼陈子墨,回答:“这位先生就订了这两样。”

    那小眼神里有些鄙视,是对陈子墨的小气还有些不解,是对陈子墨的衣冠楚楚。

    我也很不解,不过不敢质疑这是失望的“啊”了一声。放下了筷子。仙女以及的陪同仙女的人脸上表情也变了,都放下了筷子。

    陈子墨看了看我们,很无辜的疑惑:“不够吃啊?”

    我用眼神给了他肯定的答案。

    他为难的思考了一会儿,又对服务员说:“那我们再加两个吧。”

    在我们的瞩目中,他终于又点两个菜——鱼肉香丝和宫保鸡丁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