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.81我先来的(1/2)
作者:小红手
    一路蹦蹦跳跳的,出了门也不见秘书小姐了。

    她还想问问隔壁办公室是往哪边走呢!

    好吧,没人,她只能自己去找啦!

    扶着墙壁,她开始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,这层楼也太大了吧,鱼果第一次来很快就被绕晕了。就连回沈宴之办公室的路,她好像也忘了。

    好久没运动,又是单脚跳,加上天气热,走廊上的中央空调差一点,没一会儿时间,鱼果就出了一身的汗偿。

    随便推开了一扇门,居然是楼梯间,风微微的吹来,鱼果感觉到了一丝凉意。抬头看到门不远处是台阶,她终于是忍不住了,舔了舔嘴唇。

    坐这里的话,应该没人会注意到的吧?

    反正就算被人看到,也没人知道她就是总裁夫人,应该不会给沈宴之丢脸的吧!

    就坐一会会儿时间,休息会儿,她再继续找路好啦。

    扶着楼梯的扶手,她往下跳了一个台阶,然后伸直自己的腿脚,落座。

    舒服,真凉快……

    回头她要跟沈宴之抱怨,这办公室设置的也太不合理了,连个指示牌都没有,谁知道哪里是会议室啊!

    噔噔噔!

    忽的,从远处传来一阵高跟鞋的脚步声,鱼果内心觉得,这应该只是路过而已,谁知道,门却砰的一声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要不要这么衰!

    鱼果弯着的身子连忙挺直,扭着头往楼梯间门的方向一看,只见一个穿着蓝色旗袍的背影,朝着另一边的窗口附近靠了过去,站定。

    她应该是没发现自己!鱼果心中敢这么断定,就闻到一股烟味儿从被窗外的风吹了过来,正好烟味儿全都飘到了她这边。

    鱼果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其实,她是讨厌别人抽烟的,每次去公共场合最讨厌那股烟味儿了,以前她不学好时,除了喝酒,烟她是不碰的。沈宴之也抽烟,可是好像很少在她面前抽,每次她都只是在他身上和嘴里,才能闻到点抽过烟的余味。而且,他会把她吻的晕头转向……

    想起他的吻技,鱼果小脸一阵臊红。

    女人抽烟,看那身段,还是个漂亮的女人。说到女人抽烟,便是罪大恶极,可看到漂亮女人抽烟,又会让人觉得性感迷人……

    鱼果就那么盯着她瞧,从她坐着的角度,正好把她s的曲线看的清清楚楚,而且她还穿着旗袍,更是把她的好身材显示的前凸后翘。这才是女人,鱼果低头望了望自己还较为扁平的身材,忍不住开始羡慕。

    等到她一根烟抽的差不多了,鱼果见她缓缓转过身来,那张惊天美艳的脸才暴露在了鱼果的视线里,鱼果激动不能自己,名字都已经到了嘴边:“苏……”

    谁知,砰的一下,楼梯间的门再次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一个高大的身影也挤了进来,看到苏晴的身影,直接朝苏晴那边走去,小小的楼梯间一下子拥堵起来。

    鱼果的声音就硬被自己给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男人走向苏晴的脚步,渐渐的接近,忽的,男人一个用力,就把苏晴拉进了怀里,狠狠的吻住了她。楼梯间的氛围一下子暧昧起来,苏晴手中的烟头掉落在地上,她伸手抱住了男人的腰身。

    鱼果的心砰砰的跳个不停,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撞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。苏晴从影这么多年,都没有什么绯闻传出,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啊,和苏晴什么关系,鱼果一下子好奇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那热吻激情四射,除了发出湿热的声音,鱼果还看到男人的手覆在了苏晴的旗袍上,大力的抓着她的屁屁,把那挺翘诱人的弧度捏成了其他的形状……

    鱼果看的浑身燥热,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这真人版的亲热戏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让人惊心动魄。

    她连忙羞涩的捂住眼睛,又忍不住从五指间露出点缝隙,目光偷偷的瞄过去。

    自己的女神耶!被人墙咚……

    怎么办,怎么办,千万别被发现,这被发现,那她还不得尴尬的要死!

    还好,他们一个热吻过后,没有上演更激烈的画面,男人离开了苏晴的唇,苏晴喘息着,鱼果清晰的看到他们口齿交融后,唇边还连着的银丝。

    男人把苏晴抱在怀里,手已经托着她的屁屁。

    “乖,听话。别闹脾气了。”男人亲昵的说道。

81.81我先来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