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.90鱼果要住宿?(1/2)
作者:小红手
    “你这唯恐天下不乱的臭小子别给我插嘴!”沈老爷子一拐杖就敲了过去。

    沈少谦一下子从竹椅上坐了起来,躲开差点被伤及到的双腿:“爷爷,我就是逗逗二哥,跟他开开玩笑嘛!你不能因为宠着二哥,就让他胡来啊!二哥的一言一行都关乎着沈氏的未来,今天出个绯闻是误会。可说不定明天就有女人领着孩子上门说是您的曾孙,只上门便罢了,要是再贪心的想分家产,那可不得了啦!”

    沈宴之漆黑的眸温和的望着沈少谦,眼底却升起了浓雾。这夹枪带棒的话,让他冷笑:“少谦,有人见女模去医院打胎,说是你的种?”

    “沈少谦,你跟我进房间!”一直沉默的沈家三叔脸色变了,暴怒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都是造谣!”沈少谦原本白净的脸上被憋的通红,恨恨的瞪着云淡风轻的沈宴之。“有事的是二哥!别把矛头转向我!偿”

    “呸呸呸,都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别把话题岔开!”沈老爷子敲打了几下地面。

    明静立即冷着脸瞅向沈宴之:“你给我说,除了这个女明星,你在外面还有几个女人?撄”

    “我自己的事自己处理!”沈宴之语气很是不耐,失去了耐性。目光扫过沈家一行各怀心思的人,他可没功夫在这里任人看戏。

    “你尽快给我办妥,否则,我就算是死了,也没脸下去面对果果的爷爷了!早知道你也靠不住,我当初就不该把果果嫁给你,你们这几个臭小子都指望不上,我还有人指望呢!不要以为沈家除了你们几个,就没人了!千桦,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你家那小子了,让他什么时候有空,来家里一趟,陪我这老头子下下棋。”沈老爷子环视了一周家里不成器的孙子孙女们,最终把视线落在了唯一领养来的女儿沈千桦身上。

    他这辈子就想要个女儿,可老伴儿为他生了三个孩子,全都是男孩儿。年轻时,有回外出谈生意,遇到了这么个无父无母的小女孩儿,觉得很投缘,就从孤儿院领了回来,做了养女,也成了他唯一的女儿。

    听老爷子这么一说,众人脸色都不太好,却也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等老爷子没那么气了后,明静把沈宴之叫到了花园。

    站在绿色的藤蔓下,明静拉住儿子的胳膊,一脸严肃:“老大不小的人了,既然把鱼果领进了门,就好好的生活。你知道你爷爷有多喜欢她!我知道沈氏不好管理,还有一帮人虎视眈眈,我和你爸已经上了年纪,不求你大富大贵,但求你平安幸福,别像你哥哥……”说着说着,向来乐观活泼的明静眼眶发红。

    想起自己的哥哥,沈宴之心中也是一痛,他抿了抿唇,没开口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等待,时间总是过的很慢。

    鱼果拿着装着袖口的礼物盒,在被子里翻来覆去。

    沈宴之生日都过了,礼物也没送出去,生日蛋糕也没吃。

    哎,真是个失败的生日。

    听说因为昨晚的事情,他被召回了老宅。

    小月说老宅里规矩可多了,是个不好呆的地方,很恐怖。

    可鱼果想到那么平易近人的沈老爷子和明静,都住在老宅里啊!实在是想不透,老宅怎么会恐怖?

    手机滴滴的一响。

    鱼果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,就看到微信里,官宋书在申请加她好友。

    这个家伙还挺有趣的!

    一通过申请,他就立即把她拉进了一个群里。

    除了沈宴之,其他几个人都在。

    官宋书:二嫂,快跟我们讲讲,昨晚我们走后,发生了什么事儿?苏晴是主动求欢吗?

    主动求欢,鱼果一脸黑线。难怪沈宴之不在群,在群里还不得郁闷死!

    没有任何欢迎词,官宋书就立即开始求8卦,发挥了他浑身解数。

    官宋书:二嫂,你看我们一见如故,你就快告诉我吧!不然,改天我请你吃大餐?请你出来玩?再不成请你喝酒,兜风,看电影……

    鱼果:成交。

    喝酒兜风,这个好像不错!自从被圈禁,被圈养,她已经好久没有过以前那样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圈子也缩小了,整天都是围着滨河湾转圈圈。如果是官宋书带她出去玩的话,沈宴之应该不会拒绝的吧!

    想想,鱼果便激动了,于是两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    见只有官宋书一个人在,鱼果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就款款道来,反正等沈宴之,也等的无聊。

    官宋书:卧槽,没想到苏晴是这样的女人,在媒体面前装深情,几乎骗了所有广大粉丝,若我二哥采取了什么手段,肯定会被网友口水淹了的,这完全是在黑我二哥,二嫂,你这是引狐狸精入室了!不能忍!完全不能忍!要给她好看!

    夏檀北:不能忍!给她好看!
90.90鱼果要住宿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