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.93老公从天而降(2/2)
作者:小红手

    三点,时间准时一到,主席台两边的led屏幕亮起,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用说辞渲染着气氛。

    每个系都扎堆成方队集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鱼果坐在草坪上,兴趣缺缺的看了眼主席台,离的远,只看到上面随着主持人的讲话,缓缓的走上来一行人。大家热烈的鼓掌,那她也跟着一起鼓掌。

    鼓掌结束,鱼果拉了拉自己的帽子,遮住太阳,把头埋在了抱起的双膝上。

    上面说了什么,介绍了什么人,她全心不在焉,根本没听。

    忽然,身边的人扯了扯她的衣服,兴奋的就像是看到了什么天王巨星一般。

    “快看快看,好帅好帅!”

    什么帅啊?难不成学校真请了个大明星来?

    鱼果耷拉着的脑袋缓缓抬起,往台上一望,还是那排小小的身影,她只好朝着两边的led大屏幕上看去,只见,一个身穿墨绿色军装,爆帅的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制服系型男,刚毅的脸,五官如雕凿过一般,带着军帽,镜头划过他肩章上那醒目的两杠三星,台下站在方队前的所有教官,立即朝着他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。

    立刻,在教官的指示下,全体起立。

    鱼果也连忙爬起来,拉了拉自己的衣服,戴好帽子,立正。

    “同志们辛苦了!”磁性的南音,浑厚有力,通过音响,穿透在操场上。

    “为人民服务!”每个方队在同一时间,都标准的回答出了教官提前教的口号。

    操场上一下子气势就雄壮起来,那么节节直上。

    两杠三星是什么级别,鱼果不知道,不过看样子,这军官真的来头不小的样子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真的帅,帅爆了!

    难怪引发了她周围这一大波的女性荷尔蒙,她们只差没尖叫出声了。

    鱼果也被吸引住了,不过她却没周围的姑娘们那么花痴,美好的事物人人都喜欢,欣赏几下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帅军官指示完毕,集体又再次落座。

    鱼果稍稍活动了下腿脚,再次坐到了草坪上。

    调整好坐姿后,她扶了扶帽檐,再次往镜头里瞧了瞧。

    帅军官那张脸非常严肃,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的威严,那气势就已经让他帅炸了!

    不过,再帅的人,沈宴之往旁边一站,好像也不会逊色到什么地步……

    等等,鱼果突地睁大了眼,看着屏幕里缩小拉远的镜头。

    就在帅军官的身边站着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,那姿势,那架势,丝毫和军官错不了几分,只是一个轮廓,鱼果却激动的差点忘记了心跳……

    那张脸,那线条,不是沈宴之吗?

    鱼果不敢置信的把帽子取了下来,拼命的把眼睛往大的睁了睁,想把那身影看清楚。老天像是听到她的心声一样,镜头又再次缩小,沈宴之那张俊美的脸,就在两个屏幕里逐渐的放大,放佛从天而降一般。

    “哇!这个也好帅!太帅了,太帅了,怎么办,我要流鼻血了!”身边的女孩儿又激动了,兴奋的再次拍打着鱼果的胳膊。

    怎么会……

    那天的唯一那通电话里,他不是说,他还要两天才回的来吗?

    今天是a大新生阅兵典礼,他为什么会出现在台上?

    他的出场方式太过惊人,他知道她就在台下,就在这人群里吗?

    鱼果有太多太多的问题想问了,可是又无人可问。

    她就那么傻愣愣的看着主席台前的那个人,忘了呼吸。

    “开始阅兵!”不知道过了多久,主席台上一声令下。

    “喂,小鱼,看什么呢?就算再帅,这个时候也不是花痴的时候!教官让整队了!准备走了!”鱼果发呆的模样引来了身边女生的笑声,女生拉了拉鱼果的胳膊,把呆愣的鱼果连忙拉起来,拿过她手上的军帽,迅速给鱼果戴好。

    见鱼果站起来,还是一副惊呆了的表情,女生笑着摸了摸她的脸,低语说到:“我就说很帅,真的很帅吧!现在别看了,教官让整队,不认真的话,小心一会儿被罚!反正我们演示的时候会经过主席台,到时候多往台上看两眼,教官又没法发现,还能近距离的看到两个帅哥,哇,想想就好棒!小鱼,你说是不是!”

    一会儿会经过主席台吗?那沈宴之会看到他吗?鱼果的心跳都快了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