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.94她害羞(1/2)
作者:小红手
    迈着雄赳赳的步子出发,人人都精神抖擞,鱼果的心思却全在主席台上,太惊讶与他的出场方式了,以至于她懵逼的大脑到现在都还缓不过神来。

    越是靠近主席台,如雷的心跳声都超过了所有的声音。

    十米,八米,六米…撄…

    距离越来越近,那个黑点似的身影渐渐变的大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坐在椅子上,身姿挺立笔直。

    从台下往上看,他坚毅的侧脸特别明显,鼻梁高挺,脸上没有多余的肥肉,他的脖子很长,从下巴一直到脖子到喉结,是优美的弧度,帅的无法匹敌。

    他的手扬了起来,拉了拉衣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视力太好,还是所有的感官都凝聚在目光,鱼果惊奇的发现,他平展西装外露出的那半截白衬衫袖口上隐约有蓝光闪现,有些眼熟……

    是她送的那个袖口吗偿?

    砰砰砰的,鱼果心跳的更快了。

    马上就要走到他的正前方了,忽的,沈宴之突然站了起来,鱼果吓了一跳,才猛地发现,除了沈宴之,他旁边座位上的男人也站了起来,正是那个帅军官……

    一见军官起身,其他坐着的人通通都站了起来,齐齐的把目光落在了主席台前正步走过的队伍里。

    “小鱼,你步子错了!”旁边的女生猛的出声喊道。

    鱼果一震,才惊觉自己的脚步和其他人全都不一致。

    一万匹草泥马从心中驰过……

    鱼果连忙顿了一下,动作停了半拍,快速的把步子换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小鱼,看帅哥也不是这样看的啊,偷看一眼就好了嘛!大部队全都看着前方,你一直仰头看着主席台,幸好我们穿着迷彩,一团的绿,也幸好教官这趟不能跟队,不然得哭晕在厕所……”

    有那么糟,那么明显吗?

    为什么他们要突然站起来?是巧合吗?

    如果只是沈宴之一个人站起来的话,那结果是必然的,可那么一排人都站了起来,是几个意思?沈宴之到底有没有看到她啊?

    鱼果垂在身体一侧的手微微握起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主席台上,两个帅气的男人,望着台下,目不斜视,不动声色的交谈到。

    “就是那个?”帅军官等鱼果班上的队伍一走过,慢慢的开口,成熟男人的声音低醇有磁性。

    沈宴之依旧目视前方,没出声。

    “你向来不喜欢出席这种活动,没想到这次会主动要来。看着,挺笨的一个丫头,心理素质不好。”帅军官淡淡说完,率先坐下。

    沈宴之勾唇一笑,那笑容不明显,只是微微的唇角有点弧度:“她害羞。”

    害羞?帅军官的嘴角抽了抽。

    那分明是紧张慌乱才走错了步子,在队伍里那么明显突兀。多年在部队里面对这样的队伍训练,这点岔子,又怎么会逃过帅军官犀利的目光。

    也只有老三会这么讲他老婆吧……

    没想到老三会结婚,对象还是这么个小女孩儿,而且听小五说的,好像老三很满意这个女孩儿。

    没错,这个军官正是他们五个里,排行老大的霍司南,军区里有名的霍上校。

    “放下了?这次这个是认真的?”霍司南问。

    他的声音不大,淡淡的,放佛在聊着很寻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a大新生军训阅兵只是件小事,原本是别人来的,他手头上的事情搁置了,又遇到了沈宴之,想起他结婚的消息,才会带着点好奇,临时改了行程,转而来到a大。

    沈宴之闻言,眉头只是迅速的皱了一下,还看不到折皱的痕迹,就又迅速消退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他整理了一下衣服,才慢慢的坐下,声音低缓平平的叙述:“我已经结婚,已婚男人就该对自己的家庭负责任。”

    霍司南眉心拧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因为婚姻?家庭?没有爱了?还是受了伤,不会爱了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从台前走了一圈下来,什么事情都没发生,台上的人依旧坐着。

    没被发现,没发生任何事情,鱼果松了口气,又不免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一个星期不见,唯一的联系就是那通越洋电话。

    站在人群里,她一眼就能看到那么高高在上,光芒万丈的他,可在人群里,他却不能一眼就发现她,是她太过于平凡,太过普通了……
94.94她害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