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96配什么?(1/2)
作者:小红手
    空气突然安静,外面的吵杂一下子被杜绝在窗外。

    身后有个热源,鱼果一回头,就见沈宴之靠在后座上,侧首淡淡的瞥了她一眼,眼里含着笑。

    今天这一场戏也是够了,看着她团团转,好玩吗?鱼果正准备问他几个意思。

    有人插了话:“沈总真是平易近人,很多成功的企业家都缺失沈总这种大气和气度,我们这位新同学刚来a大,对a大不是全都了解,有什么说的不对,做的不对的地方还希望沈总包含。”

    鱼果对上沈宴之似究似量的目光,这才发现车里除了司机和他们两之外,副驾驶上还有一个校领导。

    天呐,到底还有完没完偿!

    “无知者无畏。”沈宴之唇角勾起,声线低沉冷魅:“就是新生,才会对学校有最直观的第一印象。”

    他还笑!鱼果一双眼珠在不停的打转,看了眼前座专心看着路况的领导和司机,她眼底滑过一抹狡黠,朝着沈宴之穿着西裤的大月退望去。

    鱼果慢慢的把手伸了过去,一碰到他的大月退,手指拧起,就是一掐。

    看她笑话是吧!逗她好玩是吧!哼!她就得报仇!

    他总不可能这个时候怒斥她吧!

    见沈宴之吃痛的眉眼微变,鱼果心里一乐,像干了什么大事,小手正准备撤退的时候,忽然,一只大手猛地伸出来,成功劫住了她的小手,握住。

    他的手掌很大,指头骨节分明,钳住她的手,她再想抽回,却挣脱不了。

    车里还有别人,她动作也不敢太过。

    他的力道那么大,明溜溜的双眼控诉的看向沈宴之。

    沈宴之眸光潋滟,漂亮韵致的眉眼对着鱼果的眼睛,看着鱼果眸子里的愠怒。

    他定定的看着她,目光充满了侵略性,放在座位上握着鱼果小手的大手,忽的,伸出两指,在鱼果手心轻轻的画着圈圈。

    痒痒的,麻麻的感觉立即传至鱼果大脑,对着沈宴之的小脸一下子就红了。他这是在做什么?被人发现他如此暧昧的拉着她的手,还不什么都乱了!

    鱼果使劲儿的扳着沈宴之有力的手,挣了几下,鱼果就宣告失败,索性放弃了。

    她咬着贝齿,羞愧的靠在座位上,不再看他,别开小脸转向车外。

    身边的人好像动了动,离她又靠近了几分,两个人之间没了间距,她的袖子紧紧的贴着他的,他的裤边也紧贴着她的,她能感觉到他大腿上散发出来的热度,鱼果脑袋一下子就晕晕乎乎了。

    他的手还在把玩着她的小手,在她手心挠完痒痒,粗粝的指腹又在她光滑的手背上,来回的抚摸逗弄,好像她的手是最好的玩具。鱼果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就闪现出了无数个零碎鸡情的画面,耳朵一下子更烧了。

    就算车里开着空调,她的身子也是一层汗湿。

    这种偷偷的暧昧气息,真是快逼疯她了。

    耳边还能听到男人魅惑邪肆的声音,邪邪的跟着前座的校领导谈着话。

    忽然,鱼果就想起了一句话,所有男人表面都是衣冠楚楚,其实,私底下都是禽兽!

    还好这段去酒店的路并不长,二十分钟后,车子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前座已经有了下车的准备,见他还握着自己的手,鱼果一急,迅速一扯,没想到这次竟然轻轻松松的就把手抢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这位同学,下车了,小心碰头!”沈宴之唇角轻启,一派的正人君子模样。

    他眼中那愉悦的笑彻底气坏了鱼果,再次出其不意的在他大月退上报仇似的拧了一下,然后便落荒而逃的下了车。

    门外,已经一大堆的人守着等着了,穿过鱼果,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沈总,路上辛苦了!快里面请!”

    “饿了吧,里面里面,都已经准备好了!”

    辛苦什么!他开心的很!饿什么饿,她的手就是那块儿肉,都已经喂的他半饱了!鱼果愤愤的站在人堆后面,看着众星捧月中的男人。

    沈宴之身姿卓越,他拉了拉衣袖,没有再看鱼果一眼,就朝里面大步而去。

    众人也连忙跟上,鱼果在最后朝着这群虚伪的人做了个鬼脸,才慢慢跟上。

    鱼果是最后一个进去的,一个大圆桌坐的严严实实,等她一进门,室内原本的喧闹顿时停了,所有的目光齐齐都落在了她身上。

    放佛这个时候,才想起来还有个她。

    鱼果尴尬的不行,就像自己来了不该来的地方,她捏了捏衣角,看向了整个包厢里,坐在最主位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来来来,这位同学,坐我这里!”女校领导站了起来,拉了拉身边的椅子,正准备给鱼果腾出个坐位。所有的坐位原本都是计算好的,来几个人,来什么人,都有安排,谁知道沈宴之怎么就突然让鱼果跟了上来。

    鱼果挪了挪脚步,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还是坐我这里吧!”谁知,一天寡言的霍司南居然开了口,惊的众人跌破眼镜。

96.96配什么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