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间心上玉簟寒(十六)(1/1)
作者:言岁
    顾家。

    顾子默双手背负,静静的站在书房的落地窗户前,兀自沉思。

    就在半个小时前,他托助理查席琛背景的消息得到了回复。

    可是结果却出乎人意料,除了性别,年龄,公寓住址,外科教授以外,其余一律不祥

    别说家人信息,就连他小学到大学就读的学校也查不出半点痕迹。

    顾子默想起白天和席琛对视的场面,以及子衿口中的“救命恩人。”

    半响,他忽然勾唇一笑,呵,有趣。

    这时,楼下突然传来玻璃打碎的声响,紧接着一阵高过一阵凄厉的女高音在整栋房子响彻。

    又喝酒了。

    顾子默深吸了一口气,怒的转身冲下楼去。

    客厅里,两个佣人手足无措的站在那儿,顾惜西正四仰八叉的倒在沙发上,双颊醉熏,眸子盈动,红唇娇艳。

    等顾子默脸色难看的走到她跟前,顾惜西突然爆出一句:“该死的徐清扬!”

    “你又去找他了?”顾子默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,他将顾惜西粗鲁的从沙发里扯了起来,喝声道:“你能不能清醒一点,人家都不喜欢你,你怎么还老是倒贴上去?”

    顾惜西眨着氤氲的双眼,咯咯的笑了两声,然后摸了摸顾子默的脑袋:“这不是我那混蛋弟弟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子默白了一眼,干脆松开她,站起身朝一旁的佣人说:“去煮碗醒酒汤给她喝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少爷。”佣人悄悄退下。

    顾子默双手环抱,居高临下的瞪着自己“没出息”的老姐,忍了忍,最后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徐清扬。

    电话响了三声就被接通,徐清扬冷冷的声音从那头传来,“有事?”

    多么无辜的语气,顾子默气得倒吸一口气,张嘴就骂:“徐清扬老子告诉你,你以后离我姐远点听见没有!”

    电话里的人顿了下,然后肯定的陈述:“她又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“关你屁事,我警告你,如果不喜欢她就理她远点,别打个巴掌给颗枣,你以为你算老几!”

    “谁缠着谁你不最清楚么?”

    顾子默一噎,磨磨牙,才冷静道:“好,从现在开始我会管住她不让她再去找你,老子就不信了,这世界没有比你好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随便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

    电话被掐断了,顾子默气得差点把手机丢了出去,转身看到不知何时悄无声息坐起来的顾惜西时,吓得魂都没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吓死我啊!”

    “他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顾子默盯着她略微空洞的眸子,冷笑出声:“他会说什么你还不了解吗?”

    顾惜西喃喃:“我那么讨人厌吗?”

    “我就不懂了你怎么就喜欢上那块木头了!这世界上好男人大把大把的,你就不会去挑一个喜欢你的人吗?”

    顾子默恨铁不成钢的教训她,说了一大堆,后知后觉清醒过来的顾惜西发现两人的身份互换了,连忙反手往他的后脑勺盖了一巴,瞪他一眼:“你懂个屁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顾子默被戳到痛处,气焰也弱了。

    “你没喜欢过人,所以不会知道我现在的感受,更不会知道我现在有多痛苦。”顾惜西淡淡的落下一句,就踉踉跄跄的爬上楼了。

    直到“砰”的一声门响,顾子默才晃过神来,轻轻的咕哝了一句:“谁说我没喜欢的人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