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.山雨欲来风满楼(九)3000+(二更)(1/2)
作者:言岁
    幽暗的车厢里,时砚静静的看着对面马路的一男一女,英俊的脸上带着一副墨镜,一只手随意的搭在窗边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看到他们坐车离去,他才收回视线,不紧不慢的掏出手机,拨了一通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响了三声才被接通,对方一如既往的沉默着等他开口撄。

    时砚收回手,摇上车窗,嘴角挑着一抹邪笑,故弄玄虚:“猜猜我刚刚看到了谁。”

    电话内头的男人没有出声,仿佛一点也不感兴趣偿。

    没意思。

    时砚咂嘴,靠在车椅,幽幽的说,“我看到你老婆上了沈睿程的车走了。”

    席琛正在开车,听见他的话,眸子平静如常,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嗯?就这样?”时砚眼底有一闪而过的兴味,他扬眉,玩世不恭的笑着,“自信是好事,但我还是要提醒你,那可是你老婆的初恋情人。”

    “初恋情人是什么东西?”席琛面无表情的说完,坐在身旁的徐婉就讶异的侧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嗯,不是东西。”时砚笑出了声,旋即好奇的问道:“不过你真的一点也不担心吗?现在可是特殊时期,沈睿程又是宋娇阳那头的律师,你不怕他给你老婆洗脑?”

    “要是她那么容易就被洗脑,我就不用等到现在了。”

    男人清浅的声音落下,时砚的身躯微微一震,眸子忽闪。

    他认识席琛那么多年,还是头一遭,见到他也有这么无奈的时刻,而且是因为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,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
    他想了想,突然问了一句,“你不怕她知道那些事情吗?”

    席琛沉默了几秒,答:“我正在让她知道。”

    时砚顿了顿,难得迷茫: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男人勾唇一笑:“你不觉得,比起让她自己发现,从沈先生口中得知真相,对我会更有利些么?”

    明白过来他的意思,时砚唏嘘,好想骂一句够阴险。

    他还在想为什么他能那么淡定,原来是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啧啧,他居然同情起了沈睿程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,徐婉便迫不及待的问他:“我的儿媳妇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看看?”

    席琛摘掉蓝牙耳机,闻言笑了笑,“别急,过一两天,太仓促会吓跑我媳妇的。”

    徐婉蹙眉,狐疑:“你该不会又是在糊弄我们吧?”

    “放心。”

    徐婉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哪次不是这么说,哪次有见着过人了?”

    席琛隐隐勾唇,眸子微闪:“这一次,是真的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安静的包厢内,菜已经上齐了,一桌子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色,而子衿并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她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,有些不耐烦的开口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沈睿程给她盛了碗汤,温和的说:“吃完饭再说,来,这是你最喜欢喝的海参汤。”

    他将盛好的汤放在她的面前,子衿淡淡的扫了一眼,没有动。

    “小衿,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她不为所动,冷声质问:“你到底想耍什么花样?”

    沈睿程停住,脸色不悦:“现在在你的心里,是不是我不论做什么事情,都一定怀有别的目的?”

    “我跟你来不是为了听你说这些的。”

    “对,你现在的眼里就只有席琛!”沈睿程温和的脸变得有些扭曲,他放在桌上的手捏成了拳头,语气沉而阴寒:“你知不知道你爱上的到底是一个怎么样可怕的男人?”

    子衿对上他森冷的目光,心头突兀一跳。

79.山雨欲来风满楼(九)3000+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