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自早醒侬自梦(十)(1/2)
作者:言岁
    何以见得?

    徐清扬丰神俊朗的脸上缓缓浮现了笑意,他看着他,慢不着调的说:“因为你够狠。”

    席琛挑眉,笑而不语钤。

    他又慢条斯理的分析:“从席袁成回国后,我看你的日子就没清闲过,这段时间发生的每一件命案都和你脱不了干系,我一直在想,你当年该不是把人家的祖坟给刨了吧?洽”

    “徐上尉忘了,他就是再讨人厌也是我二伯,我怎么会去刨自己家的祖坟呢?”

    “自己家?”徐清扬反复玩味的咀嚼这三个字,最后嗤的一笑,凉凉的吐出一个字:“装。”

    他倒要看看,他还能装到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面对男人的步步紧逼,席琛突然笑了,他端起面前的茶水轻抿了一口,醇正的茶香在口腔内弥漫。

    办公室很安静,外头温暖的阳光洒了一室。

    搁下茶,他方才波澜不惊的开口:“徐上尉对我的家事好像很感兴趣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徐清扬没想到他突然会扯到这一方面,嘴角不由的抽了抽。

    他还算克制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搞错了,我不是对你的家事感兴趣,我是对你打算做的事情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席琛停顿了一下,反问:“有差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个男人一定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他忍了忍,正欲开口,对面,席琛已经不紧不慢抬眸,笑:“徐上尉,你我都是有妇之夫,这样不好吧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……靠。

    徐清扬忍住掀桌的冲动,缓了缓,要笑不笑的看着他:“你想太多了,我暂时没有这个打算。”

    “以后也不应该有。”某人一脸正经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徐上尉呢,平常遇到麻烦事习惯了拔刀拔枪用武力解决,论口才,当然不敌席大少爷,所以才会次次都往他挖好的坑里跳。

    而且,永远没有长进。

    席琛看到对面黑着脸的男人,轻笑了一声:“徐上尉今天来,就只是为了给我送东西和问这些无聊的问题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。”

    徐清扬收敛情绪,往后靠向椅背,修长的双腿随意交叠,“忘了告诉你,席袁成找过我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男人的眉目平静如常,似乎并不感到意外,反倒笑了笑:“他这么想不开?”

    “这么淡定,你还真不怕我一个军心不定和他联手?”

    “怕。”

    顿了顿,席琛笑的很是无害:“不过,我是怕你会先被顾小姐弄死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想到家里的母老虎,徐清扬不自然的干咳了一声,他说的没错。

    如若他真的走了歪路,第一个弄死他的人,绝对是顾惜西,那个女人,没心没肺惯了,抛下他也是没准儿的事情。

    思及此,他的脸色不太好看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想知道他为什么找我么?”

    “洗耳恭听。”

    想了想,徐清扬耸肩:“噢,也没说什么,就是一些挑拨离间的话。”

    话落,席琛扯了扯唇角,“我和你的关系就没好过,何来挑拨离间?”

    的确是如此。

    不过很奇怪,曾经针锋相对,拔枪相指的两人,如今却能这样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聊天。

    说出去,谁都不会信。

    所以席袁成才会找上他,企图拉拢他一起除掉席琛。

    说来,徐清扬有一个问题,一直没机会问。

    他看向对面的男人,半响,掀唇,嗓音醇厚:“如果换做现在的你,还会选择捡起那把枪吗?”

    席琛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何事。

    思忖几秒,忽而笑了,他说:“会。”

    他还说:“如果再重来一次,我还是一样,会拿枪指着你。”

    徐清扬微微一怔,沉默了几秒后,也动动唇角,笑了。

    所以啊,虽然曾经的兄弟情分不复存在,但是,这些年他一直对他下不了狠手。

    就因为他是席琛。

    和他曾经出生入死过的兄弟。
卿自早醒侬自梦(十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