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信人间有白头(十二)(2/2)
作者:言岁

    子衿一顿,旋即抿唇笑,他的意思,她都懂呢。

    很快,席琛就来了。

    子衿钻进车里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把从美国回来之后,一直藏着掖着的一个盒子丢给他。

    席琛看了眼手里精致的木盒,微微挑眉,明知故问:“这是什么,定情信物?”

    女人耳根一烧,瞪了他一眼,然后又趁其不备把木盒夺了过来塞在车头的小柜里,哼哼唧唧:“回去再看。”

    免得等一下他又调侃她。

    席琛笑,也宠溺的由着她去,不过墨色的眸子又看了一眼小柜,还是第一次,有那么强烈的,想拆礼物的心情。

    真是无药可救了。

    男人摇头无奈一笑,提醒她一声,“安全带。”

    子衿噢了一声,乖乖扣上,然后端坐好。

    虽然不是第一次去老宅,但是只要每一次去,心情都会变得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去的路上,子衿突然问了一句:“你二伯也在吗?”

    你?

    席琛慢慢的咀嚼着这个字眼,嗯,女人无意识脱口而出的这个字直接拉远了他们之间的距离,莫名有点不爽。

    罢了,以后再慢慢“纠正”她。

    “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的确不清楚,回国之后他就一直很忙,根本无暇去关注席袁成的动态。

    他回没回国,又或是去了哪里,他暂时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,不喜见到他?”

    子衿点了点头,她是真的不喜欢那个席袁成,特别是他的眼神,每次看她的时候,总觉得浑身发毛。

    同是一家人,为什么席衡延和徐婉和席袁成给她的感觉和印象却相差如此之大呢。

    席琛笑了笑,“不喜他就不理他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子衿想了想,说:“毕竟是长辈,这么做不礼貌,而且爸妈看到了,对我的印象也会扣分的。”

    爸妈?

    嗯,这两个字很是顺耳,他点了下头,一本正经:“没关系,我罩着你,你尽管横。”

    子衿扑哧一声,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只是笑过之后,看着车窗外的浮光掠影,眼见离老宅原来越近,她的心,竟然莫名不安了起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车子稳稳的停在了老宅门口。

    还没下车,子衿就发现旁边的空位上,也停着两辆高级轿车,一黑一白。

    席琛淡淡的扫了一眼,许是看出子衿的疑惑,他边解开安全带,边平静说:“二伯,还有唐叔叔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人都齐了,看来今晚,有点热闹了。

    唐叔叔……是指唐卿馨的父亲是吗?

    子衿眉目一颤,所以那些悄悄蔓延的不安,也不是没有源头的,她解开安全带,心神不宁的下车。

    为什么他们也来了?

    子衿不解。

    她想起那日在餐厅偶遇唐卿馨,她所说的那些话,眉头褶皱渐深。

    进门前,席先生牵住了她的手,声线温和:“我们是回来商讨婚宴事宜的。”

    所以要开心。

    子衿懂了,她顿了顿,慢慢的,嘴角咧出了一抹笑,他说的没错。

    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一路那么多非议和无奈都走过来,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缩头呢。

    子衿心一横,紧紧牵着他的手,面色从容的随着他一起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偌大的客厅,唐卿馨正和徐婉欢愉的聊天,抬眸见到门口进来的一男一女之后,眸色,不动声色的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终于来了。---题外话---

    很快~~紧张的高~潮~部~分~要来了~~~周日万更~~开森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