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信人间有白头(十三)真相(1/2)
作者:言岁
    警局内,窗外的夜色已经暗了下来,而室内却还是一片灯火明亮。

    因为缉捕追查周荣生的事情,每个人都还在加班加点。

    陆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快速的翻阅下属递来的资料——有关五年前工地爆炸案的资料洽。

    他犀利的目光落在上面的每一行字,看得格外的专注和细心钤。

    看着看着,男人的眼底越来越暗。

    那么庞大的一个工程,花费上亿的资金,背后应该不止宋元山这个投资人才对。

    可是为什么,上面却只有他的名字?

    其他人呢?

    陆锦蹙眉,他的手指敲着台面,眼底晦暗一片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那些隐藏自己投资人身份的几个,是单纯的不愿意暴露在众人视野里,还是事先就知道了工地会出事怕麻烦引上身……这个还需要进一步深入的调查才能知道。

    然而,他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周荣生只报复宋家?

    想了一会儿,依旧没有丝毫的头绪,他有些烦躁的摸了摸裤袋,正想起身出去外面抽根烟。

    而这时,沈涛从外面急匆匆的跑了进来,“老大,有居民反映在郊外的一间收费站曾看到过周荣生。”

    摸烟的动作一顿,陆锦站起身,有条不絮的拿过桌上的配枪,同时喝令:“行动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头,席袁成刚看完席司雄从房间出来,一眼就看到了楼下客厅里不知何时回来的两人。

    他一顿,很快便拄着拐杖,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楼梯,面色平静,眸子黝黑而犀利。

    听见楼梯上传来哒哒哒的声音,子衿下意识抬眸望去,正好撞上了男人意味深长的眸子,那里面似乎蕴藏着一片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子衿心头咯噔一跳,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身旁,席琛注意到了她的异样,侧眸看了她一眼,下一秒,直接旁若无人的握着了她嫩白的小手。任凭后者怎么挣扎也不松开。

    这一幕,落在对面的唐卿馨眼里,是分外的刺眼。

    她暗暗的捏紧拳头,脸上却还挂在一抹大方的笑意。

    徐婉没察觉到空气中的一丝压抑,还在那儿津津乐道的笑说:“我前几天去庙里求了个良辰吉日,就定在下个礼拜五如何?”

    下个礼拜?

    子衿蓦地一顿,迟疑:“会不会太仓促了?”

    徐婉摆手,笑的好不高兴:“怎么会仓促呢,很多事情小琛都已经准备好了,时间是赶得及的。”

    话落,子衿看了一眼身旁面色平静的男人,舔了下唇,“你都已经在准备了怎么没有告诉我?”

    席先生轻描淡写道:“这不是看你来回奔波太辛苦,不愿再给你加重负担了么。”

    他无辜的模样,无辜的语气,俨然就是一副体贴自己妻子的好丈夫形象。

    可是子衿了解他,什么好丈夫,屁,他就是想先斩后奏,好让她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啧啧啧,这禽兽啊禽兽。

    不明真相的徐婉,在见到自家生性冷漠的儿子也有如此贴心的时刻,真的是倍感欣慰。

    席袁成下楼的时候,徐婉见时间差不多了,已经起身去让刘姨准备晚餐了。

    客厅里,席衡延在公司没有回来,徐婉走后,就只剩下他们四人面面相窥。

    唐卿馨看着对面的男人,扯唇:“席琛哥哥,这么久不见,你都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的吗?”

    女人的声音带着一点娇嗔。

    子衿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臂已经起了一层的疙瘩,她莫名的,有点幸灾乐祸的看了一眼身旁的人。

    哪知,直接撞上了男人玩味的目光。

    子衿小窘,席琛方才收回目光,将视线落在对面的唐卿馨身上,薄唇轻言:“为什么还要回来?”

    这就是男人想对她说的话。
不信人间有白头(十三)真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