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52 神龙阁来人(2/2)
作者:卡肥猫

    “谢谢你,叶无道。”

    赵楚感激的对叶无道说道,不过碍于他们之间的秘密,赵楚也不好说太多,也不能露出太多的感情出来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好谢的,如果不是他的话,他们会变成这样吗?”押解叶无道的其中一个女人嘟嘟囔囔着的。

    “不要乱说,不管怎么样,叶无道肯帮忙已经算是不错的了。”赵楚喝斥她道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赵导。”这个女人马上道歉的道。

    “叶无道,你现在有什么要求吗?”赵楚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去吃碗馄饨面。”叶无道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私人请你吃。”赵楚大方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多谢了。”叶无道点点头的。

    很快他们便再次上车离开了这里,不过赵楚并没有给叶无道戴上手铐脚镣的,毕竟是出去吃东西,有些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一间老店这里,叶无道点了几个馄饨面的,叫了一勺辣酱,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一副香喷喷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赵楚也不客气,学着叶无道的样子,同样加了一勺辣酱,也吃了起来,一边吃一边赞不绝口的,让两个男人吃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而那两个女的,估计是看到这里的环境一副脏乱差的样子,根本没有动筷子的意思,只是看着他们两个大男人吃的。

    而全程叶无道都没有玩什么花样,他根本就没有逃跑的意思,本来就是他自己要进来的,又怎么会走呢。

    吃完了混沌面之后,叶无道还打包了几份回去,根本不需要戴什么手铐脚镣的,自顾自的进去牢房里面,简直是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。

    时间过去了两天,护龙院里面风平浪静的,正当叶无道认为自己的猜测是不是错误,黑手并不在护龙院的时候,突然一个老者出现了他的办公室里面,顿时把赵楚吓了一跳的。

    因为对方拿出来一块神龙阁的令牌,虽然赵楚是护龙院的负责人,但是连他也没有多少机会见到神龙阁的长老。

    而且他也不知道神龙阁到底有多少长老的,不过据说护龙院的人在退休以后,如果立有重大的功劳,或者是被神龙阁的长老看中的话,也是可以加入神龙阁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种机会很少,在这十年间,听说只有三个人成功的加入了神龙阁,而能够加入神龙阁也是护龙院里面所有人员的梦想。

    “赵楚恭迎神龙阁吕长老。”赵楚看到对付出示的神龙阁刻有吕字的令牌,马上跪下来恭恭敬敬的行礼道。

    “不必多礼,起来吧。”这个老者对赵楚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吕长老。”赵楚应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