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章 糜竺与徐盛,飞将营的可怕(1/2)
作者:宇宙香瓜子
    将华佗收入麾下,医疗军就能快速建立,而且之前吕布就开始准备,已经拉拢了不少医者,将带他们并州发展。

    就在此刻,吕布突然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事,这事兴许眼前的华佗能帮忙解决。就是关于硝石和硫磺,吕布可是一直渴求着能造出火.药,然后将其运用到军事上。

    但对于他这个武者来说很是困难,尽管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去学去做了,光是要找到硝石和硫磺都这般困难。

    但如今遇到华佗,就有了希望。吕布看着华佗,眼中冒着光,表情激动。

    华佗此时只感觉后背发凉,纳闷不已,“请问主公,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“还真有一事”吕布认真道。

    好吧,此时华佗已经后悔自己多嘴了。

    “元华可知道,硝石和硫磺?”

    华佗一愣,没想到吕布会问这个,两样东西虽然少见而且有些药用价值,但不是什么稀有东西,只是知道的人少。

    正好身上带着些,华佗从身旁的药箱中取出两个盒子并打开,顿时一股难闻的气味传来。一个盒子装着黄.色粉末,另一个也是粉末不过是白色的。

    一看,吕布就知道是硫磺粉和硝粉,吕布激动道:“这两样好不好弄到,我需要很多?”

    硝粉和硫磺虽然有些药用价值,但需求不大;吕布想要很多,华佗只能猜测他是用来炼丹或者长生药。

    有长生药吗?至少华佗不信,有些错愕的看着一脸激动的吕布,“主公,不会想要炼制长生药吧?”

    闻言,吕布也没在意,说道:“怎么可能有长生药!....我是有他用”。

    看着吕布的表情,华佗确认没有说谎,于是说道:“这种东西很多,原本是矿石状磨成的粉末,要想开采有些困难”。

    “这些你不用担心,只管为我找到就行,其他的我会安排人去做”吕布可不会被这点点困难吓倒。

    之后两人开始聊开来,没多久巩县县令找上门来,态度极为客气,殷勤的拍着马屁。

    吕布向其打探了曹操的消息,但毫无音讯。于是留下些人手并命令县令也安排些人,悄悄的将华佗送往洛阳。

    而自己继续追曹操,当天就离开了巩县,向东而去。

    一路打听曹操的下落,一路注意看能不能找到些能人。

    有一天,吕布带着部下,经过荥阳时,曹操发现了他。

    此时的曹操打扮怪异,刚和陈宫分道扬镳没几天,如今在这里见到吕布,心中忌惮,只好选择绕路前往陈留。

    ....

    于此同时,徐州,朐县,糜家。

    夜晚,几十个黑影,悄无声息的潜入到糜家大院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?”糜家的一个下人,突然发现一道身影,吓得叫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别动!....带我去见你们家主”蒙面人厉声道。

    感觉到喉咙处的冰凉,下人知道自己只要乱动一下,必将下地狱。他可不想死,家中还有老小,颤抖着身子,“是,我带您去”。

    蒙面人自然是吕布麾下,特种兵,飞将营连长薛刃锋。当初薛刃锋接了吕布的命令,悄悄的带着队伍分批次赶往徐州,今日终于都到达朐县糜家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薛刃锋一脸郁闷,没想到糜竺今日居然没在家,抓住糜家的管家,“你们家主去哪里了?....要是不说别怪我灭了这府上的所有人!”。

    管家脸色铁青,满头大汗,身体颤抖,扭头看了看地上躺着的十几个人。这十几个都是府上身手了得的门客,没想到都不能在眼前这个刀疤男子手上撑过三个回合,就被打趴下了,昏死在地上。
010章 糜竺与徐盛,飞将营的可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