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章 愤怒的猛虎,关二哥的大刀(1/2)
作者:宇宙香瓜子
    “哈哈....华雄不愧是我西凉的大将,壮我西凉军威!”董卓接到战报高兴不已,“看来诸侯所谓的同盟,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罢了”。

    朝堂上的文臣个个胆战心惊,原本想诸侯联军能击败董贼,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。只感觉董卓不但凶残而且十分强大!

    ....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,孙坚战败了,麾下祖茂被华雄所斩?”袁绍一脸不相信的表情,孙坚的勇烈他可是最清楚了,号称江东猛虎,黄巾大战的时候,孙坚的英勇可是让袁绍赞叹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“你说清楚,否则的话,我治你个乱我军心之罪。”袁绍大怒道。

    “启禀盟主,孙将军在虎牢关攻打了三天未果,晚上由于疏于防范,让华雄偷袭攻破大营,好在麾下祖茂拼死断后才得以突围。”斥候小心的说道,可不敢说袁术扣粮草的事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袁绍摆摆手让斥候离开。

    “想必诸位已经听到了,连文台如此勇烈的人都败在华雄的手里。不知诸位有何良策。”袁绍对着帐中的众诸侯说道。

    帐中诸人都没什么的办法,袁绍只好摇摇头表示无奈,只好下令全军向虎牢关出发。直接攻打虎牢关,想以势压人。

    七天后,各诸侯大军均抵达虎牢关下。摆好阵势,各诸侯在大帐内商议如何攻取虎牢关。

    “袁术,给我滚出来!”

    突然一道暴怒的吼声传来,众人闻声,纷纷看过去,只见一披头散发,浑身染着血迹,杀气腾腾的孙坚,冲进大帐,一把揪住袁术。

    “你....你要干什么?”袁术被孙坚的气势吓住了,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孙坚恶狠狠的瞪着袁术,“要干什么,你不知道?....我要杀了你,祭奠我江东儿郎的冤魂!”

    说着,孙坚就要把剑,准备了结了袁术,这坑货,太坑人了。

    “文台兄息怒,有话好好说”曹操见状,感觉不妙,赶紧出手制止。

    “孙坚,你在胡闹,别怪本盟主无情了!”袁绍大怒,孙坚这厮太不把他这个盟主放在眼里了。

    “好!好!....这就是所谓的同盟!....我孙坚自问对得起天和地,请命做先锋攻打虎牢关,眼看就要攻破,却不想,袁术怕我抢了大功,尽然断我粮草,害我江东军大败,几乎损失殆尽,你作为盟主如何解释?”

    众人闻言,大惊,没想到孙坚是这样败的,纷纷看向袁绍,看这个盟主如何解释,这么大的事要说他不知道,谁信!

    袁绍顿时脸就垮了,铁青!心中骂了袁术千百回了。虽然默许袁术可以适当的打压其他诸侯,但没想到会如此大胆。

    “袁术,你作何解释?”袁绍那杀人般的眼神看得袁术直发毛。

    奈何,袁术没大才,但脸皮很厚,无耻的说道:“这些天,突感不适,一直在家中休息,粮草交给部下在管,我也是才知道”。

    袁术反应很快,赶紧将罪责往外推,下令将那管粮草的人杀了。

    这一幕太快,众人来不及反应。

    “袁术,没想到你这么无耻!”孙坚气不打一处来。

023章 愤怒的猛虎,关二哥的大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