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章 温酒斩华雄,董卓亲征(1/2)
作者:宇宙香瓜子
    “你这厮,欺我众诸侯无大将耶?量一弓手,安敢乱言!左右,与我打出去!”

    顿时我们的关二爷听得是怒火攻心,睁开自己的丹凤眼,一股无形的杀气蔓延开来。

    不过我们的袁大三公可不是袁术那个废物,杀人魔王董卓的杀气是多么强大,袁绍都能与董卓相抗,更何况是一个关羽。

    曹操一直很欣赏关羽,这时站起身,说道:“袁盟主,我看这位关将军英勇不凡,何不让他一试”。

    这让袁绍为难了,他可不想派一个无名之辈去丢了自己的面子,但又不想得罪曹操。

    看袁绍犹豫,大耳朵刘备起身,说道:“我愿以项上人头作保,我二弟定能斩了华雄!”

    “对,俺也作保,我二哥定能斩杀华雄那厮!”张飞也不示弱,力挺他二哥。

    袁绍看着刘备问道:“你何许人?”

    “在下刘备,字玄德,中山靖王刘胜之后....”刘备再次用上了自己的口头禅。

    “哦,姑且信你一回,就让关羽出战”袁绍终于找到台阶下了。

    关羽提起大刀,就要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关将军且慢,还请饮下此酒再去”曹操为关羽倒了一杯酒,为其壮行。

    “暂且放下,片刻便回!”关二哥霸气的转身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报”不多时,一个斥候前来汇报战况。

    “我就说不行吧,这么快就被斩杀了,还大言不惭的说能斩华雄!”袁术总是把快乐建在被人的痛苦之上。

    袁绍脸色不好看,“你退下吧,不用报,我们也猜到了”。

    斥候一听就傻眼了,不是这样的啊,“报,盟主,关将军他....”

    还没来得急说完,关羽一手大刀一手人头,威武的向大帐走来。临近,将人头置于帐中,众人齐齐看去。

    一惊,这不是华雄吗!

    曹操摸了摸手中的酒发现还是热的,起身笑着递上,说道:“关将军真是温酒斩华雄,令人敬佩!”

    关羽难得的笑了一下,接过酒杯一饮而下,然后来到刘备身旁。

    有心人都会发现,自始至终刘备和张飞都一脸冷静,对关羽绝对是信心百倍。

    “好,关将军威武,来人,看座!”袁绍有些尴尬的笑道。

    ....

    洛阳城内,董卓府中,一片阴霾!

    “你们说,该怎么办?”董卓一脸铁青,皱着眉头,也没想到这么快华雄就被斩杀了,信心被打落到谷底。

    众将沉默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饭桶,全是一帮饭桶,关键时候一个有用的都没有!”董卓看着眼前低头不语的众将,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   骂着骂着突然发现,吕布没在,顿时大怒:“吕布怎么没来,不是已经回来好些天了吗?....来人,把吕布给我叫来!”
024章 温酒斩华雄,董卓亲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