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魔龙睚眦(1/1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“孽畜。休想伤人”老人再次出现叶璇面前,手拿沉浮。冷冷的看着天空中的梦魇

    “前辈原来你没有走啊!”叶璇看到老人喜出望外,“孩子快点想办法逃出这里,我当不了梦魇多久,而梦魇只是暂时控制着这片梦境,只要你把主动权抢过来,用我教你的心法口诀,想办法抢回来。”老人的话传到叶璇的耳边。

    叶璇看到老人以为有救了,现在才知道自己还是性命之忧。叶璇慌忙坐在地上。老人一掌打在结界之色,只见一道金光出现,而过周围的环境出现。

    “想从打开我的结界没有那么简单”梦魇身上的魔气顿时加重,出现的环境再次消失,一道魔气打向地上的叶璇。

    老人一直防着梦魇,在魔气攻来之时,老人单手出现一道金色八卦图,挡住了那道魔气。老人飞向空中,一道真气注入到手中的浮沉里,只见浮沉骤然变长,道道金光出现在浮沉里。浮沉如金蛇一般,不断的攻击着梦魇。

    梦魇周身的魔气急忙挡住攻击而来的浮沉,但是这些魔气遇到金光之后,很快就消散了。使得梦魇不能再进一步。梦魇知道想擒下叶璇首先就是要先除掉这个老头,梦魇开始猛攻老人。

    此刻梦魇的攻击非常之快,已经有十几魔气攻向老人,老人左手一划,只见老人前方出现一道巨大的八卦阵图,挡住这些魔气的入侵。两人在空中打的是不可开交,一时梦魇也拿老人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叶璇一看老人挡住了梦魇的攻击,脸上一喜,开始加快控制梦境。叶璇却从不知道怎么样运用老人教自己的东西,只是身上的金光更亮。如果让外人看到,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身上出现真气,一定会震惊叶璇的天赋。

    “把真气注入到结界之中”老叶璇试着把金光导入到梦魇的结界上,此刻周围的山林竟然再次出现,梦魇的结界有些薄弱,而那些金光不断的输入到结界之中,叶璇却感到自己却越来越累,甚至都不能呼吸,大颗大颗的汗水从脸上流下。而反观梦魇,虽然以一敌二但却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老人身上的光芒也越来越少,开始变得模糊不清。

    “老头,你以为这样能护着他吗?如果你的真身来到此处,我奈何不了他,但是你这道幻影,没有什么用的,你这样做只会害死他的。”梦魇冷眼看着老人。

    就在此刻,突然从叶璇身边出现一道魔气,打向叶璇。

    碰,噗

    地上的叶璇被这道魔气打飞出去,再次吐出一口鲜血,脸色发白,没想到这个梦魇会如此的卑鄙,早就留下一道魔气,用来偷袭自己。周围的山林骤然消失不见,“孩子”老人听到叶璇吐血的声音,慌忙回头望去,梦魇抓住机会,只见梦魇右手出现一个巨大的魔爪。一掌打在老人身上

    碰

    老人幻影直接被魔爪冲散。

    “前辈,啊.....!”叶璇愤怒的吼叫着,身上的金光不断的从叶璇身上流出,充斥着结界,周围的环境开始出现翻动。老人为救自己,被梦魇活生生的打散,叶璇怎不愤怒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拼了”叶璇脸色发白,通红的双眼看着梦魇,一个强烈的怨气从叶璇身上出现。

    梦魇看到此景,更是露出贪婪之色,原来这小子会有如此大的怨气,这还是什么都不懂就如此了,要是留着他,以后只怕是后患无穷,只要能吞掉他,以后自己创造的梦境就可以更加的真实了,到时想捆着谁说不定就能捆着谁。那时自己还怕谁,就是在魔界之中,自己以后也能称王称霸了,睚眦你等着,终有一天我会找你报仇的。

    梦魇开始直接炼化这片结界,身上魔气出现的更多,这片结界不断的变小,同时更加的奇黑无比。而叶璇的怨气这不断的充斥着结界,想要冲开结界,奈何现在的叶璇还是十分的弱小。慢慢的结界不断的变小。

    很快整个结界只在叶璇三尺之远的地方了。叶璇此刻的身体越来越虚弱,梦魇露出贪恋的笑着。就在此时梦魇没有注意到,梦境之中的魔气突然怎多了。

    轰隆

    梦境之中突然出现一道巨大的惊雷,紧接着天空之中划过一个庞然大物,一条巨大的红褐色的魔龙出现,长达百丈之长张开巨口,瞬间把梦魇和叶璇吞了进去。

    时间非常之快,梦魇看到魔龙,脸色顿时惨白,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吞到魔龙的肚子里。

    紧接着叶璇和梦魇都被带到了魔龙的肚子里。“睚眦,你身为魔龙二子,魔界霸主。竟然偷袭我”梦魇魔气护着自己,阴沉的看着周围的带有腐蚀之气的魔气。而叶璇却被困在结界中,也暂时动不了。

    睚眦,魔龙二子,相传心狠手辣,被称为魔界的霸主之一,残暴无比。可是梦魇没有想到,自己竟然引来睚眦法身。因为睚眦同样可以进入别人梦境,而睚眦最可怕的就是拥有梦境时光大法,对于梦魇来说这是最可怕的。

    只要被其吞入肚中,将其慢慢炼化,但是在外面却是一瞬之间的事,这就是时光大法。同样可以人瞬间变老,但是现实之中却不可以,也只能在梦中。而很不幸睚眦就变成了梦魇的天敌。但是梦魇只要不被吞入肚子里,就可以改变其幻境,从而逃生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无论梦魇如何改变梦境都没有用了,因为他现在已经在睚眦的肚子里了。

    睚眦没有理睬梦魇,而是加快时间的流失。梦魇知道此刻不能坐以待毙,魔气护住全身,冲向一个方向。此刻这这个空间之中,突然出现一个身穿红袍的中年人,挡住了梦魇的去路。

    中年人霸气的站在那里,额头之上出现两个龙角,似笑非笑的看着梦魇。梦魇看到中年人如此神情,面露恐惧之色。

    “梦魇,你逃不出本王的手掌心的,要知道本王已经想了你很多年了。”中年人说完,只见前方出现两只龙爪直接抓向梦魇,周围的魔气都被抓的碰碰作响,剧烈的翻滚。梦魇不敢硬碰龙爪,只能不断躲避着龙爪的攻击,就算如此梦魇身上的衣服也被周围的魔气扫的破烂不堪。可想魔龙的爪子是多么的坚硬和锋利

    “睚眦,我就是自爆,也不会让你得到我的功法的”梦魇在躲避的同时,选择还击,但是梦魇打出来的魔气攻击到魔龙身边,竟然自动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龙神功”梦魇惊叫了一声,龙神功是龙族无上功夫,万法不侵,是一种神功护体之术。

    叶璇虚弱的看着这一切,刚刚梦魇还不可一世,现在报应之快啊!现在叶璇也没有那么害怕了,只是静静的看着两个魔兽的攻击。反正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样的。都是要死的。

    梦魇此刻也不敢留手了,直接幻化成十几个梦魇出现,开始不断的攻击者魔龙。

    虽然这些攻击力打在魔龙身上造成不了多少伤害,但是进攻的次数多了,也是给魔龙睚眦造成了不小的困扰。使得中年人一时奈何不了梦魇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