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逆天神术(1/1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“对不起丽丽姐,我只是太困了,所以睡着了”叶璇低着头,一脸无辜的样子,王丽丽看着叶璇如此表情。

    扑哧

    王丽丽呵呵的笑道“好了,我没有生你的气,叶璇啊!你要定个闹钟才行啊!不然你老实迟到了这样可不好啊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丽丽姐,咱们走吧!马上迟到了”叶璇慌忙出去,王丽丽跟着叶璇也出去了,两人聊着天走着很快来到公司里。

    同事都已经上班了,大家都开始忙了起来。叶璇看着大家都很忙碌,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叶璇走到王丽丽那边“丽丽姐要不你先休息一会,我帮你站一会吧!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习惯了,不是都要站的,下午一般张总不来公司的。现在你才是公司的老大,你没有看到大家现在都很忙碌吗?其实都是做给你看的”叶璇听到王丽丽的话,看向同事,发现很多同事看着自己,而自己一看到他们,他们慌忙的开始工作。叶璇看着这些同事有些好笑,其实这就是社会的一种本质。

    叶璇再次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也是无事可做。但是有不能这样闲着,拿去一本书慢慢的看着。但是叶璇哪有心情现在看书啊!自己无意之中就学会了幻境之术,这件事可是伪科学的,要是让别人知道了还不说自己是疯子啊!

    会这个东西能做什么呢!叶璇一时也想不出好的办法了,天上好不容易掉下一个馅饼,砸中了自己,但是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吃这个馅饼,这就是叶璇此刻的想法。叶璇终究还是不敢在公司里尝试自己的幻境之术,万一让人知道了,那可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时间过的很快,很快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叶璇和王丽丽又回到了自己所住的地方。两天的时间叶璇已经把这里当然了自己的家,看着王丽丽做饭,叶璇就把家里收拾一遍。

    很快饭菜都做好了,两人开始吃饭。三个菜一个汤,两人开始吃饭,而后吃完饭后,叶璇主动的洗碗。而王丽丽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    “丽丽姐,你知道这边哪里有做兼职的吗?”叶璇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兼职很多的,不过叶璇你问这些干什么啊!”王丽丽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再找一份工作,你看现在才6点钟,在家里也没有意思”叶璇编了一个谎言,其实这两天叶璇也想好了,现在时间多了,但是工资低,自己要多为家里赚点钱。

    “要是感觉无聊的话,叶璇晚上你可以报名学一些东西也是可以的,比如说夜大都可以的。”王丽丽没心没肺的说道

    “还是算了,我先回去休息了”叶璇想了想,还是自己找吧!

    “叶璇你是不是很缺钱啊!告诉姐姐,我可以借给你一点!”王丽丽看到叶璇如此神情,想必是钱花完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丽丽姐,我还有钱”叶璇听到王丽丽的话,非常的感激,“如果有什么难处的话,可以和我说,明白吗?叶璇,姐姐虽然没有多少本事,但是多一人总是好的”“我知道了,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你先休息吧!要不我晚上用电脑帮你查查看”叶璇听到王丽丽的话,点点头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来到房间之中,叶璇并休息,而是开始了今天的幻境练习。叶璇开始不断的创造不同的幻境,有山林,有村庄,有城市等等。很快已经到了12点了,随着叶璇的不断练习,现在创造出来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,创造的幻境也越来快,最长的时间可以达到15分钟左右。

    每次叶璇感觉非常累的时候,叶璇都会停下来,用老人教自己的方法来恢复自己的体力。“对了我怎么把魔龙的本事忘了”叶璇顿时想起魔龙睚眦的时间法则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运用这种法则。

    很快叶璇再次创造出来一个山林幻境,不断的想着时间变慢,时间变慢。叶璇小心的睁开眼,仔细看了看天上的小鸟,感觉好像是变慢了。叶璇看着小鸟,再次想着慢下来,慢下来。

    此刻奇迹真的发生,叶璇看到天空中的小鸟飞行的速度真的刚开始慢了很多,自己走着都能跟得上。叶璇看到这里一阵的兴奋。叶璇再次控制着这片天空,让其速度减慢,最后叶璇看到天上的小鸟竟然像是不动一样,像是挂在天上的。

    在幻境之中过去大概一个小时之后,叶璇感觉身体很累,而后收了幻境。来到外面发现才过了5分钟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天哪!”叶璇不敢相信的看着桌上的钟表,最终确定外面真的只过了5分钟。叶璇彻底兴奋了。5分钟之后,叶璇顿时感觉自己用充满了力气。

    叶璇的房间里,出现很多奇幻的景象,很多次的实验过后,叶璇终于确信自己真的掌握住了魔龙睚眦的这种神技。其实这是神计也并非魔王的神级,而是魔王的那颗珠子的自身所带的。

    万年前魔龙睚眦得到的这个神珠,很快的魔龙发现这个珠子的神奇之处,而后魔龙把自己的龙珠与之镶嵌在一起,慢慢炼化。最后魔龙才得到了这种神通,但是这种神通只能在梦境之中才能实现,现实之中无法完成。

    睚眦通过很多的方法想要在现实之中改变时空,但是都失败了,最后睚眦想到的梦魇的梦幻之术,梦魇不但可以进入人的梦境,更可以在现实之中幻化出不同的幻境。而睚眦得到时间神通却不能在真是世界里使用。如果自己能够得到梦魇的幻化之术,就有可能改变这一切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睚眦按捺不住自己的贪婪,最终开始对梦魇进行了上千年的猎杀。但是梦魇在魔界之中是比较狡猾的,多次逃离了魔龙睚眦的猎杀。但是在魔界却混不下去了,最终来到人界。而魔龙却不能像梦魇那样来到人界,因为现在人界还有很多的绝世高手。

    魔龙睚眦想到了一种分身之术,最后魔龙从身体里分出5道分身带着一些魔族之人来到人界,开始不断的猎杀梦魇。后来这5道分身却被人界高手发现,最终4道分身被消灭,只剩下最后一道分身。这也是魔龙最强的一道分身。

    但是魔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吞噬梦魇,但是梦魇竟然选择自爆,万般无奈之下,魔龙之好用神珠来镇压梦魇,但是在最后的时刻。戏剧性的竟然便宜给了叶璇,魔龙睚眦的千年努力就这样白费了,而且还赔了自己的来的神珠。

    经过多次的练习之后,叶璇现在已经可以控制20被的时间了,叶璇想到此处更是高兴的睡不着“明天可以从外面找点拿到家里的兼职做了,只要能改变时间,相信自己就可以挣很多的钱了。以后父母就可以不再受苦了。”叶璇高兴的躺在床上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