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创造幻境(1/1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“张总早”叶璇看到张明从外面走来,慌忙给张明打招呼,张明对着叶璇笑了笑,“叶璇,一会来我办公室一下,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张明说完话,走进自己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叶璇答应了一声,叶璇跟着去了张明的办公室。“张总找我有什么事”

    “坐吧!叶璇昨天睡的还习惯吗?”叶璇点点头,“那就好,是这样的叶璇,我现在手上有几个要签的合同,就这两天。你拿回去好好看看。如果感觉可以咱们这两天就去把合同签了,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再来问我。”张明从抽屉里拿出几个合同,叶璇慌忙接过。

    叶璇走出张明的办公室,拿着这些合同仔细的看了看,很快一个中午的时间过去了。自己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妥之处,来到张明的办公室之中。“张总,我感觉不出来有什么不妥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行!明天跟我去客户那里一趟,快到吃饭的时间了,跟我去一起吃饭吧!”张明把这些合同有放回到抽屉里。

    “张总不好意思,今天丽丽姐和我说好了,我”叶璇吞吞吐吐的说道。“我懂了,好好努力,小丽是个不错的女孩子”张明露出我懂的样子

    “张总你误会了,我只是把丽丽姐当成自己的姐姐”叶璇慌忙解释,很是着急的样子。“我只是开玩笑的,好了下班了,我先走了”张明起身拍了拍叶璇的肩膀。

    中午叶璇跟着王丽丽去吃了一份快餐。而后两人回到家中。

    “叶璇,今天张总给你安排了什么工作啊!”王丽丽好奇的问道,“张总给我拿了几份合同,让我学习一下,说让我明天陪着他去见客户,顺便学学”叶璇把上午的事和王丽丽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看来张明真的很重用你啊!加油叶璇我看好你,以后姐姐我就跟着你混了,到时你可以罩着姐姐啊!”王丽丽丢了一个媚眼,打趣叶璇。

    “丽丽姐你放心好了,如果有人欺负你,我会保护你的”叶璇急忙说道,扑哧,王丽丽呵呵的笑道“真是个老实的孩子,有你这句话就够了,我去休息一下。等到2点钟咱们就去上班。我要补个美容觉”王丽丽说完,伸了伸胳膊,露出较雪白的肌肤和丰满的曲线,去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叶璇慌忙低这头,脸色通红。“怎么是不是姐姐的身材不好看啊!”王丽丽看到叶璇害羞的样子,调侃道,“不是”叶璇慌忙说道。“那姐姐哪里好看啊!”王丽丽又笑着调戏了一句叶璇。

    “丽丽姐,我先休息了”叶璇慌忙站起来,看到不敢看王丽丽,急忙回到自己的房间了。王丽丽看到叶璇如此,更是哈哈大笑,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叶璇回到房间里,此刻脸还是通红的,本来就没有和女孩近距离的接触过,现在倒好,竟然还被一个美女如此调侃,真是命苦啊!。而后叶璇又嘿嘿的傻笑两声,也不敢多想了,自己是农村人,人家都是城里人,很难有人看到上村里人。叶璇也知道是丽丽姐故意调侃自己的。

    ”对了,床单还没有洗呢!”叶璇来到洗澡间中,床单已经在水盆里了,此刻水盆里传出恶臭的气味,里面的水黑漆漆的。捂着鼻子赶紧把里面的水倒掉,而后再找清水冲洗,二十分后,终于把床单洗干净了。

    叶璇有点累坐在床边,叶璇到现在还没有想明白,为什么自己一觉醒来身上和床上怎么会有如此多恶臭的杂质,自己虽然两天没有洗澡了,但是也不可能有这么多的灰尘啊!

    “难道是!”叶璇回想着,不对啊!那只是个梦而已,但是太过真实了。叶璇很快想起了老人教的东西,记得非常清楚,像是长在脑子里一样。“要不自己试试看,说不定真的有用呢!”叶璇自嘲的说道。

    不过叶璇还是抱着一种试试看的态度,叶璇还记得老人的教的一些方法,开始练习着。很快叶璇身上出现了金色的光,刚刚还有点犯困,此刻身上的疲倦一扫而过。

    “难道梦境里发生的事情是真的”叶璇不敢相信,如果不是真的着有该怎么解释呢!叶璇开始对自己的梦里发生的事半信半疑。叶璇还记得自己最后吞了一颗珠子,而后就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叶璇记得那个魔龙会什么梦境时光大法,梦魇还会创造梦境,这些要是说出去,别人肯定会说自己是疯子,“要是我会这些就好了。”叶璇这样无聊的想着,幻想着回来老家,看着父母都好好的多好。

    而此刻房间竟然出现变化,一道金光从叶璇的身体里出现。叶璇被身体里的金光震撼住了,更震惊的还在后面,因为周围的环境竟然开始变化,很快房间消失了,出现一个村庄。叶璇不相信的看着眼前的一些,因为这个村就是自己的村庄。自己竟然还看到父母在田间里干活。

    叶璇慌忙跑过去,“妈,我回来了”可是这样一喊,眼前的景色竟然消失了,叶璇站在房间里,分明没有动,难道是幻觉,这是叶璇的第一反应。可是刚刚太真实了。

    叶璇再次试试看,想象着村庄,很快村庄再次出现,房间再次消失。叶璇又一次震惊的看着这一切。不过在十几秒之后,村庄再次消失了。叶璇又开始尝试,很快叶璇发现自己真的可以创造幻觉,可以用身上的金光维持,只是时间不长,叶璇粗算了一下自己最长只能维持5分钟的时间,几处尝试之后,叶璇感觉自己好累。

    叶璇开始尝试老人教给叶璇的方法。慢慢的叶璇感觉的已经不难累了。“原来梦里发生的是真的,世界上真的有龙。”叶璇都不敢相信,但是事实摆在眼前,自己真的可以创造幻境。一个中午很快的过去了,叶璇还不断的回想着梦中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,梦魇说过,那条魔龙能改变时光,我现在只能维持几分钟的时间,我既然能创造幻境,就证明我有了梦魇的能力了,我记得我还吞了珠子,那么说我就可以改变时间了”叶璇双眼瞪得老大,不可思议的想着。

    碰碰

    门外传来敲门声,”叶璇马上要迟到了”叶璇听到王丽丽愤怒的声音,叶璇从自己的幻想中醒来,慌忙开门,此刻王丽丽正站在门口。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