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鬼屋(1/1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转眼之间已经过去3个多小时了,此刻叶璇手里拿着十几套衣服,肯定都是前面的两位的,而此刻前面两位还在意犹未尽的在前面走着,不断着看着不同的店。

    “女人逛街是疯狂的”叶璇不记得是哪个同学说的这样的话,刚开始还不信,现在才体会到里面的真谛,叶璇都感觉的双腿发软,而前面两位像是没有事一样。

    姬晓琼扭头一看,看到叶璇可怜的样子,笑了笑。“丽丽姐,我感觉有点累了,要不咱们找个地方歇息去把!”叶璇听到姬晓琼的话,双眼充满感激之色。

    “好吧!前面有个小吃做的不错,要不咱们去尝尝吧!”王丽丽看到叶璇的神情笑了笑,叶璇听到二人的话,如久旱逢甘霖一般啊!

    三人来到一个小餐馆,点了几个小菜。叶璇坐在二人的沙发对面,把所以的包都放好,捶了捶自己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叶璇是不是伤口又疼了”姬晓琼心疼的问道,刚刚都怪自己,一时贪玩,忘记叶璇身上还有伤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伤口疼,只是感觉累啊!逛街真是累啊!”叶璇笑了笑。“叶璇你以前不逛街吗”姬晓琼好奇的问道

    “不常去的,因为老家是农村的,家里的街比较的短,不像大城市一样的”

    “叶璇你是农村人啊!我听说农村很美的,是不是啊!”姬晓琼从来没有去过农村,以前都是从电视里看到的,所以感觉很美。

    “农村没有那么美得,没有高楼大厦,没有好看的公园,有的只是辛苦下地的农民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很累的”叶璇慢慢说着

    “叶璇我看你的年龄也不大,怎么这么早出来工作了。”姬晓琼和王丽丽都很好奇

    “我今年19岁了,以前想上大学的,可是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就不上了。”叶璇苦涩的笑了笑,不愿回想着以前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要不叶璇,我让我爸帮帮你把!和我一起来大学读书如何啊!”姬晓琼刚刚明明看到叶璇提到大学的一种渴望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,晓琼不用了,也许我注定和大学无缘吧!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工作”

    “好了大家吃饭了,我都饿死了,一会咱们去方特去玩吧!听说那里的鬼屋很刺激的。”王丽丽看到叶璇不愿提家里的事情,就岔开话题。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!不过我有点害怕的”姬晓琼兴奋的说道,以前在家做乖乖女,可从来没有去过鬼屋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是有叶璇吗?叶璇你有福了,一会给我们两大美女做保镖啊!一定要保护好我们。”王丽丽又开始打趣叶璇,叶璇点点头,也不说话,只是吃饭。

    三人吃过饭之后,打车来到方特公园。此刻方特公园里,到处都是人,买票的都排队排队的老长。叶璇主动排队买票,而另外两位则潇洒的吃着雪糕,看着周围的风景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之后,叶璇终于买到了三张票,花了150元钱,把叶璇心疼的直咧嘴。三人进到公园里,看到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,此刻叶璇也是童心大发,一定要玩个边,不然对不起自己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之后,叶璇三人来到鬼屋旁边,此刻三人已经更加的熟悉了,不像刚开始那样尴尬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了,我肚子疼,要不你们先玩,我要去个洗手间。”王丽丽握着肚子,看样子非常难受。

    “丽丽姐你怎么了,要不咱们去医院吧!”姬晓琼急忙扶住王丽丽,叶璇也是很着急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就是一月一次,刚好几天,我忘了”王丽丽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,叶璇有点不明白“丽丽姐,我看你脸色发白,要不咱们去医院吧!你每个月都有一次,多危险啊!咱把这治治吧!”

    “噗”王丽丽被叶璇的话笑喷了,而身边的姬晓琼也呵呵的笑,捂着嘴“叶璇,你真身本啊!我是来大姨妈了,能治好吗?你呀真是笨的可以啊!我先走了,你们先玩着”王丽丽白了叶璇一眼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叶璇听到王丽丽的话,顿时脸色通红。这次丢人丢大了,现在要是有地缝,叶璇一定会钻进去。

    “好了,咱们走吧!叶璇你太大意了,丽丽姐怎么说也是你女朋友啊!你怎么连这个也不关心啊!”姬晓琼拉着叶璇去了鬼屋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什么我女朋友啊!晓琼你不要乱说啊!我和丽丽姐是清白的”叶璇听到姬晓琼的话,急忙喊道,毕竟这可是关乎到人家女孩子的清白的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们不是男女朋友怎么会住在一起啊!”姬晓琼听到叶璇的话,不由自主的问道,语气中还带着一丝的喜悦,只是姬晓琼自己没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“我刚刚来滨海,公司里没有房子住,丽丽姐好心收留我,我们就这在一个套间里了。”叶璇慢慢的说道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啊!咱们去鬼屋吧!”姬晓琼也不多言了,拉着叶璇的手来到售票处。刷了票就进去了,叶璇也跟着愣头愣脑的进去了。

    来到里面发现里面一片漆黑,还放着阴森的音乐,场面十分的吓人,姬晓琼看到如此场景,吓得躲在叶璇的后面。叶璇看着眼前的景象,却并没有那么害怕,因为上次梦境遇到梦魇要比这恐怖多了。

    “别怕,有我在呢!不会有危险的”叶璇一只手拉着姬晓琼的手,把姬晓琼拉倒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姬晓琼听到叶璇的话,向叶璇靠了靠,感觉不那么害怕了。感觉跟着叶璇身边,安全了很多。自从姬晓琼上次遇到流氓之后,现在感觉到只要叶璇身边在能安全。叶璇为自己挡住的那一刀,一直停留在姬晓琼的脑海之中。

    这几天晚上做梦,老是梦到叶璇护着自己,叶璇的那一套动作一直在脑海之中挥之不去,醒来之后姬晓琼都会不由自主的傻笑。

    此刻鬼屋里还是有一丝淡淡的弱光的,姬晓琼抬头看着叶璇还有些青涩的脸,莫名的笑了笑。虽然这张脸不是很帅,但是脸上露出的刚毅之色,深深的被姬晓琼所吸引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我脸上有花吗?”叶璇看着姬晓琼一直再看自己,脸色有点红的问道,被一个大美女盯着看,谁都得脸都会红,只是天色太黑看不出来而已。

    姬晓琼听到叶璇的声音,脸色也露出红晕之色,如牡丹一样,淡雅而又脱俗,可惜天太黑了叶璇也看不到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啊!怎么样”姬晓琼倔强的说了一句,姬晓琼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说出这样的话,拉着叶璇便向里面走。叶璇听着姬晓琼的话,愣愣的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