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王丽丽惨死(2/2)
作者:闷头玉

    而叶璇此刻也好不到哪里去,身上衣服早已破烂不堪,到处都是刀伤,全身留着血,很多地方已经血肉模糊,如血人一般,上衣已经变成血红色的,很多伤口都能看到骨头。

    啊!啊!

    两个女孩还有见过如此景象,吓得大叫连连。叶璇前方的这些人,没有想到叶璇会是如此的猛,有点不敢上。叶璇急忙护着身后的两人“快跑啊!”叶璇大叫一声,阴森的看着前面的这些人,此刻两个女孩早已经吓得六神无主,听到叶璇的话,急忙向后跑去。

    而那个带头的大汉阴沉的看着叶璇,喊道“给我砍死他,把那两个女孩抓住”几个男子急忙绕过叶璇,冲向姬晓琼和王丽丽。叶璇拿着砍刀慌忙去拦那几人。

    男子一看到叶璇跑到那边,拿去一把砍刀,冲向叶璇。速度非常快,一眼看去,就知是习武之人。

    叶璇听到一阵风声,扭头一看竟然是那个带头大哥,可那人已经来到叶璇跟前,面露嗜血之色

    噗

    右手用力,手里的刀插入叶璇的肚子里,叶璇阴狠的眼看着此人,嘴里流出鲜血。

    “叶璇”远处姬晓琼看到叶璇肚子上砍刀,发出撕心裂肺的声音,而叶璇并没有死,左手一把抓住肚子里的那把刀。男子向后一拉,竟然没有拉动,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叶璇。

    叶璇右手拿起砍刀,手起刀落。

    噗,啊!

    一声喊叫声,紧接着一道鲜血喷向空中,叶璇肚子上的那把刀上还留着一个手臂,不过却是断掉的手臂。男子用手握着喷血的右肩膀,痛苦的喊着。

    此刻很多人都震惊了,这些人虽说都是亡命之徒,虽说每个人见过血,但是没有人不怕死。谁都没有想到结果会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给我杀了他们”男子大喊道,此刻叶璇肚子上留出大片的鲜血,跪在地上,口里不断的留出鲜血,脸色越来越差,没有多少力气了,但是没有一个人敢靠近叶璇。还有几人绕过叶璇拿着刀冲向姬晓琼和王丽丽。

    两个女孩失去了叶璇的保护,如同带杀的绵羊,两人很快的退到旧桥桥梁边,吓得搂在一起。

    一男子凶神恶煞的冲了过去,而此刻王丽丽不知道哪里勇气,直接跑过去,一把搂住那个男子腰。“快跑,晓琼快跑!”王丽丽对着姬晓琼喊道。姬晓琼听到王丽丽的话吗,沿着桥边,慌忙跑走,另外几人急忙去追。

    男子对着王丽丽大力的踢了几脚,很快鲜血从王丽丽嘴中流出却,死也不放手。男子一脚把王丽丽推倒在地,不过王丽丽还是搂着男子双腿。男子恼羞成怒,双手拿起刀,刀尖向下,直穿而下。

    噗

    一道撕裂声,从王丽丽身体里发出,整个刀身直接穿过王丽丽的身体,刀尖都从王丽丽的胸前露出,大口大口的鲜血直接从王丽丽口中流出,很快的王丽丽躺在地上不动了,一个绝美的容颜就此消失在人世间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