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再次入魔(2/2)
作者:闷头玉

    叶璇最郁闷的就是手中没有剑,师父交个自己的剑法都无法用上。叶璇双手一震,身上的金光显现的更多,最后叶璇把真气注入到匕首之中,叶璇身上的金光也都被匕首吸收,瞬间变成金色。而后叶璇把匕首以极快的速度推向男子。

    只见匕首带着金光,一闪而过,再次出现时,已经化为一尺多长的匕首身影飞速冲向男子,当然男子也没有闲着。口中不断的念着咒语,身边越来越消瘦。此刻男子身上的精血大量的注入到噬魂剑之中,噬魂剑之中,那只血色骷髅出现在男子身边,而男子的精血被这血色骷髅所吸收。

    血色骷髅吸收男子精血之后,瞬间变得大,把男子融入进去,变成一个高大3米的血骷髅。此时那些恶灵看到血色骷髅露出愤怒和惊恐之色,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    血色骷髅和飞来的巨型匕首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碰

    一声巨大的响声,匕首穿透血色骷髅,穿了出去。而那道响声就是匕首穿透血色骷髅响起的,此刻骷髅的后脑出现一个比较大的缺口。

    而血骷髅直接吞向叶璇,叶璇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吞噬掉了。

    噗

    一把剑插在叶璇身上,男子拿着宝剑阴沉的笑着。原来男子没有死,只是在血骷髅嘴里。

    叶璇身上顿时鲜血流出,而这些鲜血竟然被那把剑吸收。叶璇很快脸色发白,身体出现干瘪。

    “说出你的真法,我饶你不死”男子贪婪的看着眼前的叶璇。可是男子并没有注意到,此刻叶璇身后开始出现魔气。

    啊!

    一声长吼声从叶璇口中发出,叶璇顿时双眼通红,白发瞬间变长,指甲变黝黑锋利,身体里涌出大量的魔气,充斥着周围的空间,很快整个空间都充满了魔气,而此时叶璇身上的魔气还在不断的涌出,整个空间开始震动。

    碰

    血骷髅被魔气炸的粉碎,男子从血骷髅之中炸飞出,惊恐的看着叶璇,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呼隆

    天空之中,顿时雷鸣闪电。魔化的叶璇从空中落下,一把把噬魂剑从身体里抽出。而身上的伤口瞬间被魔气治愈,此刻噬魂剑嗡嗡的响,想要从叶璇手中逃离。叶璇右手发出一道魔气,直接注入到噬魂剑之中,这把噬魂剑从一把油亮的宝剑,瞬间变得漆黑无比,已经被魔气化为魔剑。

    男子震惊的看着这一切,反身要逃,此刻那些恶灵因为没有了血骷髅已经醒了过来,瞬间追上男子,男子很快被扑倒在地。

    啊....

    撕心裂肺的响声从男子口中响起,很快就没有声音了。而后消失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