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杀手前十名(1/1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叶璇休息了两天之后,欧阳方正开始教授叶璇别的剑法。欧阳方正决定把自己的绝学交给叶璇,这个绝学名叫万剑穿心,是一套及其高深的剑术。

    树林之中,只见欧阳方正用一种特殊的手段,把所以内力注入到宝剑之中,此刻宝剑开始嗡嗡作响。瞬间在欧阳方正身边出现许多的剑气,这些剑气都是内力催发出来的,开始在欧阳方正身边转动。

    而后欧阳方正眼了一眼远处的石头,宝剑极快的指向一快石头,周围身边的剑气瞬间攻向那个地方。

    碰

    那块石头直接被剑气炸开了,变得粉碎。叶璇震惊的看着这一切,没想到内力也会有如此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记得,要想练好这这套剑法,首先你要对你的剑足够了解,达到人剑合一的地步,才能发出如如此大的威力。但是有一点,就是这种剑法,会抽走你身上的很多内力,不到紧要关头千万不要用此剑法,明白了吗?”欧阳方正认真的讲解着。

    “弟子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我开始教你这套剑法的口诀,和技巧”欧阳方正开始讲解剑法的各种奥妙之处,整整3个小时,欧阳方正才把这套剑法的原理说完,当然还有欧阳方正对剑法的一些独到见解。

    叶璇听的如痴如醉,更加佩服师父的剑术和见识,以叶璇看,师父绝对是当今世上剑术的大宗师。

    欧阳讲完这些后,离开了破庙。叶璇先是回想着师父的话,把师父对剑的理解和剑法都一一捋顺,而后再开始练习。一天的时间过去了,叶璇有了自己的一些思路,找了一个地方。消失在原地,来到神珠里,开始在这里练剑。

    叶璇拿起魔剑,感受到阵阵的冰冷之气。对于这把魔剑,叶璇有说不出的问道,叶璇摸了摸,感觉是如此的亲切。“如此你真的是那块陨石所化,我也认了,反正我的命也不好!我们就相依为命吧!”叶璇自语的说道......

    接下来时间叶璇开始在这里练剑,不分昼夜的练剑。以前叶璇感觉到自己的剑法已经不错了,可是听到师父的话之后,才感觉如此的可笑。

    几天之后,叶璇从神珠之中出现,而后叶璇突然动了,内力注入到魔剑之中。此刻魔剑周围出现十几道剑气,围绕着叶璇转动,而后叶璇指向一块石头。

    碰

    那块石头炸开了,虽然威力不然师父所练的威力,但是已经非常厉害,原因有两点。一,叶璇在神珠之中,足足待了8年之久,在这8年的时间里,叶璇一直练剑。二,这把魔剑本身就是绝世宝剑,更能发挥出十二分的功力。而叶璇气喘吁吁的,这个万箭穿心确实消耗内力。

    休息一会之后,叶璇再次开始,此刻叶璇周围出现一丝的金光,但是魔剑之中却带着更多的金光。周围同样是十几道剑气,这些都是真气所幻化出来的,和以前相比,这些剑气更加的真实,散发着金光,在叶璇身边转动,此时的叶璇更像是一把绝世宝剑。打向地面,只见连同叶璇手中的魔剑一起出去了。

    碰

    一声巨响,地面上有一米多深的巨坑,这就是带有真气的威力,已经不输欧阳方正多少,只怕用不了十年,叶璇就能赶上师父。此刻叶璇才露出满意的笑容,虽然同样是气喘吁吁,但是威力却有很大的不同。这就是真气和内力区别。

    而且叶璇已经隐隐感觉到,自己竟然到黄级中期巅峰了,只要自己想随时都可以突破。只是叶璇现在不想让师父他们担心,所以才没有突破。以现在的实力,再在遇到那个鬼门之人,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狼狈了,但是真气却没有多大的提升这让叶璇很是苦恼。

    两天之后,叶璇离开了无名山,拿出接的任务单,叶璇看了看。叶璇给自己定了一规矩,只杀那些大恶之人,别的单子无论价格多高叶璇一律不接。

    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两个月过去了,叶璇再次回到无名山之中。那些接来的任务,叶璇都已经完成了,还去了不同的国家,有几次凶险万分,但是这些对于叶璇来说都是值得的,因为每杀一人,就会救更多的人。

    在杀手界中,幻境这个名字,如同彗星一般,留着每个杀人界的心中,在几个月的时间里,连续接12个单子,其中有10个是S级的,SS级的两个,都是非常完美的完成。幻境这个杀手,更加冲进了杀手界前十的排名,要知道杀手界前10名已经有十年没有变了。

    杀手界对这个幻境非常的好奇,很多杀手公司都对幻境抛出橄榄枝,但是到现在为止,没有人知道这个幻境是什么人,更是对幻境一无所知。叶璇更不会在意这些,再过十几天就要过年了。

    叶璇不打算年前再接任务了,打算带着姬晓琼回老家看看,毕竟找张明和郭一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。不过叶璇在这段时间已经学会了很多东西,完全是一个非常成熟老练的杀手,不再像以前那样,同样也不再是一个无知的少年。虽然没有答应那些公司,但是叶璇给了这些公司一个承诺,只要哪家公司能帮自己找到张明和郭一鸣两人。

    叶璇将会免费帮他们接一个单子,无论等级。当然要杀的人必须是大恶之人,要知道,对于杀手界,尤其是前十名的杀手,每次动手都是上千万的订单,接的任务更是没有失手的。而且如果和这些人有了关系,可是能得到很多的好处,最起码多了一个保命付这是真的。全世界的杀手,少数也有几十万,能冲到前十的,决定都是身怀异能。

    “叶大哥,马上就要过年了,你今年想在哪里过年啊!”此刻欧阳小玉已经穿着厚厚的棉衣了,冻的小脸通红。

    “我打算回老家一趟,不过在此之前,我想去滨海看看”叶璇说道滨海,脸上露出一丝的笑容,因为那里有一个人等着他。

    “叶大哥,这次能不能带上我啊!我都没有去过别的地方,快过年了,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我听村里人说,外面的世界很漂亮的,而且我从来都没有去过大城市。”欧阳小玉双眼恳求的看着叶璇。

    “都快过年了,小玉你不陪师父过年吗?”叶璇问道

    “我爹说,过几天他要去一个朋友家,只是我不想去,我爹也答应了,说让我到外面见见世面”想到外面的世界,欧阳小玉两眼都冒着光,十分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行!只要师父不反对都行,不过小玉我老家是农村,老家比这边苦”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叶大哥,我又不是大家小姐。”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