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复仇(1/2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黑夜之中,一个白发男子,来到县城之中的别墅外面。阴沉的看着别墅,这座别墅就是家里的仇人,赵峰所居住的。在半年之前,叶璇曾经来过这里,那时是请求对方放过自己的父母,但是对方却把自己哄了出来。非常的残忍无情。

    叶璇握着拳头,直接跳到二楼的天台之上,很快的来到一个房间之中。此刻有两个中年人躺在床上睡觉,叶璇看着这两人,想要一拳打过去,但还是忍住了,把灯打开。

    “灯怎么亮了”中年妇女醒来,看到房间之中竟然坐在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啊!”女人害怕的叫着,床上的男子被惊醒,扭头一看,发现竟然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,也是一惊,而后压住自己害怕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,来我家做什么”男子只见过叶璇一面,叶璇早已经成白发,而且通过修炼之后,和以前气质也有很大的变化,赵峰一时之间竟然没有认出叶璇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是谁,我就是你们的恶魔,再你们死之前,把你做的伤天害理之事都告诉我。”叶璇冰冷的看着两人,虽然叶璇很想杀了他们,但是并没有直接动手,叶璇要找到所有参与谋害父母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,竟然敢威胁我们,告诉你,我女婿可是市里有权有势的人,乖乖的赔我们一些钱赶紧滚。不然让我女婿抓你,听到了没有”中年妇女看到丈夫醒来,也不害怕了,露出丑陋的面孔。

    叶璇一掌打过去,一道内力打去,直接打在女人的脸上,以前就是她把母亲打伤的,叶璇恨不得现在就杀了这个女人。中年妇女顿时从嘴里流了一口鲜血,掉了两颗牙,脸上重的老高。

    “说,忍耐是有限的”杀人的眼光看着赵峰两人,两人吓得搂在一起,那个妇女小声的哭着。赵峰吓得更是全身发抖,眼前的人是怎么打伤自己老婆的,赵峰都没有看出来,现在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,什么都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大侠饶命啊!我说,我什么都说”赵峰慌忙下床,跪在地下。

    叶璇没有想到这个赵峰夫妇会如此的歹毒,他们开了一间医药公司,却做了很多的假药,通过他女婿的关系,卖到很多的医院之中。但是因为药是假的,导致死了很多的病人。

    “说,你们还做过哪些伤天害理的事”叶璇压着怒火,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些都是公司的副总教我的,还有一件事,就是以前老家有一个人,不知死活。反对我在老家种药材,我就派人把这家人打伤了,只是后来副总告诉我要斩草除根,通过我女婿,我们就在监狱之中秘密杀害了他。”叶璇听到此刻,双眼已经通红,再也压着不住自己的怒火。

    一掌打在赵峰身上。

    碰

    赵峰撞在墙上,再次跪倒在地上,惊恐的看着叶璇“不要杀我,我有钱有很多的钱,我都可以给你”

    “告诉我那个副总叫什么名字,你女婿叫什么在何处”叶璇此刻全身魔气露出,一把抓住赵峰。

    “我说,我女婿是徐海亮,是市里的警察局长。公司的副总叫陈琦,住在公司里,我都告诉你了,求你放过我”赵峰惊恐的看着叶璇,此时的叶璇如同魔鬼一般。

    “放了你,你杀了我的父母,还让我放了你”叶璇愤怒的说道

    “你是谁”

    “我是叶璇,叶忠的儿子”赵峰听到叶璇的话,震惊的看着叶璇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如此的结果......

    叶璇走出赵峰的别墅,此刻这座别墅开始着火了,而赵峰夫妇睁着双眼死去了,而且死相非常的惨,竟然是被活活吓死的。

    叶璇现在要去的赵峰的公司,要找那个陈琦为父亲报仇。
19复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