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俯允市震动(1/1)
作者:闷头玉
    “我明白孙市长的意思了,不知道孙市长来到俯允市,有何感想”叶璇认真看着孙名山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感想,只是想为此地的老百姓多做点事实,只是这里情况比我想象中的还有严重,其中就有一人,也就是你所说的齐放平,你看看,这里有很多的他的材料,但是却没有确凿的证据,如果现在抓他,只会打草惊蛇。”孙名山拿过来一些资料给叶璇看了看,虽然不知道叶璇是什么人,但是看叶璇的言行举止,感觉绝对不是什么坏人。

    叶璇看了看“既然没有确凿的证据,那我就帮孙市长找到确凿的证据,但是我希望孙市长能真正的为百姓谋福利”孙名山听到叶璇的话,有些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能找的出齐放平的作恶的证据,我一定将他绳之于法,我可以在这里答应你,绝对会把俯允市治理好,让百姓真正的感受到政府为他们谋福利,如果我做不到,你可以随时找我的麻烦”叶璇听到孙名山的话,很是感动,点了点头......

    很快叶璇下了楼,孙名山亲自送叶璇下去。“孙市长你先不要睡了,等我的消息吧!”叶璇说完话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孙名山拿出电话,很快电话打通“张所长,我是孙名山,你马上召集几十名民警等我的命令,对,找一些可靠之人”打完电话之后,孙名山有些激动的坐在沙发上“但愿事情可以顺利”

    叶璇搭上一辆车,很快的来到一个高档的别墅群里。付了钱之后,叶璇来到一处别墅旁边。这座别墅并不是齐放平的,而是他为情人买的。

    叶璇直接跳到2楼的天台之上,很快的走到一个房间里。床上躺着两人,叶璇打开灯光。床上的男子光着身子,看到灯光,立马从床上起来,快速的来到床边。很快的从抽屉里,拿出一把手枪,指着叶璇。

    叶璇笑了笑,坐在沙发之上。“亲爱的,你怎么把灯打开了”床上的风骚女人揉揉眼睛,酥骨的声音喊道。

    男子正是齐放平,看样子不到40岁。没有理睬床上的女人,而是阴沉的看着叶璇“谁你是什么人,来这里什么目的”女人听到声音,一看房间里竟然有人,顿时用被子握住身体,吓得大叫一声。

    此刻叶璇动了,速度非常快,先是点了女人的哑穴,后又从齐放平手中把手枪拿回来,而后又坐在沙发上。整个动作非常快,一瞬间就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有人用枪指着我,本来呢!我想直接杀了你,不过我想了想,你还是把自己的罪行都说出来吧!省得脏了我的手”叶璇说完话,微笑的看着齐放平。

    齐放平现在才看到手枪不见了,枪在对面的桌子上。“看来阁下是个高人,我知道跑不了,如果是为钱,你说个数,我可以给你,如何”

    “不是什么人都能为钱卖命的,你的钱没有用,说吧!”叶璇静静的等待着。

    “看来阁下是政府请来的,可惜了,我这人从来就没有做过亏心的事,你还是请回吧!”叶璇听到齐放平如此说话,脸色微笑顿时消失,转为阴冷之色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等到你想清楚了再说”

    一道真气打在齐放平身上,齐放平顿时感觉到身上如千万只蚂蚁啃噬一般,及疼又痒。在地上打滚,可惜无论怎么抓都没有用,而且叫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!我不会杀了你的,我会让你生不如死,等你想清楚了对我点点头,我有的是时间”叶璇悠闲的拿起一个杯子,喝着茶,看着痛苦的齐放平。

    不到3分钟的时间,齐放平全身已经被自己抓烂了,脸色通红,露出恐惧之色,点点头。叶璇才慢慢的给齐放平解开哑穴,减轻他身上的一些痛苦。拿出一把手机开始录音。

    齐放平很老实的开始交代自己这些年做的恶事,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把事情说完。叶璇把手机关掉,一道真气注入齐放平身上,顿时齐放平的经脉被真气震断。

    “被来想直接杀了你,不过你还是好好享受一下吧!”叶璇说完话,直接从窗户跳下,离开了别墅。半个小时之后,再次来到孙名山住处。

    “叶大侠,怎么样了”孙名山着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璇把手机拿出来“这是齐放平所说的事情,我把这些都交给你,希望孙市长不要让我失望”叶璇说话离开了孙名山的住所。

    孙名山打开手机,一个小时之后。拿起电话“张所长,你马上带人去金色别墅区,把齐放平给我抓回来,对,要快,让人通知整个市委,马上开会,记得要封锁整个市政府”孙名山说完把手机挂掉。

    “现在都3点多了,名山什么事这么着急啊!”

    “你别问了,睡觉吧!我还有事,先去市政府了”

    叶璇回到酒店之中,发现欧阳小玉和张静静还没有休息。

    “怎么还没有休息啊!现在都几点了”

    “叶大哥,静静担心,所以我们都没有睡,怎么样了”欧阳小玉关心的问道,同时张静静紧张的看着叶璇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!我已经把所以的材料都交给孙市长了,今天上午就应该有消息了,早点睡吧!”

    “谢谢叶大哥,以后静静会报答叶大哥的恩情”张静静说完,就要跪下,叶璇极速把张静静拉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用如此的,如果要是感谢我,这两天你就带着小玉好好在城里玩玩,随便等消息”

    “叶大哥万岁,走吧!咱们明天逛街去”欧阳小玉听到叶璇的话,很是高兴,拉着张静静向外面走。叶璇笑了笑,把房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上午,俯允市市政府就传出振奋人心的消息,********,副市长,警察局长等市里的大佬,很多都被双规。市政府召开记者招待会,把这些人所做的恶行都一一报道出来。孙市长在记者会上向所有的百姓赔罪,发誓一定要搞好工作,回报给社会。孙名山的名字顿时响彻整个俯允市,得到所有百姓的拥戴。

    叶璇听到这个消息,满意的笑了笑。张静静听到这个消息,顿时泪流满面。三天之后,叶璇带着欧阳小玉和张静静回到了无名山上。

    本来叶璇想让张静静回家的,但是张静静告诉叶璇,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家了,想跟着叶璇他们,以报答他们的恩情。叶璇没有答应,欧阳小玉拉着张静静,再三劝说之后,还是无用,最后欧阳小玉带着张静静,说是自己没有好朋友,反正张静静也没有家了,就让她和自己住在一起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