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五十一章 凄惨的阎罗刹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武陵露富,彻底将俩位掌山者镇住了。之后少崖更是当场许诺,会亲自出面,为武陵召集各个境界的绝顶人物,供他挑选。

    “当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,宝物在前,连强大的神灵都不能免俗。”武陵感慨,前后待遇差太多了,此刻少崖前辈左一个小兄弟,右一个小兄弟,叫得可欢畅了。

    “仙者前辈也是煞费苦心,他肯定知道兽王灵就是世界灵石,却无私献出,统统留给了后辈弟子。”武陵心绪纷飞,想起了圣博文。

    他明明不属于炼气士,可那个老人对他太照顾了,特别是得知兽王灵如此珍贵,竟然连神山英灵都因此震撼,武陵越发感受到圣博文的伟大。

    此刻甚至一旁的伯农老人也是赔着笑脸,毕竟武陵可是他的大债主,他哪里还敢有半点放肆,即便无奈,也唯有表露慈祥,没准这样还能得到一些豁免。

    看到俩位掌山前辈如今大变的态度,武陵心中的郁气也消散了,他之所以为难伯农,也是因为这老头带有色眼镜看人,对他质疑轻视,还口无遮拦,让他受了委屈,才会一怒掷出所有兽王灵,证明自己,也算是给伯农一个教训。

    如今气已消,伯农与少崖可是掌山者,德高望重,武陵也不想因此与俩人产生隔膜,思考再三,武陵最后还是决定放过伯农,并没有真的要他去凑百万源石,不过伯农身上那十几万,武陵却是没有放过,全部索要了过来。

    伯农如蒙大赦,立刻就把自己苦苦珍藏无数年的十七万源石尽数交出,半点犹豫都没有,并且还一副信誓旦旦的对着武陵说道:“武陵兄弟,以后你就是我伯农的亲兄弟了,有事招呼一声,老头必定全力以赴!”

    “前辈言重,武陵识得轻重,赌约之事只是闹着玩,前辈别往心里去才好。”武陵微笑,对神山的掌山者,他从来没有盛气凌人之意,如今结局,他也乐见,不过他也明白自己身份,与掌山者称兄道弟,那还是太不尊重了。

    然而武陵这般想,伯农却不乐意了,脸色着急,故作怒态,上前一把就拉住了他,说道:“还叫前辈,喊一声老大哥即可,难不成你看不起老头子吗?”

    武陵汗颜,这伯农一前一后转变实在太快,此刻挽着他手臂极为亲切,热情得他都有些承受不住,可他哪里真的敢认这个大哥,伯农可是堂堂掌山者,这一认,岂非乱了辈分?到时候一旁的赵毅大哥与少崖前辈又该如何称呼,难不成都以兄弟相称不成?

    武陵苦笑,无奈目光看向赵毅,带着一丝求救信号,然而赵毅却是立刻抬头看天,嘴角带着笑意,却故作视而不见,明显一副不愿参合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这家伙,忒怂了!”武陵咬牙,没想到赵毅关键时刻居然一点挺身而出的觉悟都没有。

    然而赵毅似乎听到了他的这句话,忍不住轻轻瞥了他一眼,其意思明显,似乎在说:那可是掌山者,英灵中地位最高的存在,你不怂,你就认了呗。

    武陵脸色发苦,摇了摇头,他哪里敢真的认,这些掌山者与自己祖师爷都是称兄道弟的,而且他的俩位祖师爷正在来的路上,一旦认了,到时候见了祖师爷,那就真乱辈分了。

    武陵无奈,最后看向少崖,毕竟少崖真真切切是他鬼师一脉俩位祖师爷的好友,武陵觉得,少崖应该懂得他心中的顾忌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少崖看到他目光时就笑了,表示明了,轻轻点了点头,可随后,少崖说出的话却是让武陵更是无奈。

    只闻少崖说道:“既然伯农执意如此,武陵你就认下他这个大哥吧,到时候你鬼师一脉先祖来了,各叫各的便是,我会为你解释,不用担心被他们教训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兄弟,那俩个老家伙敢教训?我不扒了他们的皮才怪!”伯农瞪眼,随后又是带尽亲切的看向武陵,似期待着他的一声叫喊。

    武陵苦笑,不过也执拗不过,只好开口,喊了一声老哥,但虽然如此称呼,他还是带尽恭敬,没有丝毫放肆,把自己放在了后辈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“这才对!”伯农笑眯眯应承着,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武陵赔笑,认都认了,他也坦然起来,到时候真见到俩位祖师爷,大不了好好解释一番,估计也不会真个怪罪自己。

    “老哥,少崖前辈,对神山我也不熟,关于这世界灵石能不能帮我兑换一下?”看着那堆光芒璀璨的兽王灵,武陵思考一番后说出了自己的请求。

    这可是简直上千万源石的珍宝啊,如果是他自己要去兑换,恐怕要找很多人才行,而且价格很可能都无法做到统一,毕竟他对神山道场不算熟,甚至真正的交易集市都没去过。

    可眼前这俩位掌山者却不同,他们位高权重,一声令下就能让无数英灵聚集,在神山几乎没有他们不了解的,若是他们肯出面,效果肯定要比武陵好太多。

    “小事,世界灵石中蕴含有特殊规则,我想绝大部分英灵知道后都会争相兑换的,这事就交给老哥吧,到时候我帮你放出消息,要不了几天就能换好。”伯农率先开口,拍着胸脯应承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多谢老哥了!”武陵欣喜,一挥手就将所有兽王灵都装回了储物袋,毫不犹豫就交给了伯农。

    “喔,对了,还有一事,在我进来时,有个鬼族比我先一步进了神山,可我却没有寻到他的身影,神山太广褒了,如今也不知他躲在何处,为了避免意外,恐怕还要请俩位出手。”武陵再道,想起了同样进入神山的阎罗刹。

    “呵呵,你说的是他吧?”少崖微笑,一翻手,有无比玄奥的波动荡漾而出,掌心中隐隐有黑芒蒸腾。

二百五十一章 凄惨的阎罗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