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六十八章 抵御之法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寂静!此刻战场中的人,不管是英灵还是鬼族,但凡看到这一幕者都情不自禁的瞪大了双眼,尽是震撼,动作一下子就停下了,皆忍不住在倒吸凉气。

    一掌而已,神魔气出,化为阴阳鱼,不仅将灵双臂彻底震碎,连其身后十万大军都要立刻身死,化为了血雾。

    一击杀十万人!那种场面太震撼了,即便武陵还在远处,都能闻到那浓浓的血腥味!

    “好强!”武陵激动,他算是第一个回过神来的人,看到这种结果,心中对暝宇的信心大涨,实在太强大了!

    这就是暝宇,突破到了四绝天之境,而且竟掌控有鬼族的魔气,能以神魔化阴阳,施展的攻伐堪称绝世无双!

    甚至连挲隆此刻都是一片眼中火热而震惊,他号称接近四绝天,在别人认知中只是比暝宇弱一线而已,甚至他自己也是这般认为,可现在,他彻底被镇住了,知道了俩人的差距,哪里是一线可以形容!

    他久战不下的敌人,暝宇一招就几乎解决了,如今灵的十万大军被废,尸骨无存,灵再也无法借助战阵之力,而凭灵本身实力,最多也就算是一个稍微强些的准王而已,在英灵中只能算作普通,如今更是没了双臂,怕是在场任何一个神火境英灵都能轻易胜他!

    “魔气!那是我们鬼族专有的魔气,你们成神者怎可能修炼出?你到底是谁!”灵脸色一片死灰,呼吸粗重,不仅仅是双臂,浑身都有龟裂伤口在流血,可他眼中更多的是震撼!

    一个成神者居然拥有他们鬼族专属的魔气!这简直就跟天方夜谭一般,古今从未听闻!

    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暝宇冷酷道,不愿透露什么,又一次抬起了手掌,黑白二光流转,他准备彻底镇杀这个鬼族的准王!

    “想斩尽杀绝!是怕我冥界知晓你们的存在吗?”灵突然狰狞起来,咆哮着,神情可怖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灵身上竟然有特别波动传出,魔能凝聚于胸前,似想激发什么。

    “死!”暝宇大喝,毫不迟疑立刻出手,因为他看到了,灵的胸部居然有一块不规则的菱形物件,正在散发影响时空的威能!

    暝宇猜测,那很可能就是武陵所言鬼族的传送保命之物,灵想要逃走!

    事到如今,暝宇哪里还愿放过此人,立马就出手了,一掌压下,天地色变,空间粉碎,神魔气浮现,阴阳鱼再出,夹带无双威势,想要将灵当场镇杀!

    “哈哈!想杀我,做梦!”灵大笑,同时咳着血,他受伤太重了,如今说话都困难,连恢复都做不到,可他一样张狂,因为他看出了对方的心机!

    他要赶回冥界报信!而且他相信,自己的传送之宝无解,即便对方比他强大无数,也绝对阻止不了,因为传送已开!

    “给我死!”暝宇大怒,脸有着急之色,他一掌怒推,又有一道神魔气化为阴阳鱼,以恐怖推力加速前面一招,几乎叠加一起般,阴阳鱼速度瞬间倍增。

    “不!”灵脸色惊恐,他算准了时间,自己绝对可以在攻击来临前遁走,保住一命,可没想到,对方竟然能让发出的攻击再次加速,快过了他!

    而此刻,他胸前的魔器已经开始展露威能,空间受到莫名牵引,正在急速旋转,扭曲严重,似想将灵带走。

    不过灵绝望了,因为下一刻阴阳鱼直接降临到他身上,恐怖的力量直接粉碎一切,他整个身体砰的一声就炸开了,化为了一股血雾!

    啵!

    与此同时,就在他身体炸开的那一霎,他胸前的传送魔器也彻底被激活,啵一声轻响,全部血雾都瞬间消失,原地只留一个指头大小的空洞,似洞穿了一切,不知通向何处。

    “成功了?!”武陵激动,亲眼看着灵炸开,化为血雾,那明显是被镇杀了,可随后所有一切都消失,他有点疑惑,不知道是否真正成功。

    暝宇此刻也是皱眉,眼中有担忧,可他什么都没说,大手一挥,一声令下,所有英灵们都恢复了过来,并开始加速杀敌。

    很快,所有鬼物被肃清,除了不确定那灵是否真的死亡外,五百万鬼族没有一个能逃走,当场被杀。

    剿灭了鬼族,众将会首,皆是眼带笑意,享受胜利后的愉悦,法如来他们也撤了法阵,这次对他们来说可谓是死里逃生,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杀了吗?”武陵来到暝宇身旁,关切询问。

    他不敢确定灵是否已死,毕竟鬼与神都有机体复原的本事,虽然亲眼看到灵整个身子爆开,可那最后的血雾却是被传送走了,天知道灵是否能因此复活。

    “杀是杀了,只怕没杀完。”暝宇凝重,眼中担忧仍在。

    “没杀完?”武陵疑惑,没太明白暝宇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灵肯定是死了,身体化为斋粉,除非他也拥有不死术般的圣法神通,不然肯定活不了。”暝宇明确道,可眼中的担忧却没少。
二百六十八章 抵御之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