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九十六章 疯狂冲击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双方对持,没有过多交流,可气势却遥遥相对,剑拔弩张。

    武陵他们也早就做好了准备,各个境界强者尽皆分开,都在所属的战台旁候命,一旦发现情况不对,随时都会有人替换,这是他们早就商量好的战术,务必要守住五座战台,保持万道联合的防护效果。

    然而鬼族也没有与他们多说什么,本就是天敌,一切以生死论成败,哪里还需什么言语。

    只见那被称之为主上的青年对着其部下一阵密语,顿时,整个鬼族形成的战阵瞬间大变,十亿鬼兵尽皆汇聚,堵在第一战台前,千万鬼将则是来到了第二战台前面,百万鬼灵靠近第三战台,上万名准王鬼族直接来到第四战台,至于那百名鬼族王者,则是齐齐降临第五战台。

    “要来了!”此刻不仅是战台上的驻守者,即便是待者都是神色一凝,他们知道,鬼族的进攻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那个恐怖的鬼族主上显然深谐五星战台的奥妙,知道强攻无望,直接便是按照对应境界安排好了鬼族,如今排兵布阵,所有鬼族都是一副蠢蠢欲动的模样,只等最后那一声号令而已。

    察觉到这一切后武陵忍不住蹙眉,本以为那名青年会直接下令强攻,若是那样的话,如此多鬼族一同出手,届时遭遇到的反噬绝对是恐怖级别的,怕整个鬼族大军都要遭遇重创。

    可现在,他的愿望注定落空,那名神秘的鬼族主上太精明了,他似早就知道五星战台的奥妙所在,不仅没有强攻,反而让整个偌大的战阵逆转,每一个境界都对应着相应的五星战台,显然,他这是想要生生攻破武陵他们的驻守!

    “不要死拼,坚持不住马上换人!”察觉到对方的心思后,武陵立刻暗暗传音,凝重提醒着各自战台上的驻守者。

    他知道,如今只能尽力防守,进攻是绝对没有任何希望了,敌人的兵力多到令人心寒,而且即便如今战阵换转,其阵法链接仍旧存在,单单是如此多人形成的那种绝世战阵,凭他们这点人马就完全无法破解。

    然而当武陵刚刚说出那句话,顿时,鬼族的号角响了,只闻那些鬼族齐齐一声震天怒吼,其方阵中立刻便是各自冲出一人,登临上了相对应的战台,二话不说便是直接发起了猛烈的进攻。

    与武陵对战者是一名头生双角的鬼族,他长得极为高大魁梧,身形起码超过了三米,一身肌肉贲张,血筋浮现,似蕴含有无穷巨力,这名鬼族持着一柄长矛,刚来到台上,便是挥舞着长矛,散发着恐怖气息,狂攻而来。

    其他战台亦是如此,几乎同时遭遇了进攻,鬼族强势登临,不发一语,刚上战台便是拼命攻击,而且战台之外更是有着许多鬼族在旁窥视,个个如狼似虎,目露嗜血之光,显然是随时准备登台,不打算给驻守者半点喘息之机。

    看到双角鬼族攻来,武陵同样爆发一声大喝,周身神能迸发,双肩神纹浮现,充斥着火热与长生的气息,他悍然迎上。

    战台很大,起码超过万里,可武陵与那双角鬼族几乎瞬间就碰撞到一起,俩者速度都极为惊人,无视空间距离,顷刻发生激烈碰撞。

    只见那双角鬼族长矛一扫,魔气滚滚,似夹带有无穷巨力,直想将武陵当场腰斩!

    武陵眼神微凝,他反应极快,腰身一拧,身形一闪,几乎是贴着长矛之锋躲了过去,随后更是发力,双拳齐轰,蕴含着全身磅礴神能,更是动用了凝形化物的手法,化为成千上万拳头,尽皆笼罩对方。

    “给我死来!”双角鬼族怒吼,无视万千拳影,长矛锋芒一转一勾,恐怖巨力震荡而出,直接轰碎了那满天拳影,随后他更是身形一动,欺身前来,要与武陵展开最凶险的近身战。

    武陵无惧,手臂一动,直接召唤出鬼刀,并且当场就解开了第二道封印,三千刀气瞬间出现,围绕他周身,锋芒惊人!

    武陵冷笑,他有三千刀气护体,可攻可守,随心而动,近身战他怎可能惧怕?当下就直接冲了过去,一拳击出,神能磅礴,而且三千刀气更是随着他的拳意而动,其威势之凌冽,比起方才不知要强了多少。

    然而那双角鬼族也是勇猛,他同样无惧,一根长矛舞得虎虎生风,无边魔气蒸腾,他一样暴冲而来,要与武陵硬撼!

    锵锵锵!

    刀气与长矛碰撞,无数交鸣声响起,双方都是目露凝重,立刻分开,皆是感受到了对方的强横。

    “这么强?”武陵暗暗心惊,这双角鬼族只是百万中的一个而已,可没想到他施展了鬼刀第二状态都没能顺利拿下对方,他肯定,此鬼绝对达到了这个境界的巅峰,修为远远超越了他。

二百九十六章 疯狂冲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