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三十六章 见蛮洪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成功逃离因陀罗的府邸后,武陵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,因陀罗十分强横,可以说是他遇到过的最强敌人,即便是碰触到对方稍微泄露的力量,他都得重伤,由此可见一斑。

    不过也幸好,武陵拥有空间极速,即便打不过,他想要走,对方而是无可奈何,至于那点伤势,或许对于别人来说会很头疼,可他掌控着涅槃法,心中一动,这桩圣法即刻运转,每一颗细胞都开始迸发惊人的生机,几乎呼吸间,他的伤势便全然恢复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涅槃法的强横,号称不死术的极致并非说说而已,如今他领悟的第二颗星辰,对涅槃法的运用已经越发得心应手了,甚至哪怕他身体四分五裂,都可以做到短时间复原,而且一点疤痕都不会留下。

    “唔,先去找蛮洪,既然伏笔已经埋下,可不能就此作废。”很快,武陵再次出现在大街中,收敛了一身气息,暗暗打算着。

    通过灵魂中的冥冥联系,他能感应到蛮洪的大概方位,虽然这样找起来会比较麻烦,可只要他愿意,还是能在短时间内寻到的。

    当即,武陵便是循着那丝感应,快速的朝着蛮洪之所在而去,同时他不断释放思感,耐心的一个一个地方慎密检查着。

    日月关很大,远超人间界的城市,而且在这个城市中还有很多隐匿的折叠空间,如果漫无目的想要找一个人,的确不是简单之事。

    即便武陵与蛮洪有所感应,也是耐心寻找了将近半日,方才终于清晰感受到了蛮洪之所在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如同四方台一般的房屋,从外边看着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密封建筑,周边隐隐有特殊的波动传出,像是有大阵笼罩般,透着神秘。

    “应该就是这里了,我能感受到蛮洪就在里头。”武陵站在那四方台的房屋前,低声呢喃着。

    “蛮洪!速速出来见我!”武陵利用灵魂中的联系,开始对蛮洪发出信息,他可不敢随便进入其中,毕竟蛮洪的身份很不一般,其身周怕是有不少的神通鬼族守护着,而让蛮洪主动出来相见,自然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武陵与蛮洪相互间的联系很奇特,只要在一定的范围内,他们是完全可以通过心灵相互沟通的,在武陵刚发出信号不久后,果然,蛮洪出现了,而且还是一个人,他很谨慎,避过了很多仆人,独自出来与武陵相见。

    “放轻松,独自去街上行走,我们保持着距离以心灵沟通。”武陵躲在暗处,以心灵传音指示着蛮洪。

    蛮洪微微点头,随后直接便是大摇大摆的上街了,按照武陵的吩咐,故意与他保持着距离,并没有走到一块。

    “主人?你怎么跑到冥界来了?要是被发现,这可是天大危机啊。”蛮洪很兴奋,同时也充满担忧,暗中忍不住对武陵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这就是**傀儡的好处,从根本上他已经完全臣服于武陵,不仅不会有丝毫反抗之心,而是还会将武陵当做最重要的人,地位超越一切,如同独属于武陵的狂热信徒般。

    “唔,这些你无需关心,我自有办法应付,我来找你主要是为了三件事,需要你去做。”武陵沉吟,对着蛮洪说道。

    “主人放心,尽管吩咐,蛮洪必然竭尽全力去办!”蛮洪回应着,没有丝毫排斥。

    武陵也没有跟他客气,只要灵魂中的联系还在,蛮洪就要受他摆布,这是他的棋子,不需要客气,当下武陵便是凝声道:“第一件事,你帮我收集有关太阴珠的信息,我要得到它!第二件,找到宁宸,这货当初可是害我们不浅,如今我来了,岂能还让他逍遥?第三件,教唆卫里散发遭腾天搜魂迫害的消息,就说腾天欲谋划神通鬼族机密,我要搅动冥界风云,引出腾天背后的所有势力与蛮绝神开战,拖延他进攻人间界的脚步!”

    武陵目露精光,这就是他要寻找蛮洪的原因,这三件事,他相信没有谁会比蛮洪更适合去做,特别是引发冥界动荡,对他而言更是势在必行,甚至与他能否得到太阴珠都息息相关。

    毕竟只要有人帮他拖住蛮绝神,那他就有足够的时间去谋划太阴珠,这样人间界才会真正安全。

    而对于宁宸,武陵是从未遗忘,不过那家伙当初随着灵拼死引动传送而来到了冥界,所以即便武陵也没办法对其如何,可现在,他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,曾经的因果,也该去了解了。

三百三十六章 见蛮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