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三十八章 推波助澜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武陵几乎整天都处于修炼状态中,俩耳不闻窗外事,不过如今整个日月关都在讨论着腾天,作为日月关最热闹的群英楼自然也不例外,他很快就得知了全部。

    “有颗棋子真不错,蛮洪效率挺高,事情进展得还算顺利。”结束修炼后,武陵在群英楼的厅堂中喝着小酒,虽独自一人,却颇具雅兴。

    思感外放,听觉超然,如今他身边很多酒客都在谈论着腾天之事,他几乎尽收耳底,这种效果,他甚感满意。

    “听说了吗?腾岳王好像也因此赶来了,就在不久,有人亲眼看到他带着几头兽王入关!那种威势,简直比夹带千军万马都让人心颤!”不远处,有人压低声音说着,爆出了腾天事件的最新进展。

    如今腾天之事已经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,可谓万众瞩目,他的一举一动,几乎都牵动着众人的神经,但凡有风吹草动,立刻就会被有心人发现。

    “腾岳王?他不是腾天的叔父么?这可是成王已久的人物啊,听说他是兽鬼一脉的第二强者,曾驱使万兽堵过炽燃王族的门庭,最后惹得炽燃鬼王亲自出马才算解决,这可是位胆大包天的狠角色,怕是比估云都要强多了,没想到他居然来!”有人惊呼,对腾岳似乎极为了解。

    “看来腾天这是要动用背后的势力来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下有好戏看了,腾岳王可是带着兽王入关的呀,难不成真打算与估云王开战吗?”

    “你想多了吧,腾岳王都现身了还能打起来?那可是仅次于无敌王者的人物啊,怕估云见到都要行礼,哪里还敢放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得到最新消息后,很多人都在议论纷纷着,对后续是越来越期待了。

   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哪里都有,而冥界可谓更甚,因为在这里本来就等级森严,强弱分化极端,很多人自然对一些天生就为鬼族权贵者不满,心中充斥着嫉妒与羡慕,虽然平时不敢多说,可一旦发生这种权贵间矛盾激烈事件,所有人都期待着那些人能来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,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权贵者跌落神台的情景。

    不过腾岳的出现还是让很多心明眼亮的鬼族摇头了,认为那种人物都现身了,就算天大的事情,都不可能再用武力解决了,毕竟腾岳王的名头太响了,比起估云可不是强一星半点而已。

    武陵一直暗中竖起耳朵听着,当听闻腾天终于动用背后的势力时,他立即就兴奋了,这就是他所希望看到的,如果仅仅是腾天,怎可能帮他牵制住蛮绝神?也只有他背后的势力全部站出,方才有一线希望。

    “这腾天也不算太傻,居然直接请动了仅次于无敌王者的人物,看来他也是想平静解决这件事。”武陵暗暗咕哝着,了解腾岳王的实力后,他已经隐隐猜到了腾天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不过我怎可能让你称心如意?看来我还得暗中加一把力才行!”武陵冷笑,对腾天,他并非真心相交,而他也相信,若不是腾天觉得他有利用价值,垂涎美色,同样想得到太阴珠,肯定也不愿搭理他。

    他们终究是敌对关系,这是天生注定的,只不过这一次是他躲在暗中罢了,所以武陵心中并没有任何心理负担,早就策划好的事情,他自然要拼尽全力达到目的。

    很快,武陵动身了,离开了群英楼,再次来到四方尊,他想找蛮洪聊聊,毕竟想要推波助澜也不是那么简单的,需里应外合,才能做到滴水不漏。

    四方尊,就是那个酷似四方台一样的巨大建筑,这是神通鬼族在日月关的驻地,不过此刻,原本大门紧闭的四方尊却是敞开了,但却并不是迎宾,而是一队队身穿甲谓战士出现,分列两旁,严谨驻守着。

    很明显,如今整个四方尊都处于鹤唳风声的严阵以待状态中,武陵能感受到,那些驻守在门前的士兵个个都很不凡,散发的气息最低都属于准王级别的,其人数过百,这种阵容,常人即便远远看一眼都要心颤发悚,怕连路过都不敢。

    “看来腾岳王的到来还是给了神通鬼族不少压力呀,连兵力都摆出来了,这是在等着他们的到来吗?”武陵暗暗猜测着。

    大门敞开,代表着随时迎客,可重兵把守,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,是害怕还是威慑?亦或是一种警告?昭显着他们神通鬼族不惧任何人?

三百三十八章 推波助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