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三十九章 太阴珠之祸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武陵走了,带着蛮洪留下的关于太阴珠情报的玉石与对宁宸的疑惑,再次回到了群英楼。

    冥冥中,武陵觉得,宁宸如此很可能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,能让灵与因陀罗同样看重的人,其身上没有其他秘密,武陵怎可能相信?

    不过武陵注定是不可能猜到什么了,毕竟信息太少,他也是隐隐有感罢了,不过武陵却是有种特别的感觉,宁宸一定还会再现,而且再出现时,一定会让他都忍不住吃惊,很可能会成为他最大的对手也不一定。

    “宿命中的敌人么?”武陵呢喃着,莫名有感,觉得宁宸就像是他的宿命之敌一般。

    “应该不会错了,当初宁宸还属于弱小,却能独自出现在一副预言图之上,如果加上这一点的话,足以证明很多东西。”武陵沉思着,有联想到了预言图。

    预言图,每一副都是让他都忍不住心惊的,而且几乎都与他有天大关联,项云、胖哥、小小等都出现过在预言图上面。

    小小就不用说了,已成为他的妻子,而项云与胖哥,更是与他关系莫逆,特别是在五星战台中,俩人发挥的作用简直比所有人都要大,一人完好无缺的守护住了一座战台,足见其重要性。

    事到如今,武陵已经能领悟到有关预言图的奥妙了,只要能在上面出现的人,一定是对他经历的事件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的,不然不可能贸贸然就被耀阳道长绘画而出。特别是经过越泽肯定耀阳道长的身份是王者后,武陵对此更是笃信不疑。

    就像腾天,他驱使万兽而来,姿态超绝,霸占了第九幅预言图,事实也证明,腾天同样重要无比,是此次武陵引发冥界动乱,牵引蛮绝神的导火线,可以说,没有腾天的话,武陵根本无法策谋这一次的惊天风云。

    “可惜,我现在还看不清最后俩副预言图,那两幅图蕴含的天道威严太强烈了,估计我就算达到准王境界都不一定能看清楚。”武陵自我低吟着,对于耀阳道长留下的预言图,他是越来越放在心上了。

    心中思绪纷飞,最后武陵直接回到了自己在群英楼的房间中,拿出了蛮洪给他留下的那颗玉石,查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凝神注视,思感渗透,封存在玉石中的留影很快就被武陵看到了,蛮洪没有让他失望,里头全部都是关于太阴珠的资料,甚至连太阴珠的来历都说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这份情报太重要了,比腾天当初对我所言还要更加详细。”武陵激动,慢慢消化着有关太阴珠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鬼姬族居然不是冥界本土诞生的?疑似天外来者?”武陵惊讶,因为他居然从中了解到一桩千古秘辛。

    玉石中的资料显示,相传,在遥远的冥界古代,那时候根本没有鬼姬这种鬼族,可突然之间,鬼姬族诞生了,就在日月之森中出现,那时候日月之森还是开放的,为冥界难得一见的福地洞天,有很多鬼族共同霸占了这里,只为日日享受日月奇景出现时诞生的阴阳之妙理。

    曾有人亲眼目睹,当初天空突然被撕裂了,有一团璀璨无比,浩瀚无边的光芒闪现,隔天,鬼姬族就现世了,而且一出现就是尽显不凡,强势驱赶日月之森中的各族鬼怪,并建立下了日月关,将那一座名为日月之森的原始森林全部占为己有了。

    当初在日月之森的各族可是极其不凡的,甚至有其他王族的人马存在,为争夺日月之森的所属都不知发生过多少明争暗斗,可无人能彻底霸占这里,最后各族无奈,只能各占一方,算是共同场所。

    却不想,鬼姬族强大到令人心颤,直接就占为己有了,那时候各族不忿,甚至都联合起来过,无敌王者都出动了好几尊,可最后,仍旧没能反抗成功,因为姬女王出现了,只一人尔,在血月当空之际,手持太阴珠,居然能力创几大无敌王者。

    从此,日月之森便成为了鬼姬族的庭前院,同样的,姬女王的威名也因此传遍整个冥界。后来有参与过那一场大战的无敌王者透露,只要在血月之下,只要在日月之森,手持太阴珠的姬女王就是真正无敌的,除非帝尊出手,不然没人能压制得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鬼姬族的来历,很隐晦,神通鬼族的蛮绝神也是当年参战的代表之一,所以才能知道详情,而蛮洪,为了这一份情报,更是不知费了多大的力气。

    不过也是因此,太阴珠之名同样传播了冥界各族,特别是蛮绝神等人,亲自与姬女王大战过,深知那颗珠子的不凡,疑似能牵引太阴星之力对敌,散发的威能足以威胁无敌王者!

    “蛮绝神居然都谋划过太阴珠!”越了解,武陵越是惊讶,没想到玉石资料显示,蛮绝神竟然打过太阴珠的主意!

    “不仅仅是蛮绝神,修罗族的阿修罗鬼王,六道族的六道鬼王,天地鬼族的鬼王地通天,竟然都动心了。”武陵诧异,没想到从资料中看到了冥界九大无敌王者另外三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阿修罗,六道,地通天,此三人与蛮绝神一样,皆是九大无敌鬼王之一,威名早就不知震慑了冥界多少个时代了。

    由此,武陵也是得到了一个令他吃惊的消息,冥界的鬼族与他们人间界的生灵完全不一样,仿佛达到王者之境后,会拥有悠长到不可思议的寿命,按照情报,这件事发生的年月起码都在十几万年之前,而然那个时候蛮绝神他们就已经成就了无敌之名,可想而知这些人到底活了多久,简直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历史!

三百三十九章 太阴珠之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