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四十二章 弑王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有关腾岳与估云大战之事,如今日月关个个都在议论纷纷,视为最重要的谈资,无数人都在关注着事情的进展。

    武陵也很快就知道了,对这件事,他比任何人都要上心,早就吩咐过通灵小鬼关注这这方面的信息,毕竟他住的可是最豪华的房间,侍者可不缺。

    “蛮洪没有让我失望,果然暗中杀掉了卫里,并成功嫁祸给兽鬼一脉,人都死了,这下子兽鬼一脉想要解释就难了。”武陵微笑,结束了修炼,正在考虑下一步的计划。

    栽赃嫁祸,就是武陵使的推波助澜之计,这是上一次他寻找蛮洪的关键,早就暗中吩咐清楚,然而事情的确也如他所预料,卫里一死,此事便算成了死结,即便是腾岳,想要解开也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“不过蛮洪亲自出面过,怕他的身份也瞒不了多久了,唔,这个棋子也是时候消失了,不然肯定会查到我头上。”武陵沉吟,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引起腾天等人的严重怀疑,如今正在满世界找他呢。

    可武陵知道,蛮洪亲自现身指责过腾岳,也是这样才使得他栽赃之计成功,所以他明白,蛮洪这颗棋子怕是要废了,如果不收回,估计他都要被牵扯出来。

    “但就是要撤下蛮洪,也得再加一记猛料,现在的程度,还远远不够!”武陵露出了一丝自信的微笑,他早就策划好一切,环环相扣,就算让蛮洪消失,也肯定要物尽其用。

    很快,武陵直接出发了,暗中再次来到了四方尊,如今整个四方尊可谓是鹤唳风声,很多神通鬼族的强者都出现了,驻守在门外,严阵以待。

    然而很快,蛮洪也悄悄出来了,再一次与武陵暗中会面,他很谨慎,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幸不辱命,主人的吩咐蛮洪全部完成了,没有人知道卫里是我杀的。”刚见面,蛮洪便是立刻汇报着详细情形。

    “如今我神通鬼族已对兽鬼一脉恨之入骨,不过腾岳实在太强了,硬是以无上伟力突破了四方尊的阵法,连估云都被他生生打晕,如今不省人事,但主人放心,已有人将此事上报蛮绝神,蛮绝神震怒,很快就会有神通鬼族的绝顶高手降临。”蛮洪恭敬说着。

    “估云晕了?不省人事?”然而武陵听闻此话后,立刻便是双眼一亮了,这可是个绝佳机会啊。

    灵光一动,原本他想让蛮洪消失,可现在,他立马想到了更好的计划,如果估云永睡不醒,或者是直接睡死了,那这件事就轰动了,王者陨落,这下子即便是谁出面都没用了,蛮绝神肯定要为了讨回公道而怒征兽鬼一脉。

    “回主人,是的,估云已经彻底昏迷,有专人检查过,没个俩三天,恐怕不可能醒来,不过除此之外却是并没有落下什么严重伤,那腾岳终究存在着顾忌,并没有下狠手。”蛮洪老实回应着。

    “能暗中杀了他吗?或者有没有能让王者永远醒不来的毒药之类?”当下,武陵便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然而听闻他这话,蛮洪却是立马摇头了,回复道:“这不太可能,王者的体质很特别,经历了大道洗礼,即便不动,也不是非王之人能够伤害的,至于主人所说的那种毒药,有是有,不过想要弄到却太难,能毒杀王者的药物,其珍贵程度,不会比至宝类差多少。”

    武陵微微蹙眉,王者拥有大道之体,这点他早就知道了,一旦达到那个境界,身体算是进化到了绝巅,远非常人所能想象的,这也是为什么不成王终为蝼蚁,那个级别,太高端了,即便不动,非王之人怕都无法对其产生威胁。

    “能否将我带进估云的疗养之所?”武陵沉声问道,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,因为弑王对于任何一族来说,都是天大之事,那种人物很难出现,千百年不见得有人成功,所以一旦武陵的计划成功,绝对能捅破天!

    上古那一场震撼整个冥界的太阴珠之祸,便是因为鬼姬族有王者陨落,姬女王才会不顾一切,所以如果估云就此死去的话,那对武陵的计划太有帮助了,绝对是神来之笔!

    “主人想要亲自刺杀估云?”蛮洪微惊,立刻就明白武陵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难得的机会,估云若死,动乱必成!”武陵没有任何避讳,直接就承认了。

    蛮洪诧异,他清楚自家主人的修为,别说王者,连准王都没到,这样的级别想要去谋害王者?说出去恐怕都无人会信,毕竟每一个王者都是成就了大道之体的存在,那种体质,怕是站着不动,非王之人也难以伤及其半分,即便是同为王者,若不是相差太大,都很难分出生死,武陵能做到?连对他忠心耿耿的蛮洪都忍不住怀疑了。
三百四十二章 弑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