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五十章 软禁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日月关仍旧热闹,闲云鹤的手段极为高明,身为巅峰王者,几乎来无影去无踪,除非他主动现身,不然甚少有人能察觉他的存在,轻而易举便是将武陵又带回了日月关。

    武陵知道,闲云鹤心中对他仍旧有一丝不放心,说是要照顾他,让他成为帝族之人,实则也不亚于软禁,将他放在身边监视着。

    当然,这也是暂时的,帝族与王族早就水火不容,身为帝族少主,闲云鹤自然对王族无比仇恨,而武陵若真的能帮他,届时怕真的会全力支持他的计划,只不过这一切都有个前提,那就是估云三日后会陨落。

    “老狐狸!”武陵暗暗道,这闲云鹤太谨慎了,不见兔子不撒鹰,明面上与他谈得极好,可暗地里却有自己的心思,处于观望,想要了解更多。

    “幸好我早就安排好了一切,我就不信,等估云死亡的消息传出,你还能坐得住。”武陵心中盘算着,闲云鹤对他不放心,武陵同样根本就没相信过这个人,他们最多算是相互利用的关系罢了。

    不过武陵可不敢在闲云鹤面前放肆,毕竟人家实力摆在哪,除非他真的豁出一切,再次召唤睿渊出来,不然只能老老实实的听从闲云鹤的安排。

    日月关,闹市中,一座颇大的庭院之内,这个位置很显眼,就处于日月大殿与神通鬼族四方尊的中间,算是日月关的繁华地段,然而这么显眼的地方,竟然是帝族在日月关的根据地之一。

    “异天,大院中暗置有很多法阵,你千万不要随意乱跑,有需要吩咐仆人便可,今后你便居住在西厢房吧。”闲云鹤安排着,给武陵配备了十几个女卑男仆。

    “谨遵前辈安排。”武陵回应道,在仆人的带领下,很快便是来到了西厢房。

    西厢房不大,相当于一处别致的花园式房屋,碎石子路铺垫,盘栽花景随处可见,周边还设有休恬小亭,算是一处养身宜居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然而武陵刚入房内,那十几个仆人便是散开分别站立于门前于庭院之中,看似随时待命,实则却遍布了这处住所的每一个视线死角。

    “倒也真看得起我,十八个准王,而且好像还是经过特别训练的,配合默契,相互间隐隐有气机牵引,怕是懂得合计之道。”武陵微微看了一眼那些仆人后便是心中有数,那些人虽然被闲云鹤称之为奴仆,可武陵却知道,这些家伙怕是个个不凡,远要比普通准王来得强大。

    武陵也不多言,轻轻一笑,直接便是关上了房门,平静心神,投入了修炼之中。

    对武陵而言,如今正值多事之秋,虽然都是他暗中挑起的,可腾天被他俘虏,怕是腾岳早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了,现在有闲云鹤保护,他自然乐得逍遥。

    闲云鹤可不知他已经擒获腾天的事情,如果知晓,恐怕不会这么轻易就相信武陵,毕竟腾天可是无敌准王,而一名鬼灵竟然可以将无敌准王擒下,这种事情,没有其他原因,根本不可能有人相信。

    然而也就在此刻,日月之森,原本武陵他们所呆的那片林中湖泊跟前,破风声大作,俩道神秘身影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是因陀罗与腾岳,他们终于追来了,此刻俩人皆是神色凝重,特别是腾岳,隐隐透露着焦虑,而且他的脸色也不好看,有些苍白,似有伤在身般。

    “确定是这里吗?”腾岳低沉问道,不断扫视着四周,想看出一些什么来。

    “奇怪,腾天兄给我留下的踪灵虫兽指引的就是这个地方,可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而且连气息也彻底消失了般,踪灵虫兽都没办法继续感知了。”因陀罗点了点头,直接拿出了腾天留给他的那只踪灵虫,一脸迷茫。

    “是闲云鹤,这帝族少主果真不凡,不仅能伤我,而且快我一步找到了异天,这里一切气息都被抹除了,除非王者,不然仅凭异天不可能有这种手段。”腾岳冷冷道,眼中焦急更甚了。

    他亲眼看到闲云鹤也进来了,然而线索到这里彻底断掉,凭借种种,不难联想,毕竟抹除一切气息,只有王者才能做到,而除了先他一步的闲云鹤,还有谁有这个能耐?

    “闲云鹤!不仅谋害我兽鬼一脉,还敢囚禁我侄儿,我定与你誓不罢休!”腾岳狠狠道,眼中杀机惊人,猜想过后,他对那闲云鹤是更加恨之入骨了。

    不过他知道,闲云鹤应该没有杀害他的侄儿腾天,毕竟他可是清楚腾天身上有什么东西的,存在着王者烙印的人,即便闲云鹤是帝族少主,怕也不敢随便乱动。

    “腾老,如今已经可以确定,闲云鹤与异天应该就是一伙的了,他摆脱你之后,又特意来此接走了异天,可想而知,先前所有的事情都是帝族的阴谋,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到腾天兄,再拆穿帝族的阴谋诡计!”因陀罗也是出声道,现在他已经不再怀疑了,完全肯定了自己曾经的猜想,一切阴谋,皆来源于帝族。
三百五十章 软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