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五十八章 鬼姬族的礼物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鬼姬城,坐落于日月之森的尽头,一座庞然不知几许的山体之上,武陵本就是从这里进来冥界的,曾遥遥望见过鬼姬城那宏大无边的身影。

    只不过他从未去过,毕竟那是鬼姬族的重地,别说是他,即便一些王族子弟怕都很少去过那里,鬼姬族的圣城,除非遇到特别之事,不然从未对外开放过,即便对于冥界众人而言,那里,都是充满神秘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很兴奋,因为此刻他们终于有机会见识鬼姬城的风采,在月王的带领下,众鬼族行进有度,九大王族为先,其他人尾随,浩浩荡荡,飞越过日月之森,正快速朝着鬼姬城靠近。

    很快,一线天所在的山体已然遥遥在望,可以看到,在那庞然无边的山体之巅,一座城市的轮廓出现,它如处于云端,俯视着世人,周边云气萦绕,神秘中更添了一丝高贵与傲然。

    当彻底临近这座城之后,所有人都忍不住惊愕了。

    这到底是怎样的一座城市啊,扑面而来尽是浓郁到化不开了蓬勃生气,远远望去,林园为基,每一颗植株都在散发着独特的光芒,有苍劲蓬松的百米巨树,也有尺寸的娇艳花蕾,然而不管是树还是花,竟都如同稀世珍宝一般,生机惊人,蒸腾而起的气息让人忍不住生出垂涎之意。

    “都是难得一见的灵株宝药,鬼姬城竟然将此当作了装饰!”无数鬼族瞠目结舌,认出那些植物的品种后更是双眼瞪得滚圆,有些不堪者甚至口水都情不自禁的流下来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天地灵株啊,若是吃上一颗,怕是修为顷刻就能大涨,然而此地竟然满目皆是!

    然而除此之外,此地建筑更是不凡,琼楼玉宇无数,错落有致的遍布于植株之间,金砖铺垫,玉瓦为檐,在骄阳之下折射出各种绚烂而迷人的光晕,与那些灵株光芒汇聚,交相辉映,那种奇景,简直让人如同身处仙境一般。

    “好大的手笔!好精妙的设计!鬼斧天工不足道哉!”武陵也暗惊不已,因为他仔细之下,看出了更多。

    那些琼楼玉宇,每一块金砖玉瓦间都铭刻有特殊符文,内蕴恐怖能量,若是激发,这仙境顷刻怕是会变得比森罗地狱还要恐怖的存在!

    这座城看似祥瑞无边,可内蕴的恐怖,同样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忍不住眼皮发颤,这是一座防御无匹的圣城!

    一砖一瓦间都蕴含有莫测之能,而这座城市根本一眼望不到尽头,大到无边,可以想象,若是其中阵法激发,爆发出来的威能将是何等的惊天动地,怕是王者都要为此发悚。

    “诸位,随我进城吧,早安排好地方了,先休恬一晚,来者是客,我鬼姬族绝不会亏待诸位,早为客人准备好了大礼。”月王一脸傲然,有如此圣城为基,她自然底气十足,但处于礼节,还是客气的与诸王说着。

    “有礼物相赠?我们也有份吗?”很多鬼族忍不住惊喜,因为他们发现,月王这话看着是对诸王族而言,其意却像是包括了所有人,所谓的大礼,并不仅仅局限于王族。

    特别是看到鬼姬城如此深不可测的根基之后,无数鬼族都忍不住目露精光,大族出手,岂能一般?哪怕是他们仅仅享受些许雨露,怕此行都不虚了。

    “自然人人有份,我鬼姬族怎可能厚此薄彼?”月王微笑,直接肯定了其他人心中所想。

    这下子,人群是彻底炸开了,群情激动,无数人都目露喜色,同时震撼与鬼姬族的慷慨,要知道,来参与鬼姬公主招亲的人可是足以千百万计算的,然而面对数量如此之多的客人,月王仍旧底气十足,可想而知着鬼姬的底蕴到底有多么的深厚。

    “请诸位移驾地坛,尽情享受我鬼姬族的招待吧。”月王微笑,挥手示意,顿时,无数身姿曼妙的鬼姬纷纷从城中分出,开始引领着众鬼族们前往城中地坛而去。

    鬼姬城的布局十分讲究,四个方位各有不同,东殿西宫,南地坛北天台,皆是风景独树,难得一见,所谓地坛就坐落于鬼姬城之南,那是待客之所,鲜花满地,玉梯青墙,娇蔓轻依,有湖在侧,美景无数,称得上妙到绝巅,美不胜收。

    众鬼族随着鬼姬侍者们上了玉梯,来到了地坛,发现这里有无数精妙亭阁,每一座都巧绝天工,玉阑为珊,金石作檐,花香弥漫,实在让人忍不住陶醉。

    这些亭阁分布也极为讲究,看似无数,却错落有致,像暗蕴了某种天地至理,无论从那一个方向都能看到远方的美景,丝毫不阻挡视线。

    此刻,每一座亭阁都早已准备好了酒菜,精致的桌案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琼浆异果,可谓丰盛之极,诱人芳香早就让所有鬼族们都忍不住垂涎三尺了。

    “是那些天地灵株上结下的果实!”有鬼族心细,看出了特别,忍不住惊呼道,本来就对此地无数灵株有了想法,没想到鬼姬族早就为他们准备好了。
三百五十八章 鬼姬族的礼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