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六十六章 激战(1/2)
作者:圆月弯豆
    武陵的出现引起了宁宸的不屑与反感,宁宸出手果断,狂暴而猛烈,掌若泰斗,带着无穷血红之光,直轰武陵,似想就此将其一掌击毙。

    然而武陵冷笑,他早就做好了准备,如今看到宁宸这一掌,神能微动,身子一闪,空间极速展开,如同幻影,悄无声息间便是穿透了空间,出现在擂台的另外一端,非常轻松就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宁宸掌力未尽,直接打在了武陵的残影之上,残影破碎,可宁宸脸色却是瞬间大变,这一刻他终于知道了对手的难缠,对方那种速度快得惊人,如同瞬移般,绝对不会比鬼穿云拥有的无影之速慢多少!

    宁宸惊疑,此人到底是什么来路,如凭空冒出的一般,然而其实力却如此可怕,单论速度竟不弱于鬼穿云!要知道鬼穿云可是专攻速度一项的啊,其拥有的极速连他都忍不住垂涎,甚至为此不惜暴露自身也想吞噬那种天赋,可以说,鬼穿云之速,怕是称之为该境界最快之速也丝毫不为过。

    然而这突然出现之人,只是始露冰山一角,展现的速度便不弱于鬼穿云?宁宸瞬间便是凝重起来了,忍不住对武陵高看了三分。

    不过与此同时,宁宸的脸色更加铁青,因为对方一动身,能量弥漫,那种恶臭更是浓烈无比,即便是他都感觉有些窒息,肠胃忍不住在翻滚,几欲呕吐。

    俩人大战,场外人看得热血沸腾,却无其他异色,因为万道光幕有很特别的效果,隔绝了一切,让整个擂台宛如自成空间,所以武陵的那种气味根本不可能弥漫出去,不然台外那么多观众,若是气势也能穿透万道光幕,或许很多人都要因此被误伤,鬼姬族自然不可能没考虑过这一点。

    “什么鬼东西,你是茅坑里的石头爆出来的吗?”宁宸立刻便是封闭了本体嗅觉,可仍旧感觉腥臭难忍,这让他极为恼火,忍不住大骂出声。

    “啧啧,没错,这就是我的天赋,你不是能吸人天赋么?这种无敌恶臭可需要?唔,这种气味倒是与你很配。”武陵奚落着,神态休闲,抱臂在胸,他一丝紧张感都没有,与宁宸遥遥相视。

    “瞬间移动?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,没想到你的速度完全不下于鬼穿云!”宁宸目露兴奋,始一交手,他就感觉到了武陵的不凡,那种速度太快了,悄无声息,却能穿越空间而行,与鬼穿云爆发的极速不同,但各有各的玄妙,属于是一个等级的,都可以称之为该境界最强之速。

    虽然恶臭冲天,可发现对方也是绝世人物这一级别之后,宁宸还是忍不住露出了贪婪之意,他还真看上了武陵的天赋!

    “哈哈,我运气真好,没想到老天竟然将你这种人物送来了,你的瞬间移动配合鬼穿云的无影天赋,速度一项,我注定要达到完美之境,可俯瞰古今所有!”宁宸大笑,越发心喜了。

    暴露了吞噬能力之后,宁宸已经完全不加掩饰了,无所顾忌,表现得极为**。

    然而武陵却冷冷的看着他,嗤笑道:“想吞噬我?就怕你没有这个本事!”

    当下,武陵再次动了,他浑身神能暴动,第一时间就召唤出了鬼刀,解开了第三层的封印,一道漆黑无比,却锋芒惊天的寒芒顿显,就围绕在他的身边,随时准备攻杀宁宸。

    鬼刀是至强神器,神能无匹,锋芒无双,可在武陵体内的神能变成漆黑之色后,这柄鬼刀受他影响,展露的同样是漆黑无边的色彩,他早就暗中尝试过,除非认出他本身来历,不然不可能看透这道锋芒的本体特征,其他人最多只会认为这是一桩恐怖魔宝而已。

    “好强大的魔宝!你果然有备而来!”果然,看到鬼刀出现,宁宸也震撼了,但他也没能认出,只以为那是武陵的兵器,毕竟鬼刀的第三形态,他可是从未见过。

    “但凭此就想与我对抗,你真的是太天真了。”然而宁宸仍旧不屑,如今的他极为强大,自认同境界无敌,即便面对那锋芒无匹的至宝,他依然信心十足,觉得自己胜券在握。

    “呵呵,愚蠢!”武陵轻笑,没有多说,鬼刀第三形态所化的这一道锋芒他早就尝试过了,其威能无双,当初一击就能轻易击败了紫仙,可想而知其威能有多么可怕,他宁宸怎可能了解?

    而且,如今的武陵可不是当初还是一绝天的境界,他同样达到了三绝天!早在领悟了世界道意,之后又提升了阴阳道意后,他的三绝天就已经彻底练成了,这就是他无惧宁宸的原因之所在,因为即便抛却鬼刀与涅槃圣法不说,他的底蕴,都不会比宁宸差!而他有的这俩种东西,那一个不是空前绝后?凭此他怎可能会怕宁宸!

    只见锋芒一动,空间直接破碎,可怕刀芒如同一道极速之光,瞬间掠过,直冲宁宸,那种速度,快到根本让人难以反应。

三百六十六章 激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