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〇一章 支柱(1/2)
作者:天之七
    不少人满脸狰狞,身上腾出了一股坚强不屈的意念,竟在压力下突破极限,提升到了神通境二阶。

    但也有人面带死灰之色,意志在不断减弱,生命之火更是如风中残烛,摇摇欲坠,身上的裂纹,越来越是明显。

    还能活动的人类强者们环顾四周,脸上都不由得流露出了一种绝望到了极点的表情。

    在这一批人类高手当中,神通境一阶,是数量最多的一部分,实力越强的,数量就越少。

    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这个问题,就可以想象,为什么人们会如此绝望。

    因为这一天过去,所有支撑不住的神通境一阶高手,都会如烟花一样,砰的一声炸开。那种惨烈的景象,兽人们已经一次次地在人类强者面前示范,只不过,如今轮到了人类罢了。

    这也就意味着,这一天过去,人类一方的强者,至少要损失五分之三,一万人之中,就要死上六千人。

    这个数字,哪怕最冷酷无情的人类高手,细细咀嚼一番,都会心神震荡,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“天哪!这是天要亡我等么?”

    “这该死的铁壁要塞,我们果然不该来的!”

    “叶风,叶风你这个混蛋,你在哪里?还不赶紧出来救人哇……”

    一个个强者脸上流露出了灰败绝望的气息,虽然他们还无大碍,撑不住的人都不是他们自己,但物伤其类,联想到过些天之后的自己,他们情绪就再也压抑不住,彻底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有人以头抢地,悲愤莫名。

    有人歇斯底里,后悔连连。

    有人泪流满面,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一股濒临崩溃的情绪,在广场上弥漫着,哪怕再坚强的汉子,在这股氛围之下,也不由得抓狂十足,绝望无比。

    广场的另一端,被俘虏的兽人们冷漠空洞的脸上终于流露出了一种快意十足的表情,人类的痛苦,就是他们快乐的源泉。

    “撑住,不要放弃,撑住!叶风大人马上就来救你们了!”

    看着这种绝望如同末日一般的场景,霸千山心中焦急如焚,其他的强者也是茫然四顾,脸色黯然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候,一个声音如同惊雷一样,轰隆隆地传遍了全场,清晰地传入每一个人耳中,也传入到了那些已经接近绝境的人类高手意识里。

    开口说出这句话的,是一名满脸枯黄之色的青年,他神情激动,咆哮着,呼喊着,仿佛在虔诚地召唤一样。

    这句话一出,不少已经绝望的人类高手,精神竟不由得一振,求生意志也随之提升起来,广场上,那一朵朵的生命之花,也陡然间变得炽烈。

    只要有希望,他们就能继续坚持下去。

    那些全力对抗着压力的人没办法注意四周的情景,但那些犹有余力的强者,此时都左顾右盼,想要寻找叶风的身影。但四面八方,又哪里有什么叶风呢?

    “你胡……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   有人刚提起一点希望,但转瞬间就又熄灭下来,忍不住勃然大怒,想要冲那名黄脸青年破口大骂。

    但霸千山却一声低沉呵斥,直接将那人的话给堵了回去。

    他目光朝那黄脸青年看去,只见黄脸青年已经双膝跪倒在地,双手合十,正低着头,虔诚无比地祈祷着,仿佛在向自己心目中的神明祈祷一样。

    “如今也只能祈祷了!”

    霸千山自嘲地苦笑起来。

    他并没有怪罪黄脸青年说出的话,虽然只是虚妄的谎言,但毕竟给那些已经支撑不住的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,让他们又能拖上一段时间,这就是功德无量了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此,霸千山才会打断想要揭穿这个谎言的人的话头。

    揭穿了真相又如何?

    不过是将那些刚从绝望中爬出来的人又一脚踹进地狱里罢了,好心坏事。

    多坚持一段时间,说不定,奇迹真的会发生呢?

    霸千山心里想着,他几乎就想像那黄脸青年一样向某一位神明祈祷了。

    正在这时,霸千山心中忽地一动,忍不住抬起头来,看向远方的天空。那个方向上,一抹流光正在电射而来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注意到了这一点,纷纷抬头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难道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奇迹么……”

    尽管还没看清楚流光中是什么东西,但下意识的,人们都感觉胸膛有一股莫名的气息在涌动着,让他们忍不住凝神屏息,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流光坠地,发出一声闷响。
第七〇一章 支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