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 联盟狗没一个好东西(2/2)
作者:则野

    无数日本爱情动作片的场景忽然涌进了我的脑海——

    刹那之间,我的脑子里满是波多野老师展露着白绸般的身段儿,被一大群男优凌辱的画面。刹那之二间,波多野老师回过头来,天啊,脖子上支着的是雪悠的脸!

    那程式化的哀婉笑容、那半是春情半是怨的眼眸……我哭了。

    想到波多野氏美丽的脸庞,却会失声痛哭的男人,我大概是人世间唯一一个。

    原本打定主意要用“未满十四周岁幼女”等话题吓退那个混蛋,来终结这场闹剧的我,失去了理智,完全忘记了我的初衷。

    于是,当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甚至没给他站直的机会,趁着他低头找拖鞋的空当,抄起茶几上的花瓶就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之前我是想要冷静,之前我是想要解决问题,但在这一刻,我已经没有理性可言了。我要让这个侮辱了我妹妹的男人,付出代价!

    “去死吧,你这五条腿的狗!”

    这个身材高大、浓眉大眼的畜生一脸错愕,似乎没想到我会动手。可他越是错愕,我就越是愤怒——该死的畜生,你玷污了我的妹妹,我不揍你还能干什么,请你吃饭吗?

    错愕,错愕你妈个小西瓜!

    高中时期的我有个诨号,叫作“穷人版的流川枫”,可想而知,我的动作是如何的敏捷,姿态是多么的潇洒。我满以为,以我这么快的身法,这个畜生应该是躲不过的,可是他竟然躲开了。

    只见他双脚一错便侧过了身,动作似慢却快。我全力挥出的一下,正好从他鼻尖前擦过,没伤着他分毫。我自己却因为用力过猛的缘故,没能稳住身形,猛地摔了个狗吃屎。

    更惨的是,手中的花瓶不堪“伐挞”,在与地面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中,“嘭”一声撞成了碎片,飞射开来。其中的几块碎片从我脸上划过,“疼”,一瞬间我只剩下了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我抹了抹脸,又摊开手一看,掌中尽是鲜血。

    “混蛋!”见了血的我,狂怒更胜从前。我双手一撑,挣扎着就要站起来,跟这个畜生一决生死。

    “等等,小同志,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?”这个该死的畜生看着狼狈的我,用一种难以形容的微妙语气,说道:“你看看我的脸,你难道不认识我?”一脸的期待,活像个过气了的网红。

    我当然可以不理会他的话,但仍下意识地照着他说的,望向了他的脸——

    只见他身高228厘米,肩宽74厘米,臂展220厘米,体重约莫150公斤——请不要在意,为什么我粗疏地看了一眼,就得出了具体的数值,总之就是这么回事,大约是福至心灵了……这个畜生浓眉小眼,臂粗腰圆,还有一张全中国最方的国字脸……怎么看就怎么熟悉。

    “妈的,姚大明!”这个该死的混蛋不就是姚大明吗,只不过因为发福的缘故,我第一眼没有认出来。这分明是一种背叛,我一下跳了起来,嘶声力竭地吼道:“我把你当民族英雄,你居然睡我妹妹?”

    难以想象,我的天啊!我一直都是姚大明的铁粉,我买过他休斯顿的11号战衣,也买过他国家队的13战衣。只要是火箭队的比赛,我是一场不落的都看了。就算是上学期间,我也会凑在咖啡的身边,冒着被老师抓到的风险,看他用2G流量刷着黑浪文字直播。

    后来我更是在药度的贴吧里、黑浪的评论区里,和黑子们各种大战三百回合,就为了维护我心中的英雄。顶着黑子们的口水,当着最脑残的姚粉。

    真是人算不如天算!

    我的偶像,我一直崇拜着的民族英雄,居然正是玷污我妹妹的罪人,已经没有词语可以来形容我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“我早该知道,你们这群联盟狗没一个好东西!”我抄起果盘旁的水果刀,向着姚大明飞扑而去……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