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章:救人(1/2)
作者:无量幸福
    南哥无名号来到美国,该死的美国领导居然承受不了南哥的压力,自杀了。新上任的美国领导,还没来得及干点什么,就被狠心的南哥扭断了脖子。然后自己变成美国领导。他坐上美国领导的位子,开始自豪起来:哈哈!原来称霸世界这么简单,我还去灭什么这个那个的。这不就是世界的霸主了吗?我只要把其他的几个州的权利收拢过来,我就真正的成了世界霸主了。

    南哥要制造大批飞行机器人和高科技武器,可是美国其他州却一直反对他。他懊恼不已,没想到自己第一个计划就被阻碍在这里进行不了了,气愤的南哥召集各州高官来赴宴,宴席上,他笑嘻嘻的说到:

    “各位领导们好!今天我想让大家都听我的话,不知你们愿不愿意?我要改掉美国一贯的风格,我要做王,不但是美国的王,而是全世界的王,我说一,别人绝对不可以说二,我说二,别人更是不能说一,否则的话。后果将是很严重的,很血腥的,很惨很惨的。”

    一个高官当场就跳了起来,拍着桌子说到:

    “你算老几啊?你才上任几天啊?我们做了这么多年的官,也没有你这么嚣张跋扈过。”

    南哥笑道:

    “那是你没有本事,怪不得别人。可我就不同了,我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你行吗?”

    高官听到这话,更是恼怒到:

    “好你个小子!口气倒不小,今天,老子就不听你的,你敢怎么着?”

    南哥冲过去就把那高官的头扭了下来,往地上一扔:

    “我说过,不听我的话,后果将是很严重的,很血腥的,很惨很惨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再也不敢说话了,胆小一点的,裤子都尿湿了。

    就这样美国开始大批量的制造起机器人和武器来了。美国的这个举动,引起了世界各国的不安。其他国家也开始纷纷想着办法。

    中国领导向全国征集能人异士,想要制造高科技机器人。飞燕和熊鹰夫妻坐在大鹏号里,飞往北京应聘。他们一去,就震惊了在场所有的人,众人从来没见到过如此强大而气派的大型机器鸟——大鹏号。领导更是高兴的了不得,并让熊鹰和飞燕两人双双进入科学院,当上了科学院院长和副院长。还在全国撤销了飞燕的通缉犯身份。在他们开始进行高科技机器人制造的时候,同样的遇到了中国市场上没有真货原材料的问题。

    飞燕想到了钟志伟有能力快速并大量的制造出合格的原材料产品。于是飞燕单独从北京往萍乡飞来。

    钟志伟和婷仙试了许多方法都没有用,每次都又是从原来的地方出来了。此刻的钟志伟已经体力不支了,他赶紧的通过小太极发信号求救。强子突然冲了进来,一手就抓住了钟志伟。婷仙正要开打,强子大声威胁道:

    “你要是敢动手,我就立马掐死他你信不信?是立马掐死他。”

    婷仙止住了攻击,可是钟志伟也不是好惹的,他一棒子就打了过去。强子顿时会视物模糊,要栽倒在地的样子。要不是自己及时的利用了宝塔的空间障碍,瞬间与钟志伟他们分开的话,自己怕是要落到他们手里了。他昏昏沉沉的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。他把抢到手的能源石放进胸前的能源仓里面。很快的就感觉自己精力十分充沛。他的几项功能也瞬间升级。哈哈!看来这几天的功夫没白费,我终于成功的学会升级功能了。

    飞燕飞到钟志伟老家,找个没人的地方降落下来,可却被小飞飞看到了。他走了过来高兴的问道:

    “阿姨!你真棒,居然能在天上飞。”

    飞燕尴尬不已,不好怎么打发眼前这个小家伙。正在这个时候,文丽坐着自己的凤凰飞了过来,小飞飞第一个看到了,赶紧的拉着飞燕的手,然后指着空中的凤凰说:

    “阿姨!那是凤凰!那是凤凰!我在书里面见过。”

    “小飞飞!你快躲进屋子里去,别出来。”

    飞燕拿出激光粒子枪做好开枪准备。钟正开走来,阻止了飞燕的行为,他说到:

    “你别开枪,她是自己人。你是钟志伟的朋友吧,上次你来的时候,我见过你。你就是钟志伟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!我现在就是来找钟志伟有事情的?”

    “我是钟志伟的堂哥——钟正开。你呢?”

    “飞燕!”

    文丽飞到钟正开面前,降落下来,然后凤凰就消失了。他问钟正开到:

    “她是谁!也是科技门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文丽!她是钟志伟的朋友。我们有必要告诉她。”

    钟会想跑了过来,看到飞燕便高兴的说:“咦!飞燕!好久不见了。听我哥说,你遇难了。怎么现在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!我是遇难了,不过,幸好有个人帮了我,这才保住了一条小命。咦!我不久前在武夷山附近见过你哥。他没在家吗?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去?”

    “唉!我哥发出求救信号了。要我们去帮他的忙。正好你在,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呢?”

    钟会想说着就把求救内容给飞燕看,有经验的飞燕看了之后,感觉很棘手,没有足够的实力恐怕是很难救出人来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不过,我得去北京把熊鹰叫过来帮忙才是。”

    飞燕又是飞身前往北京。他来到北京科学院,找到熊鹰,还没来得及说话,熊鹰就开口道:

    “飞燕!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啊?事情办得怎么样了啊?”

    “没办成,不过,现在先别管这件事,你先同我一起去救钟志伟吧。”
十六章:救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