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章:南哥大战强子(1/2)
作者:无量幸福
    珠穆朗玛峰上,强子进化完毕。他操作着宝塔,飞行离开。威力无比的他,打算在江湖上大干一番。可正好碰到了南哥,南哥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:哇塞!宝塔都在天上飞了啊!这是什么情况?南哥想着就飞过去要瞧瞧。突然,强子大声笑道: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你就是那个凶残的南哥无名号吧!我不愿意与你为伍,还是快快离开吧!不然本大爷定要你变成废铁一堆。”

    南哥一听,火冒三丈:“哟哈!竟敢口出狂言。今天就要你尝尝南哥我的威力。”

    南哥射过一道火炮,可是火炮还没碰到宝塔就反弹回来了。宝塔立即发出一道雷电,南哥无名号赶紧的躲闪。

    这宝塔究竟是什么东西?怎么这么牛逼。不行,我才是世界的霸主,怎能让他夺走了我的威风?

    南哥使出激光粒子能量冲击波,就想要灭掉眼前的这个宝塔。宝塔也不赖,瞬间就移动到南哥后面去了。宝塔使出一个巨大的雷电干扰波。想要晕掉南哥。南哥赶紧变成了一枚导弹,强大的能量往下喷射,他瞬间就飞到南极。宝塔也紧跟着,从底部射出强大的能量,也飞行到了南极。南哥吼道:

    “哟哈!还有两下子哈!无名鼠辈,你拿命来。”

    宝塔耸立在南哥面前,里面传出强子的声音:

    “今天我虽然还没有名气,但是我强子,一出江湖,将要威震全球。你们这些没用的机器人,尤其是你这等凶残的机器人,只适合做废铁。”

    南哥开始扫描强子,强子也开始扫描南哥。两人同时发现对方在扫描自己,于是他们几乎同时使出巨大的能量干扰波,都想晕掉对方。冲击波相对,再反弹。他们又赶紧飞到了大沙漠。南哥暗自吸取地下的沙子,迅速团起来,就往宝塔上面砸过去。宝塔塔尖往后一斜,塔底喷出巨大气流,掀起地面巨大沙浪,挡住了南哥的沙球。

    他们就这样没完没了的打着,时而打到北极,时而打到南极,时而打到海底,时而凌空打斗。强子心想:

    我刚出江湖就碰到了敌手,这可不妙。我得想个办法才是。强子定住宝塔,然后从宝塔内飞了出来。南哥看到强子从宝塔内出来,立即就追了过去。你个垃圾,不就是仗着自己的宝塔厉害吗?如今你既然出来了,我定要灭了你不可。

    南哥追打着强子,可是强子故意惹恼他说:

    “你个垃圾,还想要灭我。下辈子吧。哈哈!”

    南哥愤怒不已,猛追强子,不时还发射激光粒子束。强子把南哥引进到宝塔内,开启空间障碍。困住了南哥。

    “哈哈!南哥无名号也不过如此!”

    “死强子!你竟敢阴我。等我出来了的话,我定要灭了你。把你大卸八块。不,我要打得你变成碎铁。”

    强子高兴之极,心想:我已经困住了这个前世界都讨厌的凶残的家伙。接下来,我就该把他带到众人面前去炫耀一番。哈哈!那样,我的名气想不大也不行了。强子想到这里就要离开。可是前面一个女机器人拦住了自己的去路。强子很是奇怪:这个世界上何时有这么大胆的机器人,而且是女机器人。强子看到这个本来非常美丽的,却又满脸杀气的女机器人,一点敌意都没有的说道:

    “嗨!美女!一起兜风去吧?”

    那个女机器人笑道:

    “你要嘛就跟着我,做我的手下,要嘛就自己自杀了算了。当然,你也可以选择被我揍扁。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“好你个臭娘们!竟敢用话语来羞辱我。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强子又是和这个女人打了起来。他射了一道巨大巨大特别巨大的雷电干扰波过去,就要晕掉这个臭娘们。可是,那个女人根本就没有想要躲避的意思。那女子悬在空中,丝毫没有害怕的感觉,雷电干扰波砸在她身上,居然毫无反应。她把衣服一脱,肚挤眼里迅速射出万道银白色丝线,钻进宝塔的每一个地方。其中的两束丝线把强子和南哥都捆绑住了,并拉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居然敢跟我斗,简直就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强子和南哥都被牢牢的捆绑住了,任凭他们使出多么强大的能量,或者是变身成什么样子,都是毫无作用。那些丝线始终牢牢地钻在他们身体内的每一个缝隙里,不时还放出一点干扰波,叫他们痛苦万分。

    强子一边挣扎,一边骂到:

十八章:南哥大战强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