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五章:辣椒联盟VS新太平天国(2/2)
作者:无量幸福

    组合机器人时而隐身;时而放出粒子结界保护着自己;时而变成七个;时而变成一个整体。真是让黄桃不知所措。打斗又是持续了好几个小时,黄桃一个没留神,就被组合机器人的雷电干扰冲击波打晕在夏威夷岛屿上。组合机器人笔挺的站在黄桃面前,迟迟不肯动手。因为黄招这个做脑袋的朱雀号,见到自己的妹妹晕倒在地,便停止了攻击。她迟迟不肯动手。而叶子也早已经去帮忙打斗南哥去了。

    邓杰喊道:“黄招!你怎么了,快点发出粒子流结界,困住黄桃啊!”

    肖冰林也着急的说到:“你也可以用超级寒冰掌封印住黄桃啊!”

    张勇不慌不忙的说:“其实你可以用我白虎号提供的钢铁水把她融化成个铁疙瘩的。”

    文丽说到:“不好!黄桃是黄招的妹妹,她狠不下心来。我们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彭波说:“唉!我们的组合机器人控制权完全在黄招的身上,他不肯下手,那我们也没办法了。这简直就是这个机器人的BUG 了。最可恶的是,组合的机器人居然是女的,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。真是羞死我了,自己居然成了一只女人脚了。”

    红花说到:“这是钟志伟本着江命冲的科学发展观制造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肖冰林说:“你还不好意思了啊!我比你更尴尬了,居然变成了女机器人的腰臀部了。真是恶心死了。”

    黄招并没有时间理会他们,而是十分担心自己的妹妹:

    妹子!快点醒过来啊!快醒过来逃跑啊!不然,我也保不住你了啊!

    果然如黄招所愿,黄桃苏醒了过来,她打着趔趄的站了起来,晃晃悠悠的走了几步。南哥迅速摆脱那几个难缠的家伙,飞身过来就接过了黄桃,逃离了现场。新太平天国的军队也跟着撤退了。

    辣椒联盟的军队却紧追不舍,一追就追到了美洲大陆边缘,可是美洲大陆设立了保护结界。只见里面还在大量的制造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士兵。而且,美洲大陆上的这些建筑物都有攻击能力,在辣椒联盟军队到达美洲大陆边缘的时候,新太平天国的许许多多各种兵种的机器人士兵纷纷出战。而且,在结界里面有许多机器士兵医疗队伍,在源源不断的为外面的士兵疗伤。

    辣椒联盟攻击了半天,硬是损兵折将无数,根本就进攻不了。在江辣椒的命令下,大家纷纷撤兵。钟志伟本想帮忙,可是见到事情已解决,他也就没有再出面了。他现在只想过安生的日子,并不想官这些社会上的杂七杂八的事情。尤其是这些争权夺利的事情更是不想理会。

    辣椒联盟胜利了,黄桃和南哥的新太平天国军大受挫折,估计要许久许久才能恢复。江辣椒等人召开战争胜利的宴会。宴会上,黄招并没有来。她一个人待在菲律宾的一个海边上,望着无边的大海叹着气。妹妹!对不起!以后,我再也不与你为敌了,姐姐保证。大不了不做这个什么朱雀号了。

    邓杰、张勇、肖冰林、文丽、彭波和红花也早早的离开了宴会,一齐来到黄招的面前。

    文丽说:“姐姐!我知道你不想和你妹妹作对。我们也商量过了,当初钟志伟选我们的时候也只是为了保护百姓们的安全,并不是要我们为权贵卖命的。为此,我们六个一致认为,不在参与什么辣椒联盟,也不再听从熊鹰领导的错误指挥。我们的责任就是保护我们人类。”

    邓杰说:“对!看这样的发展形势,日后机器人肯定是要迫害我们肉体凡胎的,为此,我们要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。”

    彭波说:“那我们就叫‘全真七子’吧!”

    张勇说:“不行!那太老套了。还是叫‘北斗七星’吧!”

    肖冰林说:“北斗七星也不好。我们又不是按照北斗七星来设置的。我看就叫做‘变形金刚’吧。”

    红话说:“叫‘红花会’怎么样?”

    众人都吐舌头。

    宴会上。几个头号人物开始争执起来。

    江辣椒说:“为了保值权利的平衡,为了不让邪魔外道的黄桃和南哥再次复苏。我看,我们辣椒联盟必须永久的保持下去。”

    熊鹰说到:“我不同意!你们要联盟是你们的事情。我坚决退出。”

    “儿子!你是翅膀长硬了是吧?跟娘对着干起来了是吧?”

    飞燕插话到:“我也是跟熊鹰的意思一样,我们要退出。”

    “哼!我还没认你这个儿媳妇呢!还是个残疾人,半人半机械的,这算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娘!你这是说什么呢?你要这么大的权有什么意思啊?只会是树大招风。再说了!您还是个机器人呢,还说起飞燕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吆!你们瞧瞧!生儿子有什么用啊!这!这!这真是要气死我了啊!”

    飞燕和熊鹰就要离开宴会。可是,众人都一致的挽留,他们这才勉强的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比克自由、强子、叶子以及迦叶阿修罗还是同意继续加入辣椒联盟,因为,他们生怕黄桃和南哥再次死灰复燃。况且,如今美洲已经是牢不可破了。这已然是他们的心病了。在他们研究讨论了许久之后,一致认为:辣椒联盟不可解散,因为黄桃和南哥还没有被消灭。至于辣椒联盟的盟主之位,就打算以比武的形式来选择,每年一次,直到消灭了黄桃和南哥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