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九章:怪物(1/2)
作者:无量幸福
    此刻,三百六十七道小光汇聚成六十七道大光,在汇聚成一道巨大的光。射向了不死魔尊。不死魔尊使出的强大攻击正好抵触着钟志伟的强大攻击。两股力量相当的巨大,碰到了一起,越积越大,很快的,能量把不死魔尊硬是压到地面,再次压到土里,然后在支撑不下的情况下瞬间爆炸。一股巨大的超高温火球四分五裂,射向周围,烧毁了无数周围的任何东西。一股巨型蘑菇云从地面涌了出来,把钟志伟的周易八卦全面覆盖了。不死魔尊果然不愧是超高级机器人,这么强烈的攻击也没能打死他,他拖着伤势非常严重的身子,从地缝里爬了出来,迅速的溜之大吉了。等蘑菇云散去,钟志伟一行人下来一瞧,居然不见了不死魔尊的踪影。留下的,只有巨大的,已被烧成砖状坚硬的地缝,地缝底下还有大量不死魔尊的融化了的金属残留物。不死魔尊虽说没死,但起码一时也无法再次出来兴风作浪了。

    熊鹰见到眼前的这一幕,心里除了对钟志伟羡慕嫉妒恨之外,还担心着自己制造出来的那个超级机器人会不会回来伤害自己。他想到这里,心里一阵寒意。

    “志伟!你何时有这么强大的能力了啊?”熊鹰赶紧迎上前对着钟志伟说,“那个不死魔尊,日后怕是要危害社会了。你有什么办法进行防御吗?”

    杨九红插话到:“他在暗处,我们在明处,怎么防御。除非抓住他,并灭了他。”

    钟志伟一挥手,周易八卦就不见了,也不知道是隐身在附近还是飞走了,反正是不见了。他不慌不忙的说:

    “办法倒是有一个!只是需要你这个国家领导的配合。”

    熊鹰说:“是什么办法啊?”

    钟志伟递给了一张硬盘给熊鹰,然后说到:

    “让中国的房屋都按硬盘里的数据方式设置,可保百姓安全。”

    熊鹰接过硬盘,左右瞧了瞧说:“那就谢谢志伟了!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!这都是为了保护人民的人身安全。熊鹰!飞燕!我们夫妻再去找找那个不死魔君,可不能让他再次升级进化了,日后免得危害社会。”钟志伟呼出小太极,拉着杨九红一边往小太极里进去,“你们快些回去计划一下吧。这项成果就不要记在我的头上了,我喜欢安静,不想被记者打扰。还有,这里虽然人少,但也怕是有死伤。你们就派人处理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熊鹰说:“好吧!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熊鹰和飞燕飞身前往北京去了。钟志伟和杨九红打消了去北京的念头,转头就要去找那个机器人怪物。

    杨九红看到周围山林里的熊熊烈火,心里担心的说到:

    “老公!这么大的火,等消防队来了,恐怕不知要毁坏多少生命了。再说,看下面这局面,消防队来了也怕是没有用的。”

    “九红!不用担心!我这就灭了这些火。伤势严重的,我也先救了,死了的,还能挽救成机器人的,我也先救了。这样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嗯!我老公真好!我真是没有选错人。”

    钟志伟又是一挥手,不知从哪儿飞来八个卦象,都是坎宫卦象。只见这些由六十四个卦爻一样的小房子组成的八个卦象,迅速进入河水中,吸取大量的水,然后对着熊熊烈火盘旋洒水。

    “老公!好像还是不行啊!”

    钟志伟又是召唤出巽宫的八个卦象,然后结合坎宫的八个卦象,召来乌云密布,狂风暴雨。再加上吸取江河湖水的喷射,周围熊熊大火全部被扑灭。

    钟志伟吧坎宫和巽宫两批卦象收起,再次呼出乾坤二宫的卦象。然后这些个卦象散成一百多个小房子,到处寻找着死去的和重伤的人,并吸进房子里去。然后自行的进行着医疗,或者改造成机器人。很快的就收集完毕,几个时辰后,陆陆续续的已经医好了或者改造了的人们就出来了,他们拜谢着钟志伟和杨九红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必谢我!也不许张扬这件事。我这还有一些人尚未治好,若是你们的亲人,请耐心等待几日。”

    钟志伟说着就和杨九红飞走了,众人见恩人不肯张扬,也自然的听从了。他们一个个都寻找着自己的亲人,然后各自散去。

    钟志伟和杨九红在空中飞行着,杨九红问道:

    “老公!我们去哪里找那个怪物啊?”

    “先不找了!我们先去女娲派,给身下的这些重伤者配一下器官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杨九红说完就凑在钟志伟的怀里,钟志伟也是打量了杨九红一番。眼睛的这个女机器人怎么就这么百看不厌呢?她明明没有婷仙和叶子这么美丽,可却偏偏是百看不厌,这还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!唉!有个伴侣,这生活还真是爽快幸福了许多了。钟志伟就这样想着,想的发呆。

    “老公!你在想什么啊?”
二十九章:怪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