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三章:全球大战(2/2)
作者:无量幸福

    文丽说:“我先隐身,然后再说。”

    彭波说:“好吧!大家一起数三秒,一齐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红花和张勇也异口同声的说:“嗯!”

    一股巨大的水柱猛地向黄桃射去,黄桃根本就不怕这个,他心里暗自笑道:你们这些笨蛋,居然使出这么小儿科的技能来打我这个超高级机器人魔女,真是的。黄桃想到这里,只觉得一股寒流猛地袭来,把自己里里外外结成了冰疙瘩。此刻,女娲号解散,只有肖冰林的玄武号继续不停地给黄桃加冰。而其他六位却赶紧去帮忙对付南哥。

    钟志伟见自己的老婆受伤严重,也是火冒三丈,气急败坏。他正好又重做了自己的三百八十六卦爻,而且又是修改了许多的BUG ,他也顾不得试上一试,就匆匆的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肖冰林上气不接下气的,拼命的给黄桃加着冰,可是,黄桃那是这么好对付的。她使尽全身能量猛地挣脱。身上的冰瞬间破裂,向四周飞散而去,射伤无数机器士兵。黄桃大笑: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这个世界谁能对付得了我啊!你们这些蠢材,在这里做困兽之斗,简直是愚不可及。臣服于我们怎么了,臣服于我们又不会死。你们偏要搞得世界大战不可。”

    钟志伟说:“魔女!快快收手吧。这个世界不是你的,也不是我的,是大家的。所以,谈不上谁臣服于谁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不肯臣服于我们,那就别怪本姑奶奶不客气了。这是你们逼我大开杀戒的。”

    黄桃这就跟钟志伟斗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世玉带着一大波士兵正在北京攻打着南哥他们的势力,一波波飞行士兵飞了进去,打斗着,地面军也是不停地发射着或火炮,或激光、或粒子等武器。南哥势力也是源源不断的制造出无数的士兵来。他们的老表,也是建立起一座高大的堡垒。世玉使用超速水柱,对着堡垒就是扫射,只见堡垒墙体迅速被冲垮出一道道口子。一个巨型战士飞了过来,就是一要砸死世玉。世玉赶紧使用水灵珠号,射出一道水结界,挡住了他的身体。可是,水结界还是爆裂了,那巨型机器一下子就掉了下来,此刻的世玉早已躲闪了过去,巨型机器人掉在地上,陷进土里足有一米多深。

    世玉趁机飞身到达堡垒门前就是一脚踹过去。门瞬间倒塌。世玉的陆军迅速从门里涌了进去。巨型机器人,双手猛地砸了几下地面,地面瞬间列出几道口子,土也陷到下面的地铁道里面去了,正好砸中了刚刚驶来的地铁。又是死伤无数。

    世玉最见不得无辜受害了,他猛地使用水柱切割巨型机器,可巨型机器的双脚早已从土里拔出,又是飞身而起,向着自己冲了过来。他一个没留神就被砸中,摔了几百米远,还撞飞了无数路上车车辆。世玉缓缓起身,水灵珠号发出防护设施受损严重的警报提示。世玉也顾不得这么多了。他深知,时间拖得越久,死伤的百姓将会越多。

    那巨型机器又是冲了过来,要砸扁了水灵珠号。世玉赶紧使用水猛地冲击过去,强大的水柱,没能把巨型机器击败,倒是自己一直往后倒退起来。不行!我不能这样跟他硬斗下去。世玉开启扫描,寻找巨型机器的弱点。哈哈!你个该死的,原来弱点就在胯下了。

    世玉飞身过去,一把拉起沉重的巨型机器,就是往上飞行,然后将他倒了过来,将头朝下,猛地往地面飞去。巨型机器暗自笑道:无知小儿,我的头可是厉害无比的,还怕你这一招吗?

    本来这么重的巨型机器从这么高的空中掉下就够不得了的了,可再加上世玉的推力,速度更是快的惊人,巨型机器人瞬间**进土里,只露出屁股和脚来。世玉不等拿巨型机器反应过来,猛地对着他的胯下就是一个水柱打过去。巨型机器突然膨胀不已,轰隆一声巨响,爆炸了。要不是世玉躲闪及时,恐怕也是要炸的不轻了。世玉顺利夺回了北京城,然后驻扎在北京。

    飞洋带着士兵来到东京,指挥着士兵们强力攻击着南哥的势力党羽。南哥势力也是大量制造士兵涌出来攻击抵挡着飞洋的士兵。飞洋使出一道龙卷风,瞬间就把堡垒拆了半边。大批士兵就涌了进去。一个被南哥势力控制着的机器忍者,飞身而出。就是向着飞洋冲了过去,飞洋又是使出一道龙卷风,就要把他吹走,可是,那忍者居然不见了踪影。飞洋笑道: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原来忍者也这么不堪一击啊。居然被窝的风吹得无影无踪了。”

    飞洋突然感觉自己双脚被抓住,他猛地瞪踏,可是,忍者硬是把他拉进土里去了。这下飞洋可无法在使用什么龙卷风了。飞洋被拉到土里,什么也看不见。他开始害怕起来。忍者这就要用激光切割机把飞洋分解了。

    飞洋感觉不妙,感觉呼来钻地士兵。在忍者正在切割飞洋的风灵珠号的时候,无数钻地士兵,钻了进来,围着忍者就是乱打。飞洋也借着钻地士兵爬出了地面。忍者本来就是在土里,行动十分不方便,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飞洋居然有钻地士兵。忍者挣扎了半天,硬是被钻地士兵活活的分解掉了。飞洋也顺利夺回了东京。

    文月带着士兵冲到莫斯科,来到堡垒前,无数弹药从堡垒里面飞出,士兵们根本无法前进。文月使用自己的雷灵珠号,发出阵阵雷电,堡垒瞬间破烂不堪,一个个守在堡垒墙边的机器人士兵也是死伤无数,有的还被雷电打的晕头转向的。文月指挥大军全面进攻。一个机器人突然出现在文月眼前,吓的文月往后闪了一百多米远。文月都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的样子的时候,那个机器人就不见了。一向胆小的文月吓得只好漫天放雷。可是,那怪物又是从自己的左边伸出手来抓住了文月。文月放出超高电荷,那家伙才被电的松了手。

    “你个臭丫头,本事倒不小!可是,今天本大爷就要灭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哼哼!不想死的就赶紧弃暗投明吧。不然,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”

    “伶牙俐齿的臭丫头!拿命来!”

    那机器人冲了过来,文月又是放雷,可那机器人又是不见了。文月扫视四周无数遍也没见到那家伙的影。她心里忐忑不安起来,心里怦怦直跳。突然,她只感觉头顶上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打了过来,她赶紧的放电,可是雷灵珠号居然完全失灵了。这下肯定是被那家伙晕了我的雷灵珠号。这下我该怎么办才是啊?她急忙中赶紧拉出手机,指挥者空中士兵,围攻那个家伙。自己的手机也远程控制了一台空中监测机器士兵。

    此刻,那机器人无论怎么隐形,也是于事无补。他还以为自己隐形的多么妙不可言,结果只是被空中士兵轻而易举的就秒了。文月顺利控制了莫斯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