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二章:发烧(1/2)
作者:无量幸福
    钟树下跟着何水玉进入了皇宫内部。他们从水里探出个脑袋来,打量了一下四周,居然没有一个人。这下子正如了钟树下的意,他起身就从水里往上爬,可却被何水玉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别去!这里有许多探测仪器。你要是这样大摇大摆的去,一定会被发现的,被发现了的话,那就惨了。”

    钟树下赶紧撤了回来问道: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何水玉望了望钟树下说:

    “你就这样看看吧,这就是皇宫。皇宫也就这个样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吧!你就是看到这里,你就说你看腻了皇宫的样子啊!”

    何水玉非常自信的昂起头,下巴一翘起的说:“是啊!这就是皇宫啊!也就是这个样子而已,没什么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“唉!你叫我怎么说你才是啊!人家都说井底之蛙见识少,我看啊!河底人鱼,见识更是少了。”

    何水玉不解钟树下的意思,只是咪咪的笑了笑。这更是让钟树下喜欢:她怎么就这么单纯,怎么就这么的单纯,真是单纯的可爱,可爱的不得了。我要是能娶到她,真是此生无憾了。

    何水玉看到钟树下发呆,便问道:

    “喂!你在想什么呀?”何水玉本想叫钟树下的名字,可突然发现自己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,“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?”

    “哦!我叫……”

    江命冲赶紧的强制控制钟树下的嘴巴,搞得钟树下想说也说不出来。嘴巴就动不了了的僵持在那里,钟树下问江命冲说:

    你为什么又控制我?

    “你不能用你以前的这个名字。”

    我的名字怎么了?不用这个名字用哪个名字?

    “你如果用你以前的名字,要是被他们知道了你被踩扁了还能再活过来的话,一定会杀了你的。要不,你就叫‘钟木对下’吧。”

    好吧!这次我听了你了。但是,你别指望我什么都听你的。钟树下赶紧的回答河水玉说:

    “我的名字叫钟木对下。喂!你就别问这么多了,你到底有没有办法进皇宫里逛啊?”

    “钟木对下!这名字好别扭哦!”

    “你再不想办法,我们就没机会进去玩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还不简单。你背着我进去就可以了啊!探测器对我没有影响的。你只要背对着探测仪就是了。我会告诉你探测器的方位的。”

    钟树下背着何水玉进了皇宫。他们过了有探测器的一段路之后,钟树下就把何水玉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些探测器真是个摆设,这样也能过了关,哼哼!还有这些美人鱼士兵也是够弱智的了,居然这么容易就带我进来了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又是扫视了一下四周。何水玉看到这么浩大宏伟的皇宫,十分的高兴。

    “哇!皇宫怎么这么宏伟啊?”

    钟树下也不理她在说什么,而是仔细的找能源石所在地。他找着找着就离何水玉老远了。何水玉着急的赶紧站起来,尾巴不停地摆动了几下,硬是跌了一跤。她喊钟树下,可是,由于她喊的是‘钟木对下’,钟树下根本就没有想到是在喊自己,所以也就没理会她,依然的继续前行着找能源石。

    何水玉又是站起来,踮起个尾巴来,看着钟树下走的老远了,她好生的伤心与失望。她只想跟常人一样的走过去追上他,可还没几步,又一次的跌了一跤。她干脆,双手在地上爬,尾巴在后面跳动,由于钟树下在找东西,所以并没有走多快。何水玉总是也是爬到了他面前。

    “钟木对下!你怎么扔下我不管了啊!我叫你这么多次,你居然跟没听到一样!”

    钟树下听到何水玉叫他‘钟木对下’,不由得扑哧的一声笑了起来,他忍不住边笑边问:

    “哈哈!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何水玉一脸的委屈和伤心:

    “钟木对下啊!你不是叫这个名字吗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我是叫这个名字。”

    何水玉一直就是待在皇宫下面的这条四通八达的河流里长大的,而她的周围几乎清一色都是女的,她从来就没有像今天这样的亲近一个男人。而且,这个男子是这么的让她上心。可他却戏弄自己。想到这里,她便流出了眼泪,呜呜的哭了起来。她头上一样首饰也没有,只是用红布条扎着头发而已,皮肤水嫩水嫩的。身穿一件紧扣红衣,加上一条用来遮丑的中短红色裙子。但都在刚才爬行的时候弄脏了。两手也尽是灰。

    钟树下看到眼前的这个可怜楚楚的美人鱼,坐在地上哭泣起来。心里也十分的过意不去。钟树下什么话都说尽了,就是没能让她不哭。他干脆俯身亲了何水玉一下,他本想只是让她不哭,可没想到,自己却把持不住了。于是人和鱼就在地上滚来滚去的。过上了幸福快乐而难忘的时光。

    正在他们两个幸福快乐的时候,一团黑气从钟树下鼻子里冒了出来,钻进了何水玉的鼻子里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!快活好了吗?还不快去拿能源石,好像就在前面的屋子里。你在耽搁时间的话,你我就要玩玩了。”

    知道了!我这就去。

    钟树下把衣服穿好,赶紧的冲进那个屋子。而何水玉还在沉浸在幸福当中。

    钟树下进了屋子,屋子里面有一堆的能源石,放在那里,闪闪发光。

四十二章:发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