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三章:江命冲的种子(1/2)
作者:无量幸福
    几个士兵听到上级的命令,固然是对眼前这个美人鱼十分的有兴趣,但也没办法。于是砰砰砰的就射向了何水玉这个美人鱼。小悦悦一挥手,一股五彩霞光结界就保护住了何水玉。小悦悦随之又是一挥手,那何水玉就到了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的人,还没有谁能伤害得了。”

    皇上和皇后自然是知道这少女的能耐了,可是那个将军就不服气了。他大声吼道:

    “你个臭丫头!居然赶在本将军面前抖威风,今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本将军的厉害。”

    领头将军说完,便是一挥手,几十只看上去完全跟老虎一样的机器老虎就冲了过来,站在了小悦悦的前面,可是贪玩的小悦悦故意挑逗他们,居然把身子一扭,背对着那些个张牙舞爪的老虎。领头下面的一个马屁精将军也是冲了上来,把手一挥,召唤出几百只狼,挡在了小悦悦的前面。

    皇上想上前去阻止将军们的行为,可是皇后却拉住了他说:

    “你就不要去管了,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吧。众人若不见识到小悦悦的能耐,怕是不肯罢休的。我们要是去说了的话,反倒是失了体面。”

    皇上只好点点头,勉强的压制住了自己的怒火。可心里却是十分的厌恶眼前的这个小悦悦。哼!你等着瞧吧,小悦悦,我总有一天要废了你。免得你来毁坏我的脸面。

    小悦悦完全藐视他们,在她的脑海里,压根就没有‘害怕’两个字。她高兴的笑着说:

    “哈哈!真是太有意思了。这是不是所谓的‘前怕狼,后怕虎。’啊!”

    两个将军指挥虎狼围攻小悦悦,可是小悦悦一点也不喜杀人害命,哪怕是机器战士。她只是一挥手,手中出现无数五彩斑斓的粒子束,然后那些虎狼全部晕倒在地,动弹不得了。这就是高手打架的方式。

    众人都傻眼了,就连江佳圆也开始佩服眼前的这个目无法纪的少女了。钟红梅更是做梦也想有这样的能力,如果是这样的话,她的侄儿也不会被强权踩的扁扁的了。每当想到这里,她就不由得流出泪水来。

    钟树下还在疯狂的乱打着,要不是皇上和皇后不时地加固结界的话,外面众人早就要遭殃了。小悦悦最见不得不开心的事情,痛苦难受的事情她更是十分的厌恶了。她一下子就走进了结界,然后挥手使出一圈一圈的五彩粒子束,射向了钟树下,这五彩粒子束是多么的冰凉,多么的舒适。慢慢的,钟树下就不再那么疯狂了,身体也不那么难受了。

    众人又是傻眼了,这少女是何方神圣,居然能轻易的出入结界,而且还可以这么简单的就让一个疯子机器人变得这么的安静。众人开始议论纷纷,皇上这时为了挽回自己高贵的面子,于是赶紧的说:

    “诸位!先安静!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!这位少女其实就是我的干女儿——小悦悦。她是我的侄女儿!我已经封她为明月郡主了。”

    南哥无名号自从当上了皇上以后,压根就没有再见过小悦悦。更别说封她为明月郡主了。这其实就是为了让小悦悦感激自己。然后自己就可以驱使她,让她不再功高盖主,甚至操纵她,让她为己所用。可是,小悦悦哪里是这等爱权贵名利的人,在她的眼里,除了玩,还是玩,除了还是玩,还还是玩。痛苦、越是、悲伤都不是她索要的东西。但是,小悦悦也是非常的好奇,自己居然是明月郡主了,定是又有一番好玩的事儿了。她高兴的跳了起来,从结界内冲了出来笑道:

    “哈哈!我是郡主了吗?我是明月郡主了吗?那真是太好玩了。”

    小悦悦高兴的可了不得了。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,搞得左边的那些公子哥们个个神会颠倒。南哥和黄桃也自然是高兴了,他们高兴的是,总算是收服住了这个无比厉害又调皮捣蛋的小丫头了。黄桃高兴的喊道:

    “是的!你现在可不就成了明月郡主了吗?”

    皇上皇后正高兴之际,小悦悦却突然的跑到了王妃面前,她占得笔挺的指着王妃说:

    “你!给本郡主跪下行礼吧!我可是明月郡主哦!哈哈!真是太好玩了。我喜欢做郡主,做郡主真威风。哈哈!”

    王妃脸色变得铁青,被这个毫无礼貌的小丫头片子这么一说,她也就应付不过来了,她支支吾吾的说:

    “你!你!我!你……”

    钟红梅赶紧迎了过来说到:

    “你虽然被封为郡主,可她是王妃,不能给你行跪礼。你要人给你行礼,那就让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我想要谁跪,谁就得跪,我可是明月郡主。”

    江佳圆这个香萍郡主也凑了上去,这就跟小悦悦干上了,七嘴八舌的吵了起来,慢慢的,更多的郡主公主们也围了上去跟小悦悦斗气嘴巴来。就连一些嫔妃也加入了吵架的行列,可是,小悦悦那副不变的笑脸,以及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更是把这些娇生惯养的,一本正经的女人们气得半死。真是一片混乱不堪,而男生那边,却是个个对小悦悦赞叹不已。

    此刻,众人又开始喧哗起来,议论不断。南哥和黄桃对视了一眼,只差没吐血。

    钟树下安静下来了,冰冷的五彩粒子束还在围着钟树下盘旋着。他的鼻子还在不断的呼出滚滚浓烟,这些浓烟慢慢的从结界内涌出来,笼罩了整个皇宫的上空。本来晴朗的白天,此刻已经是变得昏暗无比了。这些烟雾盘旋于空中,不但不肯散去,而且还慢慢的往众人聚拢过来。小悦悦赶紧一挥手,是出个五彩粒子结界,保护住了众人,淡淡的五彩霞光,就在这透明的结界上游荡不定,隐隐约约的,很是漂亮。

    江命冲气愤不已,自己的计划本来就要成功了,可却被一个少女阻拦了。他大声对着钟树下吼道:
四十三章:江命冲的种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