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5--学校,是时候了吗?(1/1)
作者:致矜从前
    无关正文:哈哈哈,我又回来了!是的,我在放了学之后就立刻给各位亲更文了!有没有想我呀?有没有很感动啊~~啦啦啦~~~

    正文:

    【我们的交情到此为止!】

    “!!!”怡沁吃惊地望着王源那能掐出水的脸颊,嘴变成了“O”字形。而咋们的夏常安同学一直一脸懵逼地看着怡沁和王源,乖乖地坐着。

    过了不久,怡沁终于又反应了:“怎么那么突然...要去我那儿啊。”她汗颜地梳了梳头发,对上了王源那双杏仁眼。内心无比地咆哮着:而且你的节操去哪儿了?说好的高冷呢?不在服务器吗!?

    “我想去陪你啊,自己老是在外面逛也很容易被认出来,在家太闷了…”王源则是很直白地说出了理由,好像能听到怡沁刚刚想的话一样,语气也回复成原来比较冷的状态了。

    “况且 ,我还真想去你们人类说的学校去见识见识呢。”王源别有风味地摸了摸下巴,笑了笑。

    还没等怡沁开口继续说下去,咋们本来呆萌的夏常安小同学就突然回复正常的思想了:

    “可是,王源你是机器人,你怎么能去怡沁的学校呢?”夏常安深有体会地解释道:“而且你又没有户口啊,地址啊,身份证啊,学生证啊,出入卡啊,校服啊,还有……”而怡沁全程则是很有(成就感?)地听着。

    “ 行了行了,别说了!”王源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夏常安,不服气地撇了撇嘴:“这些那么基本的,以为我这个超少年不知道吗?”他插着腰盯了夏常安几眼。伴随着夏同学那无辜的小眼神转回了怡沁那边:

    “这些没问题,我可以弄好,所以啊…”王源用两只手搭在了怡沁的肩胛上,略微愉快地说着:你不用担心,反正,我肯定可以来陪你!”然后轻轻摇了摇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嗯...”怡沁托着腮,默默地想着:你最好和我分到同一个班才好,孤单的要命…“我保证可以和你分到一个班!”王源冷不丁地来了这样一句话,吓死了我们的怡沁小同学,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

    “呐?你怎么知道我在说什么?”怡沁一脸惊讶地望着王源,戳着他的脸颊。“嗯?”王源也是一脸懵逼地望着怡沁,提了提眉毛。而我们的夏常安小同学…不用说,全程游神去摸鱼了。

    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久好久,夏常安反应过来之后终于受不了了。把他俩分开了,轻轻敲了敲他俩的后脑勺,一脸“你们弄啥勒?”的表情对着他们。

    “那王源,你就竭尽全力地来陪我吧!嘻嘻~”怡沁说完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顺手挽起了王源的手臂,对着他开朗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嗯!我一定!”王源也同样保持官方的微笑望着眼前这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“等等!那常安怎么办?”怡沁突然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随即往向一直在摸鱼的夏常安。

    夏常安望着怡沁,然后微微低下了头:学校…是时候了吗……

    然后抬起了头,对着怡沁那清澈的眼眸,笑了。 【本章完】

    (拜托~多多捧场哦!现在开学了,就应该只能在周末更一章了,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~但本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,才能有动力哦!也多多捧场我的新书《TF你在哪里之魔法战役》啦~谢谢各位亲们啦(^o^))

    【本小说主攻王源/隋玉,不喜勿喷,莫见怪。若觉得这本小说好看,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。薄荷是新人,所以就多多包含。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,也没有照着《超少年密码》的剧情走,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有那么一丢丢像,若和哪位亲有巧合,加薄荷QQ:2529626130(LEROYear)或着2083397063(eyes open)我们商讨商,再解决!谢谢合作(^_^)v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