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6--重点,有没有被人发现(1/2)
作者:致矜从前
    无关正文:薄荷又来更文了~刚刚做完作业就立刻来更文文了!有没有很感动啊(声明我刚刚背过了那篇七百多字的文章,累成狗了…)花花和留言都砸过来吧!哈哈哈!好的我们现在转入正文。

    正文:

    【“我爱你,但是……”———世界上最让人心疼的一句话】

    “没事啦怡沁,我可以一个人在家的。”夏常安笑了笑,只不过是微微勉强的一笑。

    怡沁稍稍皱了皱眉,随后又舒展开了:“嗯...不行,你这样太孤单了,要不…”她满脸祈求的转向了王源面前,眨着眼睛:“王源你也帮常安弄一下,然后你俩一起去学校陪我吧!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王源一脸为难,语塞着。其实他才不想和他自己认为那个“活生生的人”一起呢!哼~怡沁则继续对王源卖着萌,求他同意。

    “等等!”王源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打了一个激灵,随后面向夏常安:“你不是之前在育贤高中上学的吗?你…”回去不就好了吗,刚想说的话又硬生生咽了回去。然后望了望夏常安,他微微低着头,看不出他的表情,但王源不傻,能猜到几分:无助,可怜,委屈,尴尬…

    是啊,自从上次夏常安他在蓝眼睛的情况下冒冒失失地冲了出去时,就已经引起别人的注意了。现在回去育贤高中岂不是被人说,到头来他就会被AI局的人员该抓走。

    虽说现在待在怡沁家,不成问题,可是一旦出去了,对于夏常安来说就很危险了。现在他们可是在大型追捕着他们蓝眼AI啊……

    虽然平时见王源总是数落夏常安的,其实在关键时候,王源其实很在乎他的。毕竟都是同类,他也不是那种会出卖别人的家伙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最先要弄清楚的是,夏常安的面孔有没有被别人发现甚至是记住!

    沉默了许久,王源终于打破了僵局:“夏常安,你上次跑出去时…有没有人注意到你的样子。”他一脸严肃地问夏常安。

    夏常安挠挠头,耷拉着脑袋转了转眼珠,似乎在思考。

    王源见他没出声,便不耐烦地说:“001,这件事很严重,你天天躲在怡沁家里也不是办法,AI局的人迟早会来的。如果被人举报了,对你我都不好!”他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
    而一旁的怡沁只是呆呆的望着眼前这两个男生,不语,但王源都叫夏常安001了,她也意识到这是一个严重的事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夏常安坚定地出了声,“没有人看见我的样子…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吗?这可不是闹着玩的。”王源翘着两只手,眯着眼,一脸深不可测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”夏常安平静第说:“我发现自己是蓝眼珠的时候的确有人看到了,但是距离很远,况且我马上逃了,新闻上也没有呈现出我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平常一脸呆萌的常安居然有那么高冷的时候啊!好帅!好man呐~(此句是怡沁同学花痴心理,并遭薄荷冷眼)

    “嗯…没有就好”王源松了一大口气,其实他最信任的,不过夏常安他。

    怡沁这个旁观者终于发话了:“所以现在是怎样?”怡沁一脸懵逼地望着眼前的两个帅哥神童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我不能和你一起去你的学校啦,因为我要去我原来的高中呐,对不起啦。”夏常安摸了摸怡沁的脑袋,微微沮丧地说。

    “噢……”怡沁也同样沮丧着,垂下了头。

NO.16--重点,有没有被人发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