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齐林的分析(1/2)
作者:良心
    无论如何,让别人知道了自己和自己战友的妻子有私情,都不是一件荣耀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曹荣却不以为耻反而十分高兴,这显然不是正常情况。

    “袁队长,我需要军队对曹荣的心理评估,如果他是那种以别人痛苦为乐的心理变态,那刚才的反应也能够解释。”洛神并没有放弃这种可能性。

    不过就连最外行的齐林都知道,这种可能性很小。

    像黑冰台这种特殊机构,或许在初恋暗恋这种事情上会有所遗漏,但是每一个加入的士兵必然都会进行心理评估,以防他会叛国或者作出其他危害国家利益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是重中之重,军队是绝对不会疏忽的。

    袁野并没有拒绝,洛神是心理学方面的大师级人物,让她看一下曹荣的心理评估,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所以他当着几人的面直接打了一个电话,放下电话之后对洛神点头道:“一个小时之内,曹荣的心里评估报告就会送过来。”

    洛神点点头,继续开口道:“如果我的判断没错,曹荣肯定是在撒谎,但是他为什么不惜牺牲自己的名誉,甚至不惜牺牲战友的名誉撒谎,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。如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,答案或许就能够迎刃而解了。洛阳,你把刚才的录像投放到幕布上才重新播放一遍。袁队长,齐林,我们都全神贯注的盯着,仔细观察曹荣的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袁野和齐林都没有拒绝,对这件案子,两人比起洛神更加上心。

    录像开始播放,从洛神和袁野进入审讯室,到他们离开,四人仔细的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洛神三人注意的都是曹荣的表情,不过齐林仔细思考的却是曹荣话中透漏的信息。

    在微表情上,齐林并没有什么研究,所以这方面不如全部交给洛神和洛阳。

    他用自己更擅长的方式来获得答案。

    重新观看了一遍录像之后,四人都若有所思,经过洛神的提醒,袁野也发现了曹荣看似无懈可击的背后隐藏的却是重重谎言。

    “在说到和凌菲菲有私情的时候,曹荣脸上羞愧的表情的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说凌菲菲是他的初恋,这件事情也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奇怪,但是他叙述整件事情的时候,用的却是典型的谎言手法,这不是一个聪明的撒谎者啊。”

    洛神和洛阳一人一句的分析,袁野和齐林却在苦苦思考。

    “齐林,你有什么发现吗?”洛神看到齐林认真的表情,心中一动。

    和半吊子的洛阳不同,齐林对她的心思,她是知道的。不过她依然选择了让齐林加入自己的团队,并不是因为她喜欢齐林,而是因为她在齐林身上找到了自己欠缺的东西。

    自己擅长从表情推演人心,而齐林对微表情几乎一无所知,但是他往往能够从混乱的局势当中找出最简单的解决办法。

    齐林是一个很简单的人,不管面对多么复杂的局面,他做出的选择往往都是最直接的选择。

    洛神见识过齐林的选择,然后大为赞赏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越来越复杂,但是简单的人,永远活的最开心快乐。

4 齐林的分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