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一见钟情(中秋快乐)(1/2)
作者:良心
    看到齐林没有追究的意思,郭洋洋不敢放一句狠话,灰溜溜的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齐林摸了摸圆圆的头,轻笑道:“圆圆你现在越来越像我姐了啊,伶牙俐齿。”

    刚开始圆圆朝他家寄的那些信齐林有看过,那时候圆圆还是一个谨小慎微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随着她的成长,尤其是在老姐的资助下,圆圆自己也开始展露出特别的天赋,她变得越来越自信,在齐林看来,已经有姐姐一小半的风姿了。

    齐林很高兴,因为圆圆的成长,更因为他体内斗神之心的异动。

    刚刚郭洋洋对他的挑衅,显然已经构成了唤醒斗神之心的必要因素。

    而显然,齐林完胜。

    这一次,斗神之心的异动是在他清醒的时候出现的。

    齐林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拥有了内视的能力,就好像网络小说里写的那样,他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心脏上凝聚了一滴金色的鲜血,随后汇入鲜红的血液当中,没有掀起一丝的浪花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齐林脑海当中自然而然的接收到了一个信息,齐林明悟,一旦全身的鲜血都变成金色,他将会获得巨大的好处。

    而每一滴金色血液的诞生,都会伴随一个随机奖励,或许什么都得不到,也可能会获得很逆天的能力。

    这一次,齐林的运气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,他获得的随机奖励是——直觉。

    超越常人十倍的直觉,能够帮助齐林在某种状况下做出正确的决定。

    齐林感觉自己日后真得化身斗士了,斗神之心的存在,显然是让齐林在与人撕逼的路上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不过,太祖说过,与天斗、与地斗、与人斗,其乐无穷。

    只要能够获得好处,哪怕是神,齐林也撕给你看。

    “哥,那女人还没死心啊。”圆圆对齐林示意。

    齐林顺着圆圆手指的方向,发现刚刚溜走的郭洋洋正好将一辆宝马车上的红牛拿了下来,顿时哑然失笑。

    看来郭洋洋对宝马车是真爱啊。

    不过看来她今天的运气真不怎么好,因为那辆宝马车的车主,齐林正好认识。

    “走,哥带你去认识一朋友。”齐林带着圆圆走到了那辆宝马车前。

    郭洋洋感觉自己还没有倒霉到家,虽然刚刚得罪了一个骑自行车装逼的货色,不过又钓到了一个开宝马5系的阔少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阔少稍微有点胖,不过看在车的份上,老娘忍了。

    拿了阔少放在车上的红牛,郭洋洋打开车门就钻了进去。

    不过还没等她坐稳,就听到阔少悠悠然来了一句:“小姐,看着你的脸,我实在石更不起来,你还是下车吧。”

    这个死胖子,老娘还没有嫌弃他长得胖,她居然嫌弃老娘长得丑。

    一般来说,来电影学院门口月抛的约定成俗的规矩是如果看不上女方,那就说自己有约了。

    现在这胖子显然是在羞辱她。

    郭洋洋瞬间怒发冲冠,不过抬头一看这辆宝马车,她又强制镇定下来。

    不管是那个骑天价自行车装逼的货色,还是现在这个开宝马的死胖子,都不是她这样一个出身普通的艺校女生能够得罪的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郭洋洋恨恨的看了死胖子一眼,却忽然发现站在车外面的那两个人很眼熟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,她的视力还是很好的。

    齐林敲了敲叶南的车窗,自然也一眼就看到了郭洋洋。
10 一见钟情(中秋快乐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