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八十三章 我救你上来(1/1)
作者:扒根草
    慕容青薏不再笑了,她知道她的用意瞒不了浅岚,因而只是冷哼了一声,便伸手拂着耳边的长发。风吹动着她的头发,露出那有着依稀伤痕的半边侧脸,让人感觉有些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“大姐姐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这么喜欢开玩笑,这百尺悬崖落下,自然是不会再活着,只是,大姐姐是南王妃,浅岚公主又是玄冰国的掌上明珠,人中之凤,自然不屑做这些事情。”强忍着头痛,慕容清雪还是笑意盈盈的说出了这番话。

    此刻浅岚和慕容青薏对视了一下,二人当然都希望她死,但是谁也不肯承担这个罪名。慕容清雪此时头痛,且处于悬崖边上,无论是谁,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杀死她,她实在没有精力与她们相持。

    猛然间,她“啊”了一声,不知道为什么,她忽然感觉有些心神不宁,且头痛中又夹杂着头晕,盛夏的阳光本来带着温暖和希望,突然间变得那么刺眼,她一个没站稳,脚滑了,身体一个失重,伴随着飘飘的感觉和耳边的风,她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慕容清雪的脑中空了,她没想到自己重生了之后什么都没办妥又要死了,忽然也笑了,就当白来这一遭罢了。

    可是,却为什么手感到了一阵疼痛。

    试探性的睁开眼睛,眼前是浅岚同样痛苦的表情。再一看,她在拉着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慕容清雪忍着疼痛,环顾四周,自己此时正挂在悬崖边上,摇摇欲坠,而生的希望就是来自于浅岚的手。她竟然在救自己。

    “公主!”慕容清雪虽然不明白浅岚此举是何意,但是事实在眼前,忽然有种莫名的感动。

    慕容青薏显然也很是纳闷,她走到浅岚面前,看着她那由于拉力而通红的手腕,一脸茫然。失声叫道:“公主,你这是……你是要救她吗?你想清楚了吗?她可是云睿的王妃啊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让慕容清雪的心也揪起来了,是啊,浅岚喜欢云睿,这是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的,她现在为什么要救自己?而此时,慕容青薏的话显然也触动了浅岚,她手上的力道明显少了,慕容清雪也由于她的突然收力往悬崖下面落了一点,这个力度将浅岚从失神中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清雪。”浅岚喊道,“你有没有事?我救你上来。”浅岚回过了神,看到了此时摇摇晃晃的慕容清雪,下定了决心要救她上来。

    只是,她也是一介弱女子,又怎么能将她拉上来。试了几次,终于还是不能救上来,浅岚的脸上也是泄气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公主,你能救我我已经很高兴了,或许这就是命,没关系的。”慕容清雪此时反而看淡了,生死有命,强求不得。况且,能看到浅岚愿意救自己,她已经很高兴了,此时,生反而也没那么重要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是云睿的命,我若不救你,那么云睿便不会快乐。他若不快乐,那我……”她喃喃的说着,话里的意思,三个人都明白。

    “慕容青薏,你还不来帮忙?”浅岚忽然朝慕容青薏吼道,这句话着实将慕容青薏也吓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