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 附近有变态出没(1/2)
作者:柳下西门
    女除妖师看到了几颗星星眨眼,自然是木迁被遮掩的身影无声滑翔……然而不拘小节的她并没有在意这些细节。

    看着漫天星辰,想起刚才听到的闲言碎语,女除妖师轻轻地吸了口气。

    反正,她从来不承认自己没用……除妖师考核总是过不去,那是因为考核制度有问题!

    虽然自己当时在面对妖物实战的考核中,确实是有那么一丁点的手忙脚乱……一丁点而已……

    她是个挺自信的女孩,相信自己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随时保持冷静的判断力。就说这次任务,她刚拿到任务资料,就依靠自己惊人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,将三十秒击败了神话人贩团的‘隐世高手’,锁定在了那个看起来就有点猥琐的黑胖身上。

    这判断力……简直可怕!

    她的直观判断依据:反差才能萌。

    经过她这两周多的观察,朱宿确实是个隐世高手——仅凭他能一己之力制服实习生小队,就能得出这种结论。

    所以,女除妖师觉得自己的除妖师资格证,这次任务之后应该改成A级,而不是现在的C级,毕竟她可是拥有超强灵力的无敌美少女!

    今晚这城镇上还出现了妖,妖还残忍的杀了人……

    机会!证明她是一名真正除妖师的机会!

    她绝对不要继续当昆吾山的花瓶文员!她是除妖师战斗编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!

    “呼!”

    做了个深呼吸,像是很多初中小女生在给自己打气时做的那样,攥着拳头,低声喊:“宋时婧,你绝对可以的!”

    竖起了湿漉漉的风衣领口,靠在墙边,墨镜之后的目光渐渐地深沉。

    该让这些实习生知道什么是有证的除妖师了!

    宋时婧轻哼了声,抱着双臂,扭头看向了小巷之中……

    手机手电筒照耀的光斑中,那具趴在扭曲的焦尸的头部正瞪着巷口……

    “呕!”

    宋时婧迅猛转身,扶着墙角又是一阵干呕。

    小巷中,几个看尸体看的‘津津有味’的家伙扭头看了咱这边,有个男人喊了句:“去照顾下队长!她要出了事咱们考核全完蛋了啊!”

    “我去吧!”

    那女孩笑嘻嘻地应了句,小跑着出了巷口;她出来的时候,肩膀也明显松垮了下。她和宋时婧站在了一起,同样背靠着墙壁,小手在脖子上摁了摁,也忍不住干呕了下。

    宋时婧皱着眉头,又皱着眉头,她思前想后,还慎重起见的问了句:“你才多大,怎么就……未婚先孕了?”

    “队长!”女孩翻翻白眼,咳了几声,长长地松了口气,“那个尸体好恶心,我是被恶心的!队长不是一眼就冲出来的……哼,您这是双胞胎吧,吐的这么厉害。”

    “还以为你们都是非人类……不恶心的。”宋时婧嘴角一撇。

    也对,并不是每个剧本里的妹子干呕都是怀孕。

    “哎呀,那家伙浑身的皮都被烧干了,谁都会恶心的啦!只是,”女孩压低声音,看了眼小巷里面,“他们几个都是男人,肯定好面子,强撑着哩。我又是队伍里唯一的女生,不能给女除妖师团队丢人!”

    宋时婧于是心里舒服了不少。

    等会儿,这些话好像意有所指……是在说她刚才很丢人吗?

    “队长,关于这次考核报告,您看……”女孩笑嘻嘻地问着。

    宋时婧挤了个只保持了一秒的笑容,淡然道:“我会慎重考虑给你合格的。”

    合格还要慎重考虑……女孩瞬间黑脸,翻翻白眼,转身走过巷口,背着手,靠在了另一边的墙上。

    这位女实习除妖师的心中翻腾而过一万只蟑螂……她怎么就选了这个实习任务,还说只是过来确定下一个隐藏的强者的身份,没想到碰到了个极品的队长,观察两周还没跟目标说过三句话……现在又遇到了妖!

    “咳!嘿!你们几个!”

    宋时婧站在巷口,当然是背对着。她纤瘦的身影有点做模特的潜质,不过好看的只是比例,身高属于正常的范畴。

    她用尽量淡定的口气说了句:“现场勘察的差不多就出来吧,我们小队,进行第一次除妖会议。”

    “除妖?”

    “会议!”
020 附近有变态出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