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 晨跑有益身心(1/2)
作者:柳下西门
    “哥,为什么你要在暑假打工呀。”

    抱着自己的小熊趴在床上,露着一双忽闪忽闪大眼睛,穿着卡通睡裙的小丫头,在关灯后的房间中小声问着。

    “充实生活,锻炼能力……”打地铺的木迁迷迷糊糊地回了句,“小灵同学,能不能让我今晚早睡一会……这几天,哈,严重缺觉啊有点。”

    “哼,不陪妹妹过暑假的哥哥没资格早睡!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每天都有在陪你……所以说,你怎么又跑我房间来了!”

    “嘻嘻,不要在意这些小事嘛,”小灵抱着小熊嘿嘿笑着,“老师说二十一天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,我会坚持的!”

    “可以不坚持。”

    “坚持才能有美好的明天!”小灵坐起来,做出一副奥特曼放大招打小怪兽时的十字手臂动作,并进行自主配音:“皮口皮口!”

    木迁:……

    “五分钟睡着,明天早上带你去外面跑步;一分钟睡着,明天上午带你去商场逛街。”

    噗的一声,小灵躺下、盖毛巾、闭眼调整呼吸的动作,仅在五秒内完成。

    木迁得意一笑。果然,对付小女生就是要连哄带骗,今晚总算能安稳地多睡一会了……

    小灵举起小手:“半分钟完成睡眠任务有没有额外奖励!”

    “有,不过刚一分钟过了!没睡竟然还自爆,商场奖励取消,明天早起去跑步!”

    “哎呀,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距离跑步奖励取消,还有三分二十五秒。”

    “呼,呼……”小灵模仿机械电波声:“您的妹妹已经睡着了!”

    “臭丫头,快点睡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”小灵迷迷糊糊地应了声,这么快就有些困了。

    木迁塞了塞枕头,闭眼开始总结今天的行程。

    小吃店晚上忙了一阵,大家都在说早上戒严的事,只是真相和上次一样,已经被除妖师们埋藏了起来……仔细想想,被保护的普通人,也都是挺幸福的。

    那个女除妖师,现在是不是正在流落街头?不过,拥有出色灵力的她,倒也不用担心她的个人安全……

    再说,这个小镇在出现那个神话人贩团之前,一直是犯罪率几乎为零的和平居所。

    好像这一切混乱的根源,都是因为那个神话人贩团和那颗蛋……对了,还有那个没机会露面的女人——抱着蛋叛逃,把神话人贩団引到那个商场的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把那颗蛋交给了小灵和朱秀,还差点把小灵害进去……人界和妖界最便捷的‘作死高速列车’,那个女人差一点点,就半路搭上了!

    木迁看了眼床上躺着的小灵,小丫头真的睡着了,翻了下身,毛巾都踹开了。

    悄悄起身,帮她轻轻盖好,安静地躺了回来。

    唉……虽然妹妹知道哥哥是个‘神隐的英雄’,但如果表现的太过异于常人,还是会引起她本能的恐惧吧。

    这种恐惧,哪怕一丝,木迁都绝对不想要。

    这个暑假用妖力的次数,已经比之前十年加起来都要多了……不过倒也没什么大问题,自己的心态和生活没有被影响。

    不要搞事情啊,混蛋们。

    哥重新做人容易嘛这,整天还被妹妹霸占巢穴……

    又不是她小时候,挤挤就能睡的年纪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宋时婧口中的玉姐,就是那个有着金色波浪长发、身材火辣的御姐……这个称呼还是蛮形象的。

    她是昆吾山在这片区域的负责人,区域性最高指挥官级别,拥有比较高的管理权限,能够调用辖区内的一切资源,进行除妖工作。

    “小婧婧还真是让我头疼,她好好做个文员不就行了,她母亲又拜托我不要给她安排危险的动作。”御姐、咳,玉姐有些郁闷的抱怨着,手里拿着个羽毛球拍。

    呼!啪!

    球拍砸在了某个东西上,可以断定,这不是在打羽毛球。

    声音不对……而且这是一个有些狭小的室内。

    旁边有个一身中山装制服站着的年轻男人,眉角跳动了下,一本正经地说着:“宋时婧大人拥有巨大的潜力,不经历危险的话,很难开发出来。”

    呼!啪!

    “这么大的昆吾山,又不缺一个战斗编制,”玉姐不以为意地说了句,看了看手中的球拍,上面的网子已经崩断了大半。

    玉姐将球拍转动了下,准备用侧面进行击打作业。

    “是,组长。”年轻人低声应着,额头有颗冷汗。

    “原本我也以为,咱们这边是治安优良的无妖区,没想到竟然会出现灵妖。”

    玉姐叹了口气,手里的球拍再次高速挥击。

    呼!蓬!

    鲜血飞溅,旁边站着的年轻男人低头,终于不想在去看那个已经晋级为猪头的‘犯罪分子’——神话人贩团的那个头目。

    “这就弯了,什么质量。”玉姐将手里的羽毛球杆扔到角落,“把旁边那个棒球棍给我拿下,谢谢。”

028 晨跑有益身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